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意大利时尚    

        意大利时尚沉寂之后再迎美好时刻,在缓慢的销售额和时尚圈即看即买模式兴起的市场环境下,意大利时尚又显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Gucci品牌从长期的业绩表现不佳中崛起,继CEO Marco Bizzarri和创意总监AlessandroMichele上任以来,品牌的表现风生水起。买手,媒体和业界人士无不对Alexandro Michele的设计着迷,今年第二季度品牌销售额攀升7.4%,相比第一季度有3.1%的提升。

        对Gucci的关注同样为意大利年轻设计师创造了展示的机会,米兰时装周深受关注为年轻的意大利设计师创造了最佳的表现舞台。MSGM品牌创始人MassimoGiorgetti这样说道:“意大利现在正处于一个极好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处于复苏,现在满是机会,这个阶段正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意大利精髓和品质的时刻,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MSGM由Massimo Giorgetti和意大利时尚集团Paoloni共同持有,其年收入已经接近4500万欧元,销售额每年都实现两倍的增长。

        佛罗伦萨奢侈鞋子品牌Aquazzura也实现了大幅的增长,赢得全球买手和媒体的赞赏。Aquazzura在全球有350个销售点,包括Barneys,Net-a-Porter, Matchesfashion.com等,在过去两年间销售额已是原先的三倍,年收益额在5000万欧元左右。

        这些意大利品牌将高质量,意大利生产和高水准工艺紧密融合,实现了稳步的增长,但是这些品牌却很少得到意大利机构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意大利政府对招聘设置了很大的障碍,大多品牌都是在赢得国际关注之后才引起意大利相关机构的注意。

        周三,在米兰时装周开幕宴会上,总理Matteo Renzi表示政府将着力于投资和推动意大利时尚。同时,意大利时尚还应关注可持续发展,新兴设计师和电子商务,和时尚协会进行合作,让意大利时装周更具独家性,更有活力。

意大利时尚沉寂之后迎来美好时刻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Ralph Lauren品牌创始人的儿子David Lauren将出任品牌首席创新总监和副总裁,以期能够重新振兴品牌。David Lauren的这个职位是新设的,主要目的是带动Ralph Lauren在各个渠道的发展,这是CEO Stefan Larsson推动销售额,让品牌更加时髦的主要举措之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6 at 18: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公布九月份销售额赶超预期,带动公司股价上涨6.7%。九月份Old Navy同店铺销售额上涨4%,分析师预估的增长率仅为1%,从全公司范围来看总体的销售额下跌3%,低于分析师预估的3.6%。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6 at 18: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lexa Chung又有一个新职务,她将出任UGG首个创意合作项目的艺术总监。Alexa Chung曾和多个品牌推出合作系列,她和Marks&Spencer合作的第二个系列将于下个月上市,年初宣布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预计2017年3月面市。此次她和UGG的合作中,她将主推品牌经典靴子,负责概念到整个广告的拍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6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次,我们把这些时尚买手从业者都喊来了,也许你能通过一次真切的买手经验和经营者感触交流,去寻找更多的专业答案。 (查看全文)
时尚品牌跌下时尚排行榜,根据Interbrand第17届年度调查报告显示,多个时尚品牌在全球100个知名品牌榜单中排名下滑。Prada从去年的69位跌至81位,Ralph Lauren从91位跌至98位,而Hugo Boss直接跌出榜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