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闷热多雨的天气让人浑身不舒服,想要漂漂亮亮地出门,但现实的打击却是残酷的,比如......妆会花。所以看到以下这几位精致的妆容,真是想要双手合十,祈祷自己能和她们(的化妆师)一样厉害!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虽说穿了一件Vintage的连身裙,可Rihanna的气场和妆容可都是现代摩登、无人可挡的状态。做出凌乱感的黑色短发搭配裸妆,让整个造型不会太死板,露出一侧的耳朵也是要素。另外,眼角的提亮和整体过渡均匀的底妆也是营造出整体好效果的要素。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同样气势如虹的还有Kate Perry,正红色的礼服造型是标准的“Diva Look”,所以和卷翘的睫毛、深邃的眼眸一样不可或缺的还有饱满的红唇。不仅一颦一笑间要保持矜持,就连发丝也要和掐腰的动作一样一丝不苟。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Gigi Hadid也是有“好几副面孔”的,活动现场美艳动人,私下里出现在街头就完全是个放松的女孩。肌肤底子好,所以只需要轻薄打底均匀肤色就可以了。各类发型做多了,头发难免毛躁,戴着鸭舌帽也是个能偶尔偷懒一下的办法。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小公主Elle Fanning穿着刺绣蕾丝裙扮公主,不过妆容细节上还是和这一季Valentino的设计本身很贴合的,特别是金棕色眼影的包裹和延展,不仅呼应了腮红和唇妆。而且给人以不同的印象。侧分刘海的发髻造型也多了一点轻熟女的感觉。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服装和妆容搭配是既省事儿也是最得体的方案,所以爆炸头的Serayah McNeil就将重点放在了亮橘色上。不管是两件套的服装还是腮红和唇妆的选择,都统一了色调。而且亮橘色还能衬出她健康的肤色,很有阳光的感觉。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尽管深夜出现在镜头里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脸部多少有点泛油,但是这整体以金棕色为主要元素的妆容照旧很有看点。Rosie很难得地打造了平眉的造型,亮闪的金棕色眼影是最突出的特色,当然豆沙色唇膏再次发挥以一当十的功效。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透视渔网装本就不好穿,再加上是一字肩的款式,如果在妆发造型上太拖沓,那Chanel Iman的这身行头就会变成“灾难”。但是幸好,超模很懂行,麻花辫盘发搭配长耳环,露出香肩,再以提亮T区的裸妆为主,以挑眉修饰脸型,就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既清爽又性感。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其实Izabel Goulart亮相红毯的造型不能说是尽善尽美,因为背部和脸上有色差,这就是穿露背裙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过包括她在内都在用实践证明着:夏天更适合裸妆造型。着重处理一下睫毛和眉毛,以浅粉腮红配合深一号的阴影勾勒脸型就可以达到小脸的效果,而且皮肤负担也不大。

就让我们夏天的妆容和她们一样...

        哇,Ciara的性感造型完全没给同场女明星“留活路”,每个看似危险的转身之后都是十分精致地亮相。在选择了科技感的银色裙装的基础上,Ciara没少花功夫在呈现肌肤的光泽感和质感上,不然不可能每一寸肌肤都闪闪发光,十分迷人。另外,随意的丸子头和发髻调和了造型的诱惑力,更添了一些High Fashion的感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7, 2016 at 13:55 AM | Posted by 文文
6月6日下午,韩国女艺人具荷拉为参加杂志写真的拍摄而从仁川国际机场飞往了巴厘岛。身穿藏蓝色系的半袖束腰连衣裙,搭配黑色小包,脚上穿着麻绳布鞋,戴着黑色墨镜,一副时髦女孩的装扮,想必要去巴厘岛心情也很棒!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9:42 AM | Posted by 李仪
夏天还是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来到了,所以这时候不仅衣服的选择和搭配要轻薄和舒适,妆容要清透和保湿之外,你可曾想到换个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这几位在夏天来到之前新换了发型,你要不要做个参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8:37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风云变幻,最近的大势就是Rihanna穿什么,那就会火什么。与PUMA的合作已经可以看出她的能力。另外,她可以让MCM附赠的化妆包摇身一变成为热销单品,也可以让爱时尚的女孩们争相想要驾驭一下她与Manolo Blahnik合作的令人惊艳的超长款牛仔靴。不过最近,她爱上的是......连衣裙。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6 at 19:56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明星之所以成为“女明星”,不仅她们能将个人特色发挥到极致,在舞台上,在镜头前展现无可比拟的魅力。而且,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公众形象,一丝不苟的对待和满腔的热忱都很重要,不然哪儿来这些时尚偶像呢。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6 at 18:48 AM | Posted by 李仪
一字领露肩上衣、超长袖卫衣、绑带高跟鞋......最近是不是一直被这些时髦单品“安利”个不停,时尚本就是风水轮流转,潮流风向也是一直在变化。追着潮流跑的时间长了,还是要问问看:不穿大热单品,就不能继续保持好品位了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看了她们你就知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