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发型    

        夏天还是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来到了,所以这时候不仅衣服的选择和搭配要轻薄和舒适,妆容要清透和保湿之外,你可曾想到换个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这几位在夏天来到之前新换了发型,你要不要做个参考?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红毯上的Emma Stone用发尾微卷的深黑色过肩发搭配烟熏妆,气势是有了,但是对于夏天来说,这样的发型和妆容就显得太厚重了。所以漂染成浅金色的发型,再打薄成及肩发,看上去是不是清爽干净多了。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另一位Emma小姐Emma Roberts倒有另一种见解,Lob有点腻了就索性再留长一点头发。和渐变的金发相比,带有点棕色的长发似乎更能配合她近来不断蹿升的时髦衣品。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优雅的Amal Clooney虽说都是长发造型,但也在不经意间有了些许变化。沉重的黑长直有点太闷了,打造出更显气质的深棕色卷发似乎也很不错。不仅照样有职场女强人的气场,在红毯上也更多了几分妩媚。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其实对于越来越帅的Kristen Stewart来说,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被她演绎出利落干练的感觉。黑色背头发型搭配剑眉和瘦削的面庞,果真是Karl老佛爷欣赏的那一型。而漂白的短发造型搭配更加深邃的烟熏妆则展现出更具个人特色的魅力来。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Brie Larson的脸型显然不能算是特别精致的那一款,所以过于卷曲的挑染长发在很多时候反倒起到了反作用。所以当看到她以棕红色长发出现的时候,不仅提亮了整体的肤色,强调层次感而削弱弧度的长发则能更好地修饰她的脸型。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产前的Anne Hathaway几次少有的亮相中都是以温婉的发髻造型亮相。不过当她复出之时,剪短长发的模样搭配发尾的渐变层次,更显出一种内在的力量和大气的魅力。

她们在夏天来到之前换了新发型...

        Rooney Mara是少见的个人风格极其强烈的年轻演员。起初黑色的马尾辫造型搭配她近乎裸妆的妆容,总能突显出她眼眸里的神韵。而最近一头白发的Rooney更是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存在感,说不定是在为下一个角色在酝酿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2, 2016 at 17:58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这件事,因人而异,理解各不相同。是浮华还是日常其实都来自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过当下要是能够“不把时髦当回事儿”才是真本事。看看以下这几位,都是轻松亮相,无需搭配的连衣裙还有各类舒适又轻松的单品成为了她们的首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6 at 16:49 AM | Posted by 李仪
我们都知道,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户,也是女性很注重的妆容细节。在天气开始逐渐炎热起来的日子里,底妆要轻薄、防晒要做好的同时,女明星们仍旧把重点放在了眼眸的神韵上。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6 at 15:13 AM | Posted by 李仪
暴雨警报,高温预警......这个夏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你是不是只想要和空调、冰淇淋为伍了?是不是想到要出门就有点头疼了?一个清透的妆和一套舒适清爽的衣服就成为了我们出门的最大诉求。想要在这个夏天继续保持美丽,你需要先偷师一下她们的清爽技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6 at 12:34 AM | Posted by XOXO
Prsr帕莎国际时装周大搞头,四位时尚界的顶尖人物,各自飞到不同的城市,用他们的Prsr帕莎墨镜记录了他们无处不风格的时尚印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6 at 12:15 AM | Posted by XOXO
Dior迪奥在位于上海外滩3号的三号空间,举办了2016年香氛、彩妆及 护肤新品鉴赏会。活动当天,超过300位全国媒体及现场嘉宾,汇聚申城,与Dior迪奥一同见证了2016新品鉴赏盛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