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HáN Lù Lù    2016秋冬    女装    上海时装周    活动    品牌    设计    

        2016年4月12日,中国当代独立设计师品牌HáN Lù Lù于上海时装周发布其2016秋冬系列。湖南卫视新晋主持人刘烨,以及上海星尚频道知名主持人刘彦池、雅静、乐乐、伊琳,亦作为品牌挚友,身着HáN Lù Lù服饰莅临秀场,并与众位来宾共同欣赏了此次的新品发布。全新系列以“Il Piccolo Mondo / 小世界”为主题,设计师韩璐璐用诗意的手法和装饰性语言体现出对童真的向往,以浪漫摩登的复古情怀,从独特的时尚视角打造纯真女郎的趣味着装。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小世界,大想象,演绎最纯真的浪漫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本季最新的高级成衣系列,着力于创新性与穿搭性的平衡,延续HáN Lù Lù品牌一贯的精致优雅,灵感来源于对孩童般的纯真初心的向往,运用装饰性的服装语言演绎出浪漫摩登的都会风尚,为时装注入一份率真趣味性的解读。当天的秀场中,在复古情怀的电子元素音乐伴随下,以《爱上超模II》冠军赵家彤、人气超模李雪、周淑静为代表的女郎们,从“小世界”中走来,以看似漫不经心却充满精致质感的造型亮相——清新的妆容搭配利落的丸子头,并配以趣味的发饰,呈现出浪漫纯真又不乏独立精神的女性特质。在本季的新系列中,不论从设计还是剪裁上,都保持HáN Lù Lù品牌一贯的简洁风格,同时又不乏新意——除了黑白灰的经典运用,设计师还加入了柔和、优美的色调,如冰蓝、嫩粉、苔绿等,为秋冬带来不同以往的趣味与优雅。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小跨界,大惊喜,时尚与艺术的火花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此次发布的新系列中,设计师韩璐璐除了以抽象的几何积木造型为印花,更邀请艺伙(art2gether)特约青年艺术家——蒋雨进行跨界创作,将其代表性的多肉和木马画作融入系列中,成为HáN Lù Lù“小世界”独一无二的浪漫元素。除此之外,手工立体盘花及串珠的添加,更使本季的“新轻式礼服”在细节处充满惊喜。回归纯真“小世界”的摩登都会女郎,身着麂皮绒立体三角拼片外套及荷叶边抽褶阔腿裤,展现独立、个性的同时,也透露出细腻、纯粹的内心世界,让浪漫摩登、趣味纯真的形象呼之欲出。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小胶囊,大趣味,熟悉又新奇的迪士尼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作为一名新晋妈妈,设计师韩璐璐此次受到迪士尼邀请,为自己孩子以及所有保持童真的朋友们献上的另一份极具意义的时尚礼物——HáN Lù Lù品牌与迪士尼跨界合作的十款以米妮为灵感的胶囊系列。设计师通过一些看似简单却时髦有趣的几何图案,加以50、60年代的复古轮廓,呈现出一个让人熟悉却又不同以往的米妮经典形象。作为品牌2016秋冬发布的开场,胶囊系列以其趣味摩登的设计开启了HáN Lù Lù浪漫纯真“小世界”。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小感悟,大智慧,细腻纯真的情感共鸣

        生活中的点滴感悟和对童年时光的怀念,给予了HáN Lù Lù独有的细腻和纯真。作为一名善于用独到视角观察生活和时尚的女性设计师,品牌创始人韩璐璐,将生活点滴的感悟和细腻情感融入设计创作,将内心的浪漫和童真缝进每一件时装。在她看来,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小世界”,她希望HáN Lù Lù“小世界”系列所承载着的向往美好生活的心境,能够与穿着者的“小世界”产生共鸣。对于韩璐璐而言,始终保持对生活、对美、对纯粹而充满感悟和热爱,才能设计出令人心动的时装——这正是HáN Lù Lù2016秋冬系列作品浪漫纯真、优雅细腻的魅力所在。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自HáN Lù Lù品牌创立以来,便多次选择上海时装周这一平台发布其最新系列服饰。韩璐璐凭借其开创的“新式轻礼服”着装概念,在设计领域赢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这亦吸引了众多高端品牌与之展开设计项目的合作,韩璐璐亦受多家媒体邀约,为读者及观众介绍时尚资讯和分享搭配心得。在此次发布秀后,韩璐璐作为意大利顶级时装与设计学府——马兰戈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的优秀校友代表,获得了由学院集团颁发的“2016马兰戈尼年度校友”奖项。一如颁奖人马兰戈尼学院集团执行总裁Roberto Riccio先生所言,“韩璐璐对于意大利的超前设计意识和东方哲学的文化底蕴,有着非常深刻的剖析理解与融合运用。”这一奖项的授予,不仅仅是对韩璐璐本人所创佳绩的褒奖,更充满了对HáN Lù Lù品牌未来发展的期待——“新式轻礼服”理念将为时尚领域带来层出不穷的灵感和创意,并为中国原创设计带来更多惊喜。

初心难忘,回归纯真“小世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4, 2016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白百合说她有118斤重,看她如何穿衣显瘦啊!当然身高也别忽略,白百合竟然有171CM啊!真没看出来啊!小白同学还是个大高个呢!跟着她学穿衣不减肥都能显瘦!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6 at 10:29 AM | Posted by Tsuuu
单一颜色的西只代表无趣,当你在市场上有像OppoSuits这样的设计师的时候。他们创造了一组时尚和时髦的套装,将1980年代的游戏设计融入其中。其元素为“吃豆人Pac-Man”,向“有着大嘴巴的黄色小人”致敬,此元素覆盖了整套的夹克,裤子,和领带。这个古怪的服装充斥着游戏中经典的迷宫,色彩斑斓的鬼魂和大量的黄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6 at 10:25 AM | Posted by Tsuuu
旅行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了解世界,但语言障碍无疑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问题。ICONSPEAK想减轻你在这方面的苦难并巧妙的解决: 一件衬衫显示常见(并且可辨认的)世界各地的标志。只是用手指向一个普遍的衬衫,这将有助于沟通你想说什么,比如你正在寻找一个浴室,需要知道自来水是否可以饮用的,或者仅仅是想知道当地时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6 at 11:31 AM | Posted by 李仪
夏天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轻薄、舒适、自在......除此之外,大家应该都需要“一点蓝”。因为这是大海蓝天的颜色呀,不管怎么看、怎么穿,都绝对是夏天的舒心选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6 at 21:50 AM | Posted by Tsuuu
尽管艰难的努力,人体彩绘已经表达了Imai的整体艺术实践。“这是一个新的类型的研究。我学习了很多关于人体解剖学并应用于我的绘画,”他反映。“我看到线条表现人移动时,墨水的移动会改变整个事情。”他把这些知识应用到他的作品上。“这让我填涂的形状更好。我可以想象肌肉、骨骼。这是一种对我自身的研究。”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