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红毯    街拍    明星    艺人    女装    搭配    造型    戛纳    

        说句大实话,如果没有热爱时尚的人们不遗余力、乐此不疲地通过自己展现时尚单品的魅力,那那些被设计出来的不过是没有生命的“东西”罢了。所以明星超模和IT Girls真的推动时尚发展的动力呀,所以看她们的百变造型也才这么有趣!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黄色系的礼服很难驾驭,更何况Kirsten Dunst身上这条吊带长裙还是Maison Margiela。不过幸好她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展现礼服的魅力和自身的气质。光泽的金色及肩发搭配豆沙色唇膏,不需要华贵的珠宝点缀,但照旧全身闪闪发光。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此次在戛纳亮相的Elle Fanning,每一套装扮出现都是迷死人的小公主模样,但又不是只有甜腻的那一款。就像这条Valentino精工刺绣的孔雀蕾丝裙一样,带有少女的娇俏,又不乏高贵的气质。搭配秀场上的身体链的同时,她在发型和妆容上还是强调了自己的气质,这样一中和,自然夺人眼球啦。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平日里穿衣风格总是酷中带美的Chloe Sevigny此次以一袭性感的抹胸短裙亮相红毯。搭配简洁的耳环和高跟鞋,再加点缀其中的一点红,Chloe气势如虹,而又强势迷人。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Vanessa Paradis可是正当红Lily-Rose Depp的美貌妈妈,眉宇之间的相像当然不用多说,Vanessa简约时髦的个性想来也是对Lily产生了不少影响。看看这条看似波澜不惊的Chanel长裙正是时髦的慵懒睡衣款,搭配出挑的珠宝就已经十分有气质。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充满魅惑气息的Tom Ford礼服裙在Soo Joo Park身上得到了完美的演绎,气质得体大方,妆发也是清爽又时尚。佩戴上Atelier Swarovski的珠宝,她又在戛纳红毯上赢下漂亮一战。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Marc Jacobs春夏系列的设计本就应该在戛纳这样的场合被演绎,幸好Ruth Negga了解这个道理,所以穿着网眼透视长裙搭配复古推头就来了。眼神中还带有一点无辜,柳叶眉更是点睛之笔,所以就算是Total Black造型,也照样不缺曝光率。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作为代言人,看惯了Marion Cotillard与Dior亲密无间的合作,偶尔看到这样的她,真是让人又惊又喜。J.W.Anderson的设计她也能非常好地驾驭,虽说层叠的蛋糕裙设计很容易压低身高,但Marion完全没在怕的,上下半身的碰撞反而呈现出一个更具文艺气质的形象来,和戛纳的氛围也十分搭调。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发型稍有变化的Lea Seydoux不靠曳地礼服也能照样让人挪不开眼睛啊。她将Louis Vuitton的设计搭配出不同的利落和都市感,但细节的精妙又不可忽视。光是这橘红色唇妆和尖头高跟鞋的呼应就很用心了。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穿红裙是刷存在感的好计策,不过如何拿捏也很重要。像Ellie Bamber这样选择Chanel红白印花裙也是很不错,就算在戛纳也得延续度假的感觉不是么。修身的剪裁加上配色的清爽,让她看上去状态十分不错。

因为有她们在 时尚才能这么有趣呀!

        和Ellie Bamber的选择有一点类似,都是红白配色的Karlie Kloss在走完红毯之后就十分轻松地开启街拍模式了。一字领外加crop-top的短上衣搭配伞裙,可都市也可以温柔,配一只链条包,搭一双Repetto平底鞋,大家都可以穿这样度周末和假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7, 2016 at 23:13 AM | Posted by 文文
目前网上流传一些小S乌眼青的照片,貌似被家暴了!不过最近又流行一组小S的艺术照,原来失业少女小S去了越南,俏皮可爱的东南亚风格服装给你一个异域风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6 at 13:55 AM | Posted by 文文
6月6日下午,韩国女艺人具荷拉为参加杂志写真的拍摄而从仁川国际机场飞往了巴厘岛。身穿藏蓝色系的半袖束腰连衣裙,搭配黑色小包,脚上穿着麻绳布鞋,戴着黑色墨镜,一副时髦女孩的装扮,想必要去巴厘岛心情也很棒!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9:42 AM | Posted by 李仪
夏天还是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来到了,所以这时候不仅衣服的选择和搭配要轻薄和舒适,妆容要清透和保湿之外,你可曾想到换个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这几位在夏天来到之前新换了发型,你要不要做个参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8:37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风云变幻,最近的大势就是Rihanna穿什么,那就会火什么。与PUMA的合作已经可以看出她的能力。另外,她可以让MCM附赠的化妆包摇身一变成为热销单品,也可以让爱时尚的女孩们争相想要驾驭一下她与Manolo Blahnik合作的令人惊艳的超长款牛仔靴。不过最近,她爱上的是......连衣裙。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4:53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来自西班牙的环保时尚女装品牌Zurita发起了“Zurita Lady”拍摄计划,在品牌每个月发布的Micro-Collection画册中,不再使用专业模特,而是邀请两位顾客担当素人模特,将当月新品以最真实的方式呈现。作为一个为各式各样摩登女性的舒适时尚而生的女装品牌,Zurita此举的初心,正是希望她的顾客能够以最自在的姿态展现她们健康、自信的迷人风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