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女人嘛,天生具备爱美、变美、时刻要美的属性,所以就算只是去楼下便利店买个水果也要捯饬好出门也不需要大惊小怪了。这可不是矫情,而是会“妆”。快来看看她们是怎么一“妆”到底的吧!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走到哪儿都是气场强大的主。她要么是一丝不苟的中分低马尾,要么就是这样随性又干练的Wob。既然每每都有墨镜做标配,那么细致透亮的底妆最为重要。稍稍修整一下眉形,再抹上唇膏就已足够,搭配简洁的都市装扮最为合宜。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走在街头的Kendall Jenner是新生代潮流时尚的领军人物,不过换上华服和珠宝之后,金小妹也流露出大气优雅的一面,妆容造型自然是功不可没。高耸发髻之外还留出几缕碎发,使五官更显立体。健康时髦的肤色光泽感十足,饱满的胶原蛋白是挡不住的。修长的眼妆线条搭配裸棕色唇蜜,妖娆又迷人。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出席晚宴的Emily Ratajkowski暂且放弃了最爱的Crop-top单品,换上了一款露背连身裙。亮眼的刺绣设计容易反衬得脸色不好,所以她索性以突显五官特质的裸妆造型亮相。两颊的提亮配合着小猫眼的眼妆,一个回眸也是足够撩人的。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穿上缎面吊带裙、戴上皮革choker之后就只能以烈焰红唇的造型亮相了么?偏不,Tinashe反其道而行之,露出额头、眼妆清淡的模样反有种“反骨”的味道。妆容的重点都放在了透亮和清爽上,才让个性十足的她展现出“人穿衣服”的实力来。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Olivia小姐出现在街头也是丝毫不马虎的造型,日常精心打理才能有这样的随性郭建发造型,再配上她一如既往的“甜姐儿”妆容——元气腮红搭配橘红薄唇,眼尾一点上挑的眼线让她在日常装造型中也带着一点小妩媚。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Emma Waston又在引领新的时髦了,不仅有抹胸裙装混搭长裤的巧思,而且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也是日益精进,随意又整齐的背发造型搭配红唇最具个性魅力,着重强调眼尾的睫毛也让她的眼神更显自信。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虽说对此次Kerry Washington选择的裙装不算是满意,但是她对于自己妆容细节的处理还是很用心的。玫红色的唇妆让她在整个暗色系的造型中跳脱出了不一样的色彩,棕色系的美甲也是成熟魅力的象征,不故作白皙的妆感反倒很有亲近感。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有着蓝色眼眸的Martha Hunt选择一款充满夏日活力的蓝色服装再是合适不过了。微卷的金发配合着蓝灰色眼影修饰的眼眸自然是美人儿的专利。豆沙色的唇膏倒也是不显山不露水,但整体倒还真是高分的造型。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Kim Kardashian从来不会马虎自己出现在人前的每一个瞬间,自信展露身材、不经意地露出硕大的钻戒之外,强调眉形的立体小脸造型也是毫不含糊地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半湿法的背发造型还真挺适合她当天的装扮,美式休闲的性感帅气路线。

她们在人群中最耀眼还不是因为...

        天气渐暖,露出耳朵的发型忽然颇受青睐了,长直发的女孩们就可以像Hilary Rhoda这样用简单的侧分造型搭配突出重点的妆容来适应春夏季的天气和氛围。浓眉大眼的她除了注重眼妆之外,细致的遮瑕和唇妆的提亮也都是不可忽视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6, 2016 at 14:42 AM | Posted by 可乐
最近几天刷爆时尚圈的一定是李宇春的戛纳造型了,这简直可以称作是大写加粗的震撼!虽然是第四次走上戛纳的红地毯了,但wuli春春丝毫不懈怠,只有越来越美的份儿啊!此次出席戛纳是受巴黎欧莱雅的品牌邀请,可别小看!法国人还在戛纳闭幕红毯上特意清场2分钟,保证她从头到尾一个人走红毯,除了wuli春春谁也不会有这样的殊荣了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6 at 21:00 AM | Posted by Digest
戛纳红毯上明星云集,海量的明星红毯图随着电影节开幕迎面扑来,这么多红毯美图让人眼花缭乱,不要着急,编辑来带你好好看着这些美图中的闪亮细节,红毯上的珠宝秀绝对不容错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6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说到“麻花辫”,你觉得这事儿只和村里那个叫“小芳”的姑娘有关系?你还觉得麻花辫实在是太老土,太OUT,那我只能说,Baby,你已经有一阵儿没赶上时髦了哟。时尚圈也是风水轮流转,90年代的choker又红了的时候,同样很复古的麻花辫也重新回归时尚圈。不信的话你就往下看。 (查看全文)
殿堂级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将在2016年6月16日,于上海和平饭店召开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彩妆暨节庆限定系列全球发布会,主题为“心无畏 美耀现Fearless Beauty”。届时,品牌的灵感缪斯女神暨全球代言人—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将首次受邀莅临东方巴黎-上海,并光耀现身CPB肌肤之钥发布会现场,与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一起揭开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新品的神秘面纱。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6 at 10:59 AM | Posted by 李仪
成语里有很多美好的形容词都是大家伙所期待得到的赞美,比如“顾盼生辉”,比如“肤白如雪”。不过想要达到这样的境界,爱美的女孩们还得在继续扮美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像她们一样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