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访谈
TAGS: LED’IN    乐町    品牌    活动    专访    商业    设计    

        欢庆的游乐场、缤纷多彩的颜色,当红小生黄景瑜和超过80套早春设计,这一切集合在一起就是一幅让人感觉欢乐和轻松的画面。而这一切的集结都是因为——LED’IN乐町。作为国内太平鸟集团旗下的少女装品牌,今年8月,LED’IN乐町2017早春大秀在上海举办,从秀场外的欢乐氛围再到模特们的活力演绎,都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LED’IN乐町。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我们也趁此机会与乐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翔在后台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展开了一场关于LED’IN乐町时尚的讨论。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LED’IN乐町作为太平鸟旗下品牌,其在设计方面及商业考量上的侧重点是什么?

A:LED’IN乐町在太平鸟服饰集团中是一个最年轻的品牌,也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充满活力的品牌。另外,从风格来说,乐町强调的是一种以“欢庆”为主题的生活方式理念,所以在我们来看,“欢庆”就包括了充满活力、乐于分享以及年轻化的一个感觉。所以品牌定位和诉求就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在乐町的店铺中,通过乐町的服饰产品与店铺的购物体验来感受到这一种活泼轻快的感觉。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品牌在今年年初有一个品牌标志的变化,从“乐町”变为“ LED’IN乐町”,是否可以看作是为了拓展更大的商业版图?

A:从乐町成立之初,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可爱的少女形象,但在我们现在看来,已有的品牌形象还不够饱满鲜活。再加上现在消费群体年龄层以及时尚品位的变化和不断精进,大家透过网络和各种渠道了解到的各类时尚讯息愈发丰富。所以,我们在消费者群体变化的基础上我们也在适时地进行调整和变化。所以当我们的目标消费群越来越国际化的时候,我们也要更新自己,去和她们进行良好的互动。并且将我们所认为的更年轻、更时尚的理念和风格传递给她们,我想这就是现在“LED’IN乐町”整个品牌的导向期望。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品牌现在对目标消费群的定位是怎样的?

A:作为一个年轻并且活力满满的国内品牌,我们的消费人群还是主要集中在18-25岁左右的都市年轻女孩。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国内服装产业和各大服装品牌在近年来显著加快了与国际时尚和全球趋势融合的步伐, LED’IN乐町还在哪些方面有相应的举措?

A:其实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包括LED’IN乐町在内的国内品牌所做出的一些决策的改变其实还只算是冰山一角。因为我们在顺应国内时尚并且与国际潮流接轨的这个浪潮之中,我们前期和幕后也是进行了很多深度的考量和权衡。在品牌标志和店铺形象的变化之外,其实可以看到,我们在产品的设计风格和走向上也有一些变化和创意点在其中。支撑我们做出这些看得到的改变背后是我们对品牌精神和理念的一种更加新鲜、更加全面的认知,也包含了我们对未来五到十年国内消费者的理解。

品牌的设计和营销团队会研习来自世界各地的前沿潮流报告,并且我们有来自巴黎和东京的设计公司来为新一代“00后”的时尚潮流进行调研和分析。在集合了全世界多元化的潮流报告之后,我们还会深入地结合LED’IN乐町本身的品牌文化和设计风格来进行融合和调整,最终呈现出适合LED’IN乐町风格的新鲜的、有趣的、欢乐的整体服装设计风格。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今天呈现的早春大秀本身就透露着一种年轻向上的欢庆氛围,就很像一个游乐场。除了会推出与黄景瑜的合作系列之外,今天活动还会通过直播等渠道来进行宣传和推广。可以看得出从内到外都是在向90后、00后这一代的年轻群体靠拢,那么在今后会透过哪些商业渠道的传播来进一步地推广开现在LED’’IN乐町所被赋予的“欢庆”精神?

A:在今后更多的品牌宣传中,我们当然会做更加全方位多角度的推广。现阶段,包括新媒体在内的各种渠道显然是年轻群体接受信息、了解资讯的最佳载体,所以作为与年轻人一道成长和展现魅力的品牌,LED’IN乐町自然会透过这样的管道来进一步拉近和她们的沟通和交流。相信活力欢庆、敢于冒险、乐于分享的LED’’IN乐町会自然而然地与年轻的一代形成良好而有趣的沟通,让大家更加了解LED’IN乐町,也让LED’IN乐町更加明白大家的喜好和个性。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Q:面对强有力的国际品牌和快销品牌的在中国的竞争,您认为包括LED’IN乐町在内的国内服装企业的最大优势和最严峻考验是什么?

A:对于LED’IN乐町而言,最严峻的考验当然是存在的。因为回看过去五六年的中国服装市场,少女装这个领域是一片“蓝海”,既充满未知又充满挑战。但是现在,包括全世界各地、各种风格、各种定外的品牌不断地进入中国市场,在带给消费者新鲜的购物体验的同时,这个市场也逐渐向“红海”转变。那么在这个转变到来的时候,就是需要LED’IN乐町把握好船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航线,让大家看到它的独到之处。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让欢庆继续 让时尚轻松——专...

当然,换个角度来说,在这样一个需要“肉搏”的残酷市场环境中,LED’IN乐町的最大优势就是我们拥有一个清晰的品牌定位和主张,我们将“欢庆”作为品牌基调,希望年轻人们和我们一起来感受。因为我们知道,对于越来越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一个品牌的主张越清晰鲜明,那么越能够与她们产生共鸣。一个品牌需要进一步向前发展,就一定要有这样清楚的认知和明确的前进道路,而LED’IN乐町正是如此。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LED’IN乐町作为一个本土品牌,相较于其它进入中国的国外品牌来说,了解中国市场的特性和风格也是我们有力的一个优势所在。我们不仅可以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来进一步树立自身的品牌特性,我们同时也可以深入到二三线的城市市场之中来接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反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6 at 19:01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7春夏时装周在纽约和伦敦轮番上演之后,照例来到了米兰。在充满意大利风情和艺术时尚魅力的地方展现着设计师们对于“时尚”的最新理解。同时,在9月22日至26日期间,在米兰的Padiglione Viscoti,一场名为“The Principle Of Creativity”的展览也吸引了不少来到米兰的时尚界业内人士。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6 at 15:46 AM | Posted by Tsuuu
在由波兰姐妹Celina和Maja Debowska制作的毛感围巾世界中,没有动物会被伤害。两人的Etsy商店被称为“Celapiu”,专门从事看起来像动物的全方位羊毛围巾设计与生产。天鹅风格的灵感来自于一则插画故事,在Celapiu的产品照片中与耀眼的晚装搭配在一起,精致的羽毛和闪亮的动物轮廓非常棒得让普通休闲服装看起来更好。 (查看全文)
把普通的家庭的食物(如菜豆和奥利奥)从橱柜移到画布上,需要很严肃地用到一些不受局限的思维才行。幸运的是,插画家Edgar Artis有一双创意十足的眼睛能捕捉到不同的世界。艺术家的工作在今年的早些时候首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同时他继续扩大他的“非传统晚礼服”系列作品。使用生活中的普通物件作为原材料,包括小熊软糖、贝壳、猕猴桃、和棉花球,创建了令人惊讶的对象转换,无缝地融合与时尚插图结合的三维景象,这将赢得任何时尚达人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6 at 15:18 AM | Posted by Tsuuu
艺术家Chiharu Shiota以其复杂,令人震撼的装置而闻名,通过让人类的大脑和记忆身临其境的。去年,通过收集超过50000个串键并将他们穿梭在一起来吞没整一个画廊的天花板,她再次表达了她的想法。同样令人惊叹的方式,Shiota也创造了《Uncertain Journey》,一个密集的红色纱线网络下坐落着成群的搁浅船只骨骼。 (查看全文)
由中国首屈一指的精品旅行电商和生活方式媒体平台——ZANADU赞那度(ZANADU.cn)联手经纬中国(微信号:matrixpartnerschina) 携手打造的火人节历史上首个中国大陆主题营地——“东曦”,近日于美国内华达洲黑石城沙漠中震撼登场。参与者包括赞那度创始人兼CEO吴瓒、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洋、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Dirk Eschenbacher;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徐传陞、合伙人万浩基、丛真,饿了么CEO张旭豪、恺英网络CEO王悦、橘子娱乐CEO唐宜青、猎聘网CEO戴科彬、VIPKID CEO 米雯娟、租租车CEO李建诚等在内的60位中国新锐企业创始人、设计师、建筑师、电影人。他们在沙漠严酷的环境里共同生存了8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火人节参与者共同分享生活和工作经历,相互启发,馈赠礼物,突破自我地完成了这场具有先锋意义的极致旅程。如此规模的火人节之旅,是赞那度精品旅行在旅行业的又一创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