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护肤    彩妆    产品    品牌    推荐    

        “咻~”的一下,日子就过到了五月,眼看着真把又一个夏天盼来了,你准备好了怎么迎接了么?

Are You Ready?...

        是想要在这样的泳池里撒欢,

Are You Ready?...

        还是像Natasha Poly这样尽情地沐浴阳光。

        等等,在张开双臂进入夏天的怀抱之前,请先查看一下,你的各类夏日“妆”备准备好了没有?从护肤到彩妆,从清洁到防晒,是不是都备好货了呢?如果还没有的话,就赶紧查收以下贴心的服务内容吧!

改善肤质

Are You Ready?...

        镜头前的Amanda Seyfried永远那么“撩人”,举手投足之间美得很犯规呀。不过要知道女明星想要时刻保持美丽,背后可是下足了功夫的,日常的保养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要想Amanda看齐的姑娘们就得十分注重日常的细节。

Are You Ready?...

        夏天的到来,润泽有弹性的皮肤看起来十分有元气,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CPB肌肤之钥的平衡紧致露是个不错的选择。清爽的净化配方可以很好地调整肌肤的纹理,促进水油平衡,并长久地保持肌肤的自然清爽。日常涂抹后轻快地按摩一分钟,待吸收之后再用纸巾擦拭,你就能看到效果了。

控油

Are You Ready?...

        油光真的夏天的重大烦恼之一,如何保持自己光滑细腻的肤质就成了很多人最为关注的问题。想要像这样妆后仍旧感觉清透的话,妆前的护理小心机就要及时掌握噢!

Are You Ready?...

        Benefit“油遁局特工”就是很多人夏天里的好伙伴,急速控油啫喱的作用就可以发挥出来了。啫哩质地轻薄净透,隐藏毛孔,防止油脂过度分泌的时候也不会让皮肤有更多的压力。只需要在妆前使用,油光毛孔就不见了,而且滋润的雾面妆感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风格呢。

防晒

Are You Ready?...

        尽管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的理念还需要进一步地宣导,不过夏天到来的时候,大家的确都对防晒这件事倍加关注。既想要享受阳光,又不像伤害肌肤,“防晒”这一步的确要认真研究。

Are You Ready?...

        随着防晒产品越来越多,不同场合选择不同的防晒产品其实大有学问。眼看着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开启了度假模式,那么看来适合户外运动和出游的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SPF50+值得安利。清爽不泛油光,既有防敏感配方又有高倍防晒指数,可以很安心自在地度假去了。

提亮

Are You Ready?...

        都说“一白遮百丑”,其实有时候是皮肤的光泽度在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自然清透又亮泽的皮肤让人看了就十分舒心,就算是裸妆也丝毫没有问题。

Are You Ready?...

        所以,可以选择一款带有提亮肤色、淡化黑色素的护肤保养品在夏天使用。玛格丽特·古缇耶最新推出的“白熊系列”中,青春泉臻皙焕采亮肤精华液就能够展现这种提亮的功效,天然的植物成分对皮肤没有副作用,在基础的补水保湿效果之外,提亮肤色、淡化暗沉和色斑、抑制黑色素的价值就能体现得更加明显。持久地作为日常护肤品来使用,就可以渐渐看到皮肤的变化。

彩妆

Are You Ready?...

        温度的升高和阳光的照射,让很多人觉得不想在夏天化妆。但其实有时候只需要一个亮点的展现就够了,不会轻易脱妆又能展现好气色和好状态,眼妆真的非常重要。

Are You Ready?...

        暖色调的眼妆在夏天看来太厚重,大地色系又有点无聊,不如向Tom Ford Girl学习,来点不一样的——Tom Ford幻魅双色眼影盒CRUSHED INDIGO也许正合适。深浅双色的眼影既可以搭配使用又可以单独尝试,乳白色的珠光效果可以点亮眼眸的细节,而独特的金属蓝色眼影则是展现个性的最佳帮手,优雅又有特色的妆容就靠它了。

持妆

Are You Ready?...

        “大表姐”刘雯是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Fashion Icon,在生活和工作中游刃有余的她总是元气满满地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她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Are You Ready?...

        没想到她的新宠是一个叫“biubiu粉”的产品,雅诗兰黛double wear持妆无瑕液体粉盒竟然有这样的实力。作为底妆产品的它,只需要“biubiu”按压一下就可以,能够持久地保持妆效并且有很好的这些效果,也可以很好地完成夏天需要防水、防油的诉求,难怪爱它的人那么多呢。

脱毛

Are You Ready?...

        一字领上衣、开衩裙,成熟性感风格、波希米亚风格,夏天一来,各式各样的新衣服想必也是买了不少。不过在对着镜子美美地转圈圈的时候,还得注意一下细节,“脱毛”也是每个夏天的必备功课。

Are You Ready?...

        在试过了很多办法,研讨出利弊好坏之后,安全又有科技含量的脉冲光脱毛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选。所以当飞利浦联合皮肤科专家研究出这款全新的脉冲光脱毛仪的时候,夏天的烦恼看来可以减少很多了。这款脱毛仪能够组合脉冲光光照强度、波长和脉冲时长,安全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再生。每两周使用1次,坚持使用四到五次,就可以享受长达8周的完美丝滑肌肤,虽谈不上是“一劳永逸”,但是的确可以放心一试。

香水

Are You Ready?...

        在日常的护肤和保养,彩妆和脱毛“教程”之后,可别忘了还有一个小细节。迷人浪漫的“夏日香气”你拥有了么?

Are You Ready?...

        浪漫、清新、动人,是十分让人动心的,所以一款适合夏天的香氛,一款具备这些魅力的香氛就显得尤为重要。Chloe Love Story EDT爱语女士淡香氛就是这样的化身:旱金莲花的动人香氛再加上独特微妙的黑胡椒气息,像极了爱情的悸动瞬间。再加上来自于巴黎锁桥灵感的锁扣设计和浅粉的色调,夏天的浪漫气息就靠它了不是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30, 2016 at 13:31 AM | Posted by XOXO
在过去两年中,嘉实多通过旗下高端润滑油产品——拥有钛流体强化技术™的嘉实多极护,开展了一系列高强度的驾驶挑战赛,在极护的助力下实现人车合一的超强驾驶表现,突破驾驶性能制高点。到目前为止,钛强挑战系列前三季“Blackout”、“幻境漂移”和“幻境对决”都大获成功,收获了全世界数亿人次的热切关注。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7, 2016 at 15:56 AM | Posted by 李仪
欧美明星千千万,不过想要找出几位穿得时髦但又不浮夸,造型始终有亮点但又易于学习的还真不容易。三位Emma小姐(Emma Roberts、Emma Watson以及Emma Stone)倒还真挺符合这要求。今天要来说一说的是造型越来越有看点,靠着几款单品就能走天下的Emma Roberts,她的衣橱真的可以“复制”起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7, 2016 at 14:15 AM | Posted by XOXO
神秘的海洋世界容纳百川,包容万象。海螺、贝壳、珊瑚以及游鱼千奇百态,以丰富的海洋色彩和亮片的艺术装饰将海洋生物的优雅律动表现地栩栩如生。身着华服的人鱼公主,以其高挑的身形流露着来自异世界的美丽游离, 牵起浪漫的夏日海洋情怀。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6 at 20:57 AM | Posted by 李仪
闷热多雨的天气让人浑身不舒服,想要漂漂亮亮地出门,但现实的打击却是残酷的,比如......妆会花。所以看到以下这几位精致的妆容,真是想要双手合十,祈祷自己能和她们(的化妆师)一样厉害!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6 at 15:51 AM | Posted by XOXO
表盘上,白金雕制的波浪翻滚着铜绿色泽,其外观雕刻则以日本画家葛饰北斋(Hokusai)创制的木刻版画《神奈川巨浪》(Grand Wave de Kanagawa)为灵感。在宝珀“金属雕刻”大师的神技处理下,海浪涌动的力量感和动感美与灰曜石所代表的纯净和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