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6年07月01日 19:3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Instagram    明星    博主    造型    搭配    女装    

        社交网络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热爱时尚的人们更是能够在其中分享很多自己的观点和故事。那快来看看最近时尚博主、明星艺人们在Instagram里究竟秀出了些什么,展现出了怎样的时尚品位。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Eva Chen的Instagram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样的“摆拍”:一双鞋、一款包还有健康的水果。经典的牛仔小脚裤搭配Vans与村上隆合作款帆布鞋和简洁的编织挎包,轻松简单又不乏亮点。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觉得黑白配无聊么?只要在单品搭配上下点功夫就行。斜肩款的One Piece既有蝴蝶结点缀又有条纹半裙打底。同时带有金属元素的单肩包和凉鞋也是不费力的选择,自拍起来也没问题。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面对Lena Perminova的Instagram更新,除了要关注她长出天际的美腿之外,也可以看出Logo款T恤近来也是重新“受宠”。搭配缎面短裙和裸粉色高跟鞋,既显出身材优势又兼顾了时尚性。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Duma的社交网络里展现了她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相较于优雅的连衣长裙,这样的浅蓝色的宽松套装看上去十分轻松。再加上她所搭配的拼色包袋和平底凉鞋,自在得很。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复古少女的搭配太适合Elle Fanning,滤镜下的模样更是迷人。蝴蝶结发箍和箱型手拿包恰到好处地平衡了萌猫印花连身裙的戏剧效果。总之的模样正是很多品牌的心头爱。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遮掩了手臂和宽肩的造型就能轻易地使Chloë Moretz的时髦度蹿升好几个档次。就算是在购物车里拗造型也让人没法儿忽视经典格纹套装的魅力。一双系踝尖头高跟鞋更是都市范儿的演绎。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同样的一双金属扣平底鞋在Amiee Song这里也出现了,不过她搭配的是更加休闲的牛仔连身裤和拼色链条包。看似漫不经心的一个Pose其实暗藏着不少当红时尚博主的小心机呢,得显高显瘦不是么。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坐在台阶上也是时尚偶像们钟爱的造型模式之一,Kristina bazan一反平日里的优雅造型,选择标语T恤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出略带叛逆的时尚造型。裸粉色的粗跟鞋既显白皙又拉长了腿型,铆钉水桶包和皮衣也是自带酷劲属性。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KK来“拉仇恨”啦!本就是大长腿的她穿上白T恤和浅蓝色长裤,稍稍提高一下腰线,立马就是腿长两米八的气场和造型。在背景墙前开怀大笑的模样很是自然,想要学就从她轻松的状态开始吧。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坐在豪车里的Olivia Palermo也是一如既往的名媛风范,看上去这条小白裙简简单单的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也别忽视了她细节上的搭配,特别是叠搭的手镯配饰可都透着时髦经呢。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接下来来看看“宇宙最红博主”Chiara Ferragni的日常:American Days。她先是黑白造型老一套,T恤、背心和短裤之外,最显眼的当然是新款的Dior包袋,虽说摆拍痕迹眼中也可抵抗不了大家对她百变造型的追捧。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来到户外之后,Chiara就展现出了夏天的清新感。内搭T恤和吊带裙的搭配正时髦着,可人家更用心的是同样浅蓝色choker的呼应和其它配饰的搭配,最红博主可真不是说着玩儿的。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当手表和手镯成了标配,Chiara还有“新招数”,马衔扣腰包和人手一双的拖鞋也是必不可少。席地而坐也照样把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得十分清楚。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调转方向再来看看Dara的日常造型,在韩国时尚圈风生水起的浅色镜片墨镜必须Get,有了它就算只是简单的印花T和牛仔裤搭配,Idol的魅力也是有增无减。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另一位偶像李圣经也是紧跟各类时尚潮流,正当红的单品在她身上都有演绎。这样的深V印花裙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穿着,内搭一件宽袖上衣就可以了,而且配色也是十分协调的。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虽然素颜的宋慧乔只po出一张和编剧的合影,但是人们心中的“乔妹”依旧少女感爆棚。低调的条纹衫和棒球帽在她这里照样有魅力。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别人镜头里的刘诗诗最近越来越有逆龄童颜的趋势,半丸子头在她这里最是搭配。浅灰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这样的日常装扮也挡不住她的好气色。

她们在Instagram里都...

        最后压轴的当然是人见人爱的“大表姐”刘雯,在白T和八分牛仔裤之外,Gucci拖鞋和单肩包才是造型的亮点所在。坐在涂鸦墙前的她既可爱又不失娇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4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3, 2016 at 22:56 AM | Posted by 可乐
牛仔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单品,一直被人们所喜爱。不论在哪个年代,牛仔的款式一直层出不穷,时髦人士喜欢用牛仔玩转各种花样,百搭的牛仔在她们身上显得十分好看。夏季牛仔既能让你穿出清爽舒适的质感也能穿出高级的时尚感!一起来get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6 at 16:33 AM | Posted by 李仪
艳阳高照,虽说时尚的乐趣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搭配的乐趣,可是层层叠叠的多重搭配在这样的季节里显然不太合适。但要玩儿出“花儿”来,也许也并不是难事,就像她们一样,选择一件主要的单品,进行简单的配搭,不仅有夏天的干练清爽,也不丢时尚的品位。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捷克仿水晶产品制造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与「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姚子裕(Kev Yiu)及知名影星胡杏儿掌舵的高级订制婚纱晚装品牌KEVOLIE再度合作,共同倾力制作以The Golden Era为主题的秋冬晚装及婚纱系列,并于今天在启德邮轮码头首次亮相。活动上除了设计总监Kev及其拍挡胡杏儿出席之外,亦邀请了不少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模特及名人盛装出席,衣香鬓影的盛况与宝仕奥莎仿水晶的光芒互相辉映。The Golden Era以20年代战后颓废唯美风格作为灵感,令现场宾客仿佛穿梭到当年绚烂华丽的世界。 (查看全文)
20年长久的浪漫之旅,以爱为起点,美成为我们的本能吗?邂逅的美物何其丰富,岁月借由衣衫留下恒久的线索,每一天都向时光的初源回望,最初的心意里有一切的答案。2016年7月,法国精品女装品牌la fee maraboutee 20周年庆典即将启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6 at 11:42 AM | Posted by 可乐
自行车在这个时代已不只是代步工具,现在更能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搭配利器,既能休闲随意又可凹出造型,在慵懒周末的街道上闲逛,快来看看名人们是怎么在两个轮子上尽显魅力的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