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TAGS: 图片    街拍    明星    运动鞋    

        运动鞋的热潮让不少人跟风买了很多,但是出门一看穿运动鞋的几乎都是少女,毕竟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年龄摆在那里,穿运动风格可以活泼,也能够动感,甚至运动鞋直接简单地配衬T恤和牛仔裤就可以。但是30多岁的女性更想以一个成熟的形象示人,所以穿搭就更花心思。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Alessandra Ambrósio别看身材这么好,怎么说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况且超模打扮得可爱点也挺困难的,所以她就索性走起了休闲风,简单的条纹开衫搭配白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这身搭配完全能应付平常的逛街、游玩活动。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一身白色搭配看似简单却心计无限,白色修身短款毛衣能让上身曲线完美展现,而下身的白色阔腿牛仔裤却能遮掉这个年龄的屁股,搭配一双运动鞋轻便好穿是次要的,主要的还是显得有活力。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Victoria Beckham的年龄自然是不用说就知道,最大的儿子也快20了,她穿衣服就一直是干练的风格,这身搭配虽然有运动鞋的出现,但是因为搭配的是西装裤,所以看起来还是蛮成熟的。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意大利VOGUE主编Giovanna Battaglia的造型一直是多样而难以捉摸,一双运动鞋她也能搭配出花儿来,虽然是丝绒西装,但是有趣的微喇叭七分裤、亮色的围巾和流苏小包让这一身充满激情,所以运动鞋的出现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如果你真的就想严严肃肃的,但是又不想穿高跟鞋,那么一双白色运动鞋搭配一身黑是个很好的选择,而且这身搭配丝毫没有年龄限制!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最近时尚博主gogoboi提出的:裙子+裤子=娘man平衡的时髦绝对是个正确的公式,之前超模刘雯也这么穿!这种搭配让我们感受到雌雄同体竟然如此美妙,这个时候一双运动鞋自然是中性的经典单品。

不只有少女可以穿球鞋,30+...

        当然,就算没有搭配裤子,单穿一条中长裙搭配运动鞋也是不错的。时尚达人Eva Chen用抹胸长裙和运动鞋搭配出了性感和时髦,随手拿的围巾看似随意却也是必不可少的配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2, 2016 at 21:21 AM | Posted by 可乐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华语女星将战场转移到国际,巩俐、李冰冰、刘亦菲、倪妮等众多女星红毯比拼性感,国外明星Julianna Moore、Victoria Beckham、Blake Lively等也纷纷出席,当然,开幕红毯上除了有大腕儿明星助阵,也少不了养眼的超模,Bella Hadi、Lily Donaldson以及Doutzen Kroes分别现身。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6 at 20:28 AM | Posted by 李仪
每天都有各种时尚资讯和潮流搭配在“安利”大家,但其实,自己有乐趣又能穿出风格就是最高阶的做法。想要穿衣好看,可不得像她们一样多用点心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6 at 12:17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同的妆容适合各类不同的场合,服装和妆发的完美结合才能称得上是一个好的造型。所以瞧瞧这些每日穿梭在各类场合的明星艺人和时尚偶像们的造型,偷学个一招半式,肯定错不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6 at 11:01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较于秋冬季节单品的层叠搭配,春夏季的简单利落则是更多人喜爱的方式。所以当大家的Fashion Icon,比如“吉娘娘”,比如正当红的“猩红女巫”Elizabeth Olsen都在用在做时髦的减法的时候,你就知道真正的“不费力的时髦”是什么样的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0, 2016 at 13:53 AM | Posted by shelleyrosely
在街拍中出镜率相当高,它风格百变,气质百搭,横能显高,竖能显瘦,通过巧妙的粗细、色彩和视觉差异性修饰曲线不容小觑,尤其是夏天,蓝白条纹给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