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图片    明星    红毯    戛纳电影节    

        最近几天刷爆时尚圈的一定是李宇春的戛纳造型了,这简直可以称作是大写加粗的震撼!虽然是第四次走上戛纳的红地毯了,但wuli春春丝毫不懈怠,只有越来越美的份儿啊!此次出席戛纳是受巴黎欧莱雅的品牌邀请,可别小看!法国人还在戛纳闭幕红毯上特意清场2分钟,保证她从头到尾一个人走红毯,除了wuli春春谁也不会有这样的殊荣了吧!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先来看看wuli春春的机场造型吧!上身是Burberry 2016早秋系列藏蓝夹克外搭卡其风衣,搭配的是XanderZhou 黑色长裤、经典的小白鞋来自GUCCI Ace系列运动鞋,身上的袋子也别小看,来自GG Caleido。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在刚到戛纳会场时,春春首先要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这个时候的她穿上身时一件拼色的v领几何毛衣,下身的搭配还和机场造型一样。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再来看看这身称霸戛纳的Look,精致的妆容搭配时髦的奶奶灰发色,身穿的Julien-Fournié高定黑色长裙深V直到肚脐,宛如黑天鹅一样惊艳,在这个满眼是国际大腕儿的红毯上wuli春春找到了独特的存在感。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法国时间5月15日晚,李宇春受邀出席2016年Women-in-Motion主题晚宴,彼时的她身着Gucci 2016秋冬系列套装出席,并与众多大腕明星、设计师合影。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看过惊艳的红毯照,再看这一身Look,不得不让人感叹,wuli春春真的是一个能在帅与美之间自由转换的女王!

李宇春征战戛纳,多造型打造型...

        李宇春装出席电影《石之痛》戛纳电影节首映式。春春身着Givenchy 2016春夏高级定制黑色套装,黑色粒纹面料外套及马甲,搭配金棕色铆钉饰手工刺绣雪纺衬衣,化身唯美二次元少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7, 2016 at 15:56 AM | Posted by 李仪
欧美明星千千万,不过想要找出几位穿得时髦但又不浮夸,造型始终有亮点但又易于学习的还真不容易。三位Emma小姐(Emma Roberts、Emma Watson以及Emma Stone)倒还真挺符合这要求。今天要来说一说的是造型越来越有看点,靠着几款单品就能走天下的Emma Roberts,她的衣橱真的可以“复制”起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6 at 20:57 AM | Posted by 李仪
闷热多雨的天气让人浑身不舒服,想要漂漂亮亮地出门,但现实的打击却是残酷的,比如......妆会花。所以看到以下这几位精致的妆容,真是想要双手合十,祈祷自己能和她们(的化妆师)一样厉害!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6 at 20:52 AM | Posted by 李仪
说句大实话,如果没有热爱时尚的人们不遗余力、乐此不疲地通过自己展现时尚单品的魅力,那那些被设计出来的不过是没有生命的“东西”罢了。所以明星超模和IT Girls真的推动时尚发展的动力呀,所以看她们的百变造型也才这么有趣!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6 at 20:16 AM | Posted by 李仪
“超模”是神奇的生物,她们美艳动人而又气质不凡。在刚刚落幕的戛纳电影节上,无论是Kate Moss这样的资深超模,还是像Kendall这样冉冉升起的人气超模,她们都牢牢占据着镜头中心和话题榜前列。快来一起盘点一下她们是如何“占领”戛纳的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6 at 20:01 AM | Posted by 李仪
做女明星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时时刻刻保持好状态,每一个瞬间都要够美可不是简单的华服和化妆品就可以堆砌出来的。爱美的女人们,快来看看这些厉害的女人,就算要面对无数镜头,但他们都能留下美丽瞬间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