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6年04月22日 11:3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6春夏    女装    搭配    单品    推荐    品牌    秀场    街拍    

        虽然最近上海还会毫无预警地迎来大雨,但是一旦可以站在街头享受阳光的沐浴,就终于可以感受到弥漫开来的初夏氛围。你期待夏天的到来么?

给你点“蓝色”看看

        夏天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轻薄、舒适、自在......除此之外,大家应该都需要“一点蓝”。因为这是大海蓝天的颜色呀,不管怎么看、怎么穿,都绝对是夏天的舒心选择。

给你点“蓝色”看看

Bershka Lookbook

给你点“蓝色”看看

Frame Denim 2016春夏

        各品牌春夏季的Lookbook中,不断地出现蓝色系单品的身影。不管男生女生,总得穿上一点蓝色,才更有清爽自然和随性的味道。

给你点“蓝色”看看

Tory Burch 2016春夏

        春夏系列的秀场上,自然也是要刮起一阵清新的蓝色风潮。Tory Burch的长裙不仅将曼妙身姿展现出来,还颇有些独特的风情。

给你点“蓝色”看看

Christopher Kane 2016春夏

        Christopher Kane用当今时髦的流苏、绸缎等材质以及拼接和搭配的各种方法,呈现出“蓝+黑”所特有的都市型格。

给你点“蓝色”看看

Fendi 2016春夏

        Fendi的蓝色Look展现不同色调的风情,加入皮质细节和剪裁特性的两件套裙装也是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

给你点“蓝色”看看

Akris 2016春夏

        崇尚法式时尚风格的Akris也打得一手好牌,清新的蓝色系色调透过材质的变化展现出质感和设计感的双重魅力。

给你点“蓝色”看看

Chloe 2016春夏

        Chloe的浪漫和个性气质就更不用说了,一边是牛仔造型的随性放松,一边则是飘逸裙装的洒脱和浪漫。

给你点“蓝色”看看

Hermes 2016春夏

        相较之下,Hermes的蓝色风情则愈发沉稳,也十分适合都市女性穿搭。线条流畅的裙装也因为深邃的蓝而更显出挑。

给你点“蓝色”看看

Stella McCartney 2016春夏

        Stella McCartney则将都市感和运动风结合在一起,不管是浅蓝深蓝,展现出来的都是夏日里的欢快和自由。

给你点“蓝色”看看

Ralph Lauren 2016春夏

        丝缎连身裤的时尚,连身裙搭配腰带的简洁,蓝白红配色的出彩让Ralph Lauren的春夏系列更显多元化。

        而将秀款穿出自我风格的各类造型中更是少不了属于夏天的蓝色身影。

给你点“蓝色”看看

        身着Carven 2016春夏条纹衬衫裙的宋慧乔继续演绎着颜值巅峰和气质满分的魅力。蓝色细条纹加上衬衫式的细节设计其实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来说都是十分合适的单品设计。

给你点“蓝色”看看

        同样是气质和美貌兼具的Diane Kruger也是利用蓝色系单品演绎出日装和晚装的不同风格。稍稍降低一下色彩的饱和度,能使他显得愈发知性和优雅。

给你点“蓝色”看看

        夏日里的蓝色系,好伙伴自然就是白色了。短款背心搭配高腰阔腿裤的Tavi Gevinson和跑去Coachella玩耍的Emily Ratajkowski的造型都是这样的,轻松又不失质感。

给你点“蓝色”看看

        明媚阳光和清新空气的陪伴,让夏天也更多了许多和闺蜜朋友们的聚会和派对。所以穿上一点蓝总是不会错!

给你点“蓝色”看看

        所以,准备好接受夏日蓝色的“清新轰炸”了么?

给你点“蓝色”看看

        夏天的蓝色,首先想到的自然就是牛仔。Lee在今年春夏联手日本设计师品牌Mercibeaucoup推出多款女式牛仔单品,用Lee专业的工艺和Mercibeaucoup独特的品牌特质打造出更具街头时尚感的原宿女孩造型。

给你点“蓝色”看看

        同时,夏天里的牛仔短裙和短裤对很多女孩来说也是“一劳永逸”的单品。6IXTY8IGHT在春夏系列中就继续呈现俏皮的A字短裙和加入色彩细节的牛仔毛边短裤,不管是日常还是度假,蓝色牛仔一直都是实用款。

        但其实,在还没有进入盛夏的这段时间里,偶尔的一阵狂风暴雨还真让不少人伤神,所以备一件薄风衣很有必要。

给你点“蓝色”看看

        Topshop浅蓝色收腰系带风衣和Club Monaco牛仔蓝风衣其实都算是不分季节的百搭款,蓝色系相较于经典的驼色款式来说也会显得更有亲和力一些。

给你点“蓝色”看看

        同样,连身裙也是“懒癌发作”时的首选,透过这两条连身裙的不同风格已经可以看出蓝色系的百变功力。

        J.W.Anderson与Net-A-Porter合作的细条纹短袖连身裙有一点和服的元素在其中,但搭配高跟鞋和通勤包袋,日常穿去上班又绝对没有问题。

        而这条Net-A-Porter与Topshop Unique合作的半高领蕾丝连身裙则更透露着一些女人味。蕾丝花朵的裙身和袖口的细节让这条蓝色裙装更有细节感。

给你点“蓝色”看看

        对于更偏爱街头休闲风的女孩们来说,蓝色同样也是不容错过。Monki浅蓝色泡泡袖连身裙的舒适和自在让人很想要穿上它去逛街。

给你点“蓝色”看看

        睡衣风的慵懒近来也是大行其道,Monki蓝色系印花的宽袖收腰连身裙就将独特的印花和剪裁设计融合在一起,可以尝试一下。

给你点“蓝色”看看

        如果想利用蓝色系单品做搭配,那其实就有更多选择了。Club Monaco蓝白条纹短上衣搭配时髦的裤装都不成问题。

        Forever 21推出的这件一字领上衣有俏皮的袖口蝴蝶结设计,配上一条短裙就快去音乐节玩儿吧!

        除了条纹,格纹也是经典不衰,所以LED’IN乐町将蓝白格纹呈现在这件Off Shoulder的衬衣上,配一条短裤,再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可以去轻松度假了呢。

给你点“蓝色”看看

        刚才说过的乔妹所穿的Carven在2016春夏系列中有不少清新的蓝色系设计。湖蓝色印花高腰半裙有随性的褶皱和不规则的裙摆,绽放在裙身上的花朵也是足够吸引人们的目光。

        最新入驻Net-A-Porter品牌的Paper London的春夏系列中就有一条又有设计感,又很有搭配性的深蓝色裙裤。腰部和褶边的处理很是贴心,搭配衬衫就是日常工作的得体搭配,如若想要轻松一点,搭配绑带平底鞋也完全没有问题。

给你点“蓝色”看看

        其实已经可以看出,蓝色的深厚功力,不论是哪一种风格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那片蓝。所以,要是想要将休闲轻松的状态进行到底,就换上一双TOMS的平底鞋吧,自然感的呈现加上舒适的设计,让夏天更显轻快。

        如果你是一个有趣又有点顽皮的女孩,那就玩一次冰淇淋车吧。Kate Spade New York春夏鞋款粉嫩的配色、厚底系带的设计可以带你去享受更清爽的夏天。

        别忘了牛仔的万能魅力,在高跟鞋的世界里,也可以挑到独特的一款。Dsquared2浅口牛仔高跟鞋削弱了一点点高跟鞋的锋利,更多了一点自在和悠闲。

给你点“蓝色”看看

        Dior全新推出的包款Diorever中就有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蓝色包袋——太平洋蓝色丝绒小牛皮手袋。细腻的质感以及包括盾形纹章式锁扣的细节等让Diorever的实力大增,新一季IT Bag里一定有它的位置。

给你点“蓝色”看看

        深受追捧的鞋履品牌Sophia Webster在今年春夏全新推出了手袋系列。在连卡佛香港作为独家发售的该系列中也是不乏怪趣的元素。海洋风格明显的链条Tote Bag辨识度足够高,迷幻的印花元素也是将品牌的DNA展现得更加彻底。

        PERNELLE 2016春夏Insetto系列中融入例如很多动物的元素,这其中一款牛仔布装饰钉珠蜻蜓的手拿包就很有个性。融合了夏天的特征在其中,清爽又俏皮,昆虫设计的加入还挺新鲜,所以你会爱上它咯。

        蓝色的美好纯净和肆意畅快应该迷住你了吧,快享受夏天吧,给你点“蓝色”看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3, 2016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COMME MOI上海久光百货专门店开幕活动于4月28日在久光百货三层中庭成功举办。我们邀请到著名演员陈数, 上海久光百货张瑜部长及品牌创始人吕燕共同为新店剪彩,并与品牌众好友们一起分享了这份喜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 2016 at 11:33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2日,XIQIAO.YOSHITAKA AMANO for YUHUA在上海新天地发布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新一季的发布是服装与绘画的跨界艺术,日本著名艺术家天野喜孝亲临现场共同发布,同时也是化高峰对单宁时尚趋势的另类解读,旨在进一步阐述:犀利穿着,精致生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 2016 at 11: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运动鞋的热潮让不少人跟风买了很多,但是出门一看穿运动鞋的几乎都是少女,毕竟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年龄摆在那里,穿运动风格可以活泼,也能够动感,甚至运动鞋直接简单地配衬T恤和牛仔裤就可以。但是30多岁的女性更想以一个成熟的形象示人,所以穿搭就更花心思。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 2016 at 10:42 AM | Posted by Digest
“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传的沸沸扬扬,友谊的小船真的是说翻就翻~~我们所能做的除了隔岸观个火,还可以偷师下这个自称“帅出一脸血”,事业如日中天的男神是怎么搭衣服,让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 (查看全文)
MAJE「镜后。佳人」2016春夏高级成衣、配饰及高科技虚拟衣橱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