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女装活动    TEDxSuzhou沙龙    

        国际精品奥莱奕欧来苏州购物村近日联手TEDxSuzhou举办了TEDxSuzhouSalon女性智慧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TEDxSuzhou社区伙伴前来感受、讨论智慧相关的思想。


【TEDxSuzhou沙龙回...

TedxSuzhou 沙龙在奕欧来苏州购物村举行

        让我们顺着大家的智慧之路,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鲁自芳 Lukia

方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与人相处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女性,我们会遇到工作的困难,朋友的背叛,自我的困惑等等问题。如何处理这些问题,是每个人都关心的。Lukia通过自己的切身故事,向我们揭示了一种伟大的力量,坦诚!坦诚让她从事业挫折,朋友欺瞒,婚姻失败的困境中走出,成为一个保持创业激情,从容快乐的女人。

【TEDxSuzhou沙龙回...

方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鲁自芳分享与人相处话题

潘黎 Sunny

TEDxSuzhou核心成员加州健康研究院高级市场经理

        智慧是广阔的天空,难以用只字片语概括,Sunny通过分享她自己借由学习心理学、学习正念不断提升自己的觉知和反思,一路在外企工作、博士生、出国留学、教师、TEDxSuzhou志愿者、创业公司工作的多种角色中一步步找回自己,最终踏上了自己的理想。这一步步都加深了她对一句智者忠告的理解“智慧是对什么该接受、什么该拒绝做到了了分明”,她也相信每个人的人生路都不同,每个女性,只有她自己知道,在她的路上什么该接受、什么该拒绝。

【TEDxSuzhou沙龙回...

TEDxSuzhou核心成员加州健康研究院高级市场经理潘黎分享学习生活工作心得

严桐

深度苏州创始人、总经理策划《最美老板娘(蜜苏盛典)》

        在以男性居多的新媒体传播领域,严桐是极少数的女性。作为从传统媒体中走出的新媒体女性,如何撑起一片媒体清新地,她有自己的坚守和执着。她用演讲告诉我们坚守初心,坚持内容为王,为每一篇稿子的质量努力;用女性的宽容面对外界对女性的不公,坚持做该做的事;用女性的明锐观察定位观众,不从众,坚持自己的步伐布局平台型社区媒体。是的,作为女性,发挥我们的优势,坚守就会成功。

【TEDxSuzhou沙龙回...

深度苏州创始人、总经理策划《最美老板娘(蜜苏盛典)》严桐分享媒体人的坚守和执着

周荣莲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独墅湖巾帼创新基地会长

        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系统的、有深度的阅读缺失日益严重。周院通过阅读层次和读书方法的诠释,告诉女性要尝试跨越粗浅的基础阅读层次,进入到分析阅读和主题阅读层次,并通过自身阅读体验,告诉女性可以通过读书会、豆瓣读书、好书榜、逛书店等渠道相遇好书,养成好读书读好书习惯,享受读书乐趣,做知书达理的书香女人,实现个人价值和家庭美满幸福。

【TEDxSuzhou沙龙回...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独墅湖巾帼创新基地会长周荣莲分享读书之道

院长的书单

        《如何改变世界:用商业手段更好地解决社会问题》·《穷人银行家》·《下一波投资热潮环保科技》·《守护自然:全球最大的环保组织—TNC不寻常的成长故事》·《真正的问题解决者:社会企业如何用创新改变世界》·自然文学三部曲《寂静的春天》《沙乡年鉴》《瓦尔登湖》·《社会企业家的战略工具》·《共享经济2.0:个人、商业与社会的颠覆性变革》·《非营利组织的管理(珍藏版)》

分享嘉宾:王斌

        中国苏州创意博览会总策展人王斌先生从观众席中走到舞台上分享了他在听到演讲后的些许感想,以及他在阅读《释迦牟尼传》后的感悟:当我们能够从无限看有限,从必然看偶然,从未来看现在,那在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都能释然了。

【TEDxSuzhou沙龙回...

中国苏州创意博览会总策展人王斌先生上台分享感想

有位观众说

        这次演讲中有些想法像灯塔般给我点了方向,我需要依靠自己,不再依赖别人,摸索中向这个方向前进。时间会是最好的利器,它让人变得成熟,进步。而人生漫漫,说长也短,过得好不好,真不是别人说了算。我们需要询问的是自己内心深处,Deep Inside。

【TEDxSuzhou沙龙回...

        奕欧来苏州购物村坐落于风景宜人的阳澄湖畔,是奕欧来上海购物村和伦敦比斯特购物村的姐妹村。购物村内汇聚了100多家国际奢侈品牌和轻奢品牌,全年折扣低至建议零售价2.5折,并有8种餐饮选择。奕欧来苏州在打造奢华购物旅游体验的同时,亦举办了众多类型的活动,在顾客购物之余,为其创造更多生活体验和价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1, 2016 at 17:48 AM | Posted by 可乐
印花衫如一股暖流一直在时尚界回旋,无论是哪个季节只要你想穿就可以穿,短款、长款、内搭款等都可以让你玩转搭配,与单色单品搭配可以增加层次感,但是多种印花图案的选择一出错就会让你看起来像移动的花园,所以图案选择是尤为重要的,让我们跟着时尚达人们的步伐一起来学起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6 at 01:50 AM | Posted by 可乐
拖鞋流行起来了,爱穿拖鞋的你不用再担心出门时换鞋麻烦啦!直接套上就可以自信满满地出街,但是,还是要注意搭配,穿不好一样会出现大灾难的!一起跟着时尚达人们的步伐来寻找适合你的那一款,然后完美地hold住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6 at 17:0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2017年, 「上下」以“这一刻, 每一刻”作为年度主题, 将我们最珍贵的事物——当下的时光, 作为我们感悟和赞美的对象, 以此创作了新一季的服装和配饰系列。 (查看全文)
真实,现代,休闲——这是MARC O’POLO 2016秋冬季大片的宣传主题。这一季的两位品牌大使极具个性,我们特别邀请到了 Mads Mikkelsen和Lara Stone,大片拍摄则由PETER LINDBERGH掌镜。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6 at 02:01 AM | Posted by 可乐
带着毛球吊饰的包包造型受到了各路潮人们的追捧,不同的吊坠毛球可以随意搭配各种包包,无论是小号款还是大号款,通过搭配不仅会让你的整个造型增加亮点,而且也很有范,时尚达人们就是这样穿出来的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