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街拍    女装    明星    艺人    搭配    造型    红毯    

        每天都有各种时尚资讯和潮流搭配在“安利”大家,但其实,自己有乐趣又能穿出风格就是最高阶的做法。想要穿衣好看,可不得像她们一样多用点心么!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换了新发型的Taylor Swift看来是要打造一系列完全不同的形象了,虽说平日里看到这样的厚底靴很可能是要大翻白眼了,可是浅金色头发搭配浆果色唇妆的霉霉用一条不规则剪裁的亮片裙搭配,就显出了自己的时尚主张。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Alexa Chung身上这条裙子早前Keira Knightley也穿过,不过可能是因为钟小姐Pose很俏皮,所以连带着这厚重精致的印花刺绣也活泼了起来,挽起发髻、挎着天鹅绒小包的她出乎意料地用长靴来搭配,依旧延续了她率性而为的风格。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同样身着妖娆裙装,但又展现顽皮一面的还有Lily Aldridge,Marc Jacobs的亮片深V短裙尽显好身材,Lily在配饰上也是化繁为简,当然最突出的还是用一款时髦的袜靴做搭配,让整个造型更有混搭的时尚感。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Met Gala的After Party上,Emily Ratajkowski不仅和Prabal Gurung一同亮相,而且还将他设计的这款连身裙穿出了无与伦比的优雅和性感魅力。妆容简洁、配饰干练都只为衬出这条丝缎裙装的妖娆,裙摆处的设计更是神来之笔,整个造型都无可挑剔。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乍看之下,Martha Hunt全身披披挂挂,但是用A.F.vandevorst的上衣搭配皮裤和Loewe短靴的造型十分惹眼,不按常理出牌的搭配有时候就是新意十足,个性就这么展露出来了。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Chloe Sevigny的新造型也是利用个性单品进行混搭而出的。在别人身上可能是小清新的白色长裙在Chloe身上却是另一种味道,用Oversize的外套和秀款中跟靴做搭配,交织出了一种层次感,就算妆容清淡,也丝毫不影响她走在街头的回头率。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礼服裙+窄脚裤,Emma Waston又玩儿起了这种造型,艳丽的荷叶边装饰抹胸裙搭配冷静的小脚长裤和高跟鞋,一动一静之间突显的当然是她的好品位。只需要用一抹红唇、一款细项圈做点缀就足够让人赞叹她的驾驭能力。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Giambattista Valli的设计既有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又不乏自信独立的特性,而这一切在Lauren Santo Domingo身上展现得就尤为充分。黑色的勾边处理正好应和包袋和高跟鞋,上下两件式的剪裁也体现出干练大气的风格。作为日装造型来说,十分精致且耐看。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黄色手拿包搭配黄色系带高跟鞋,Karlie Kloss的配饰选择只为突显这条Peter Pilotto印花裙的线条美感和设计概念。线条是整身造型的主角,所以KK裸妆现身也照样让整个造型不乏亮点,这就是时尚的功力,不需要每一个细节都那么抢镜。

穿衣好看 那是因为够“新”且...

        都是连身裙造型,但Jemima Kirke的造型肯定是更带有一点复古意味的,这款天鹅绒材质的直筒裙正体现了这一点。如图腾一般的细节没想到和她的纹身很是呼应,点缀在其中的配饰和妆容也十分登对,Jemima的这个造型越细看越有意思,在她的个人风格基础上的确更多了一些用心的设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5, 2016 at 21:36 AM | Posted by 文文
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今年40岁的林心如颜值丝毫未变,身材保持完美,肌肤如婴儿般的娇嫩,怪不得能拿下比自己小四岁的老干部!跟着心如学习穿衣,外在美是抓住男神的最立竿见影的!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6 at 20:52 AM | Posted by 李仪
说句大实话,如果没有热爱时尚的人们不遗余力、乐此不疲地通过自己展现时尚单品的魅力,那那些被设计出来的不过是没有生命的“东西”罢了。所以明星超模和IT Girls真的推动时尚发展的动力呀,所以看她们的百变造型也才这么有趣!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6 at 18:41 AM | Posted by Digest
全球领先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将于5月28日在天津M PLAZA揭幕天津首家门店。开业盛典将于5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点举行,与此同时,开店当天前100名参与排队活动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卡一张!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6 at 20:16 AM | Posted by 李仪
“超模”是神奇的生物,她们美艳动人而又气质不凡。在刚刚落幕的戛纳电影节上,无论是Kate Moss这样的资深超模,还是像Kendall这样冉冉升起的人气超模,她们都牢牢占据着镜头中心和话题榜前列。快来一起盘点一下她们是如何“占领”戛纳的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6 at 10:09 AM | Posted by XOXO
极具艺术设计风格的国际知名品牌 FABITORIA,于5月20日(五)晚间8时,在上海1933老场坊的巴西利卡厅,盛大举办了2016年秋冬新品发表会。当日隆重邀请多位演艺名人、权威时尚媒体、资深买手和社会名流,一起共襄盛举。韩剧 《来了!张宝利》(又名:华丽的对决) 及近日《回来吧大叔》中与Rain共同主演的韩国知名演员人气女星吴涟序 (吴妍书)、因接演《我的少女时代》电影人气爆红并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演员宋芸桦,以及二度与时尚 icon 穆熙妍合作,为新系列及当晚的上海增添光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