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2016年04月05日 16:3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街拍    女装    明星    艺人    搭配    造型    红毯    

        终于迎来了明媚的春光,心情大好不说,养眼的人事物也是多了不少。女明星们一个个拿出精气神儿,拗出新造型,穿出时髦劲儿。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神奇女侠”Gal Gadot不仅在电影中大出风头,她的各类造型也一下子成为人们关注和热捧的焦点。在电影活动现场,她毫不畏惧地选择了一袭Prada红色长裙,干净利落的发髻加上深V的设计,让她的红毯造型美艳又利落,不失电影中的帅气。非但没有沦为红毯背景,反倒让所有人都记住了她魅力十足的双眸。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色调浓重、设计华美的Giambattista Valli红裙成为了Beatrice Borromeo Casiraghi舞会战袍,自然是妥妥的焦点。不仅层叠的裙装让人惊艳不已,搭配得相得益彰的珠宝钻饰也是让她光彩熠熠的“功臣”。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同样是选择艳丽出挑的红色裙装,Elizabeth Olsen的Emilio Pucci羽毛刺绣长裙则多少削弱了一点隆重的感觉。裹身宽袖的设计其实很容易淹没调自己的身材,但幸好高腰收紧的细节让她不止于显得过于臃肿,当然发型再利落一些就更好了。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除了娇艳的红,清雅的蓝色调也是春日必选。所以当Naomi Watts身着Valentino层叠薄纱群亮相,就自然有一股清新之美。同时蓝灰调的雅致和Naomi自身的成熟魅力让这个造型能够衬出她的好状态和好心情。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Kendall Jenner在私下的造型中一直都热衷用宽松长外套和领巾做搭配,除了帅气之外,个性魅力也是实打实地展现出来。短上衣搭配小脚裤和踝靴,小面积的露肤在风衣外套之下隐隐约约,领巾的搭配也是一如既往地大走街头风。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而说到将蓝色系穿出冶艳的魅力,则要看Andreja Pejic的这身造型。绉丝连身裙搭配华贵的皮草外套,在色调的强弱对比之间,Andreja的强大气场就已经发散开来,自然会被她吸引。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怀孕照样也美翻天是Behati Prinsloo这样的超模的“专利”,虽然在活动现场,黑色丝缎裙也隐约透出小腹微隆,但是这超长牛仔衫和吊带裙的搭配照样是这一季的时髦主打,再加上choker和一字带高跟鞋,小南瓜照样光彩夺目。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出访国外的“第一夫人”照样展示着她得体的造型理念,印花独特的Narciso Rodriguez连身裙受到了她的青睐。不致于太过严肃的设计,但同时又是得体的及膝裙装的设计正是她选择的重要原因。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新晋奥斯卡影后来打东京宣传电影也是心情大好,Rodarte的刺绣裙装不仅展现她姣好的身材,而且也十分的大气稳重,不失时尚感。Brie Larson也不用璀璨的珠宝堆叠,轻轻松松地展现亲和力。

春光正好 她们也在

        派对现场的Mia Moretti大展驾驭复古风格的实力,Alberta Ferretti的几何纹样印花裙装搭配她的妆容和头饰,自然而然地显露出一种若即若离的美感,每个细节的设计和呼应让她的整体造型也是大加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7, 2016 at 10:20 AM | Posted by 可乐
有相当一部分“直男”认为,女生长发飘飘才有气质,随着“睡不醒头”的兴起,时尚圈女孩子们的头发是越来越短!当然,有人觉得短发的女孩一定是帅气的,但是看了下面的街拍你会发现,原来短发还有这些功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16 at 16:27 AM | Posted by Digest
本周的娱乐圈可真是热闹非凡,每天都有惊天大爆料,不知道是不是春天来了,大家都蠢蠢欲动了?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6 at 22:4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4月13日14:00,以一场命名为[城市 烟花]的发布会,点亮2016上海时装周,成为当日最亮眼的的品牌之一! (查看全文)
2016年4月12日,中国当代独立设计师品牌HáN Lù Lù于上海时装周发布其2016秋冬系列。湖南卫视新晋主持人刘烨,以及上海星尚频道知名主持人刘彦池、雅静、乐乐、伊琳,亦作为品牌挚友,身着HáN Lù Lù服饰莅临秀场,并与众位来宾共同欣赏了此次的新品发布。全新系列以“Il Piccolo Mondo / 小世界”为主题,设计师韩璐璐用诗意的手法和装饰性语言体现出对童真的向往,以浪漫摩登的复古情怀,从独特的时尚视角打造纯真女郎的趣味着装。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6 at 00:55 AM | Posted by XOXO
MsMIN首家实体店铺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繁攘商圈里闹中取静的一隅。它由意大利设计师Vincenzo De Cotiis设计,是基于MsMIN品牌阴阳平衡、刚柔并济、中西融汇的核心理念所作的现代精致演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