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    舒淇    明星    珠宝腕表造型    

        还记得林心如婚礼上那个比耶嘟嘴卖萌的好闺蜜舒淇吗?从这位40+女神身上真是一点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前两天出席活动的她一袭抹胸白裙搭配白陶瓷和彩色宝石珠宝,嫩得不得了,和近期亮相的20+马思纯比起来,毫无违和感。此外最近比较活跃的吴亦凡、许魏洲、江疏影和宋茜,也在珠宝搭配上很有心得,来学习一下吧。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舒淇

  刚参加完闺蜜林心如婚礼的舒淇,8月2日又马不停蹄的出席了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首映发布会,不得不说这个电影赶得真是时候,好应景。舒淇一身白色连身裤装搭配宝格丽意大利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戒指、B.Zero1系列白陶瓷项链和戒指,耳畔点缀以高级珠宝系列彩色蓝宝石耳环,优雅时尚又不失俏皮活泼,十分契合片中时尚主编一角。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马思纯


  7月31日,马思纯身穿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蕾丝半裙,搭配穆勒双色鞋,佩戴CHANEL J12钻石时标黑色腕表亮相电影《盗墓笔记》北京发布会,展现了一种酷酷的少女风。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江疏影

  近日,在MAKE UP FOR EVER上海活动上,江疏影一袭露肩黑色小礼服搭配LV Essential V系列耳环和戒指,以及3枚Lv&Me系列字母戒指,优雅又大气。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宋茜

  8月2日,在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首映式上,宋茜身着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软呢抹胸裙搭配同系列腰带搭配Chanel J12黑色镶钻腕表亮相,精致又复古,将她的好气质完美展现。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吴亦凡

  近日,吴亦凡来到影院宣传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时,我们又见到了他身上醒目的Cody Sanderson Depp Star系列手镯,Wuli凡凡拥有的星星珠宝还真是多,摘了之前的项链和戒指,又戴上了手镯,这是囤了多少货啊。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许魏洲

  之前分析过许魏洲在亚洲巡演曼谷站的两套珠宝搭配造型,这次在第三个LOOK,你们的洲喵身着印花铆钉西服搭配De Beers Talisman 18K白金链坠亮相,显得更加内秀优雅。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刘璇

  前段时间,刘璇和老公王弢一起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刘璇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格子半裙,另外佩戴了通灵珠宝红毯系列耳环、戒指和手链,特别干练知性。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

  卢杉

  在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发布会上,饰演女一号舒雅望的演员卢杉身穿蓝绿色印花图案上衣搭配白色短裙亮相,十分清新可人,腕间佩戴了尤目YVMIN PE体育课系列蓝色手镯,为温柔中增加了几分俏皮。

  现在你们的男神&女神都这么会穿会戴,无论作为粉丝还是喜欢他们的人,如果你跟不上他们的步伐,是不是也有点说不过去呢,所以看好下面这些我们为你精心挑选的款式,重新为自己装扮一下吧。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4, 2016 at 13:04 AM | Posted by Digest
金属·灵感·碰撞——秋冬腕间搭配心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6 at 17:23 AM | Posted by 李仪
美好的事物没人想要错过,不管是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还是每个人的自我风格都可以是美好的。所以以下这几位,各有各的妙招,让自己美得与众不同,让人想要一探究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6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结合精湛技术、捕捉动人时刻的概念及永恒真爱的标志 ─ 成就了THOMAS SABO 2016年Sterling Silver秋冬系列,其设计灵感来自宇宙所带出的讯息 ─“ TOGETHER“。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16 at 11:18 AM | Posted by Digest
除了足球美女,巴西还盛产珠宝!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16 at 10:45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从匆忙慌乱和杂乱无章开始,回顾这一个月,却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惊喜和感动,现在就让我们来回味一下流光溢彩的珠宝嘉年华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