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2016年07月29日 10:5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K11    艺术    设计    产品    

        K11 Art Store即将引入多件艺术商品,为生活、家居带来精致的艺术享受。

K11 Art Store ...

Image Republic 艺术品版画 价格:460 – 690元

        法国品牌Image Republic,擅长记录某个特定的时代或瞬间。这些画作精彩的不单是所营造出的戏剧效果,更值得慢慢品味的是或简或繁的画面里捕捉的一种生活态度,人与人之间的算计、接近和疏离,对老时光的怀念和关爱。许许多多费时费力的背景、看似不必要的细节,都是在说故事,使人思考、微笑然后转变为一段独特而强烈的记忆。Image Republic的作品用图像定义了品牌的精神。

K11 Art Store ...

Ro BAGISM Cross Over独家限量包 价格:980 – 1,880元

        Ro,1999年春天由建筑师Gene Miao创立于纽约曼克顿东村,延续了当地活力澎湃的独特城巿氛围,并借着创作一系列男女合用的个人皮具及配饰,演绎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核心设计理念:More & Less 少即是多:细节中见心思,对于极致的皮革工艺,始终执着追求。In & Out 里外如一:经典永不过时,优雅、简洁的设计,永远都历久弥新。Old & New 新旧相承:拒绝即弃文化,鼓励将耗损的皮具翻新修缮,赋予重生的机会。

K11 Art Store ...

Secrid卡包 价格:265 – 910元

        由荷兰资深设计师精心设计,100%由荷兰本土技师匠心制造。其划时代设计仅需轻轻一按,所有的智能卡即以层叠方式顺序滑出,凭借该设计获得设计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创新实用设计备受专业肯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1, 2016 at 22:49 AM | Posted by Tsuuu
从明亮的珠子到大胆的妆容再到均衡丰富的王冠,这些来自艺术家Ula Kóska的照片充斥着丰富的色彩,图案和纹理。通过与化妆师也是服装设计师的Beata Bojda合作,这些照片们包括着一系列被命名为“Etno”的图像——“ethnography(名族)”的缩写。Kóska and Bojda通过这一举动向他们共同的波兰血统致敬,对那些不熟悉波兰文化的人们这甚至会使他们为此惊叹。尽管所有的图案都是来自于现实,但纸上所有的花形全部为纯手工制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6 at 22:41 AM | Posted by Tsuuu
他的艺术事业被称为“Metro Project(地铁项目)”,开始于2014年10月在蒙特利尔一所学校作业中 。福赛斯从加拿大的基地开始探索火车和隧道地,从一站到又一站他发现有趣的灵感通过多样性审美。蒙特利尔的没一站都是由不同的建筑师设计,因此他解释说没有任何两个站点会是相同的。他最终决定探索其他城市的地铁系统,包括柏林、慕尼黑、斯德哥尔摩,布拉格和汉堡,用他的照相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6 at 22:35 AM | Posted by Tsuuu
LIQ NYC还为我们创建了很多不同口味的棒糖选择,如樱桃口味和棉花糖口味。他们的很多产品都只是又四种材料来组成:蔗糖,纯净水,塔塔粉和稍许盐,这使得这些棒棒糖们能带给我们金银剔透的美好画面,其他的糖球们则是由比利时白巧克力组成,白色的糖就像帆布一样使得各种元素在产品上形成美丽的画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6 at 09:18 AM | Posted by Tsuuu
为了创建这个迷人的杰作,Shearn(艺术家兼设计师)与建筑院校合作,十天内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从18到22岁)探索技术,工程,建筑的操作车间,通过独特的动态艺术和娱乐方式。现在这依然是一件艺术品,属于公共艺术组织,旨在为更多的城市带来展示。这个团队使用3D计算机模型来计划液体碎片的布局,然后聚集成千上万的金属聚酯薄膜丝带通过将其附加到晶格的纤维绳与弹力绳上。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6 at 09:08 AM | Posted by Tsuuu
她的许多材料是来自橱柜或冰箱,像粉红色的盐晶体、柑橘片、枸杞和蒜瓣等等。其他则大多数在自然界中发掘,如木屑,树叶和花瓣。从工具的角度来说蜡笔尖似乎已经超过了能发挥作用的尺寸,在她反复无常的世界中,每天她都会为她的这个instgam标签#100daysoftinythings注入新的活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