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6年03月13日 17:26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6秋冬    街拍    俄罗斯时装周    

        对于俄罗斯来说,此时的季节俨如寒冬。但这并阻挡不了他们在镜头前的表现,被称作是“战斗种族”的俄罗斯民族,在穿衣打扮上没有了四大时装周的奢华,反而是恰到好处的简约与大方。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皮毛一体的短夹克和复古蓝色的喇叭裤的搭配让腿长到2米,Chanel链条包虽然小却有着实际性的作用。靴子的搭配既不夸张也不low,真的是刚刚好。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All black在俄罗斯的街上随处可见,但是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black风格。比如这位达人用宽大的风衣搭配出小鸟依人的感觉,启示全靠头顶的粉色贝雷帽。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而这身all black的搭配虽然也有帽子的出现,却更是帅气的感觉。除了发型在做祟,最重要的是7分阔腿裤和运动鞋的搭配更奠定了中性风格。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这身搭配是非常显矮的一身,但是反观日本很多原宿的搭配,看起来矮却依旧有型。每个人的搭配目标不同,这身搭配也有它的时尚热点,比如最火的Adidas贝壳头,以及越发火热的毛边元素。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在俄罗斯的街头,你会看到很多运动元气少女。比如滑板Girl,一身轻快而有活力的搭配,尽管你在这里面找不到一丝秀场的感觉,却让人觉得很舒服。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不同的两种搭配同时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就是如此,脱掉运动外套,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一个热情洋溢的美少女,尽管在室外看起来是冷酷的。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所谓的走路带风,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宽松的披风内搭宽松的风衣,下身依然是宽松的阔腿长裤。蹬上一双运动鞋就像是踩上了风火轮。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男生的街头穿搭一直都是暗黑系的偏多一些,很少看到穿得花里胡哨的男孩子,相反他们喜欢穿黑色得夹克和靴子。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廓形和设计感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这当然也包括这些男生,不过时尚之余,经典的黑色小脚裤和板鞋他们也没有丢弃。

2016秋冬俄罗斯时装周街拍

        当然了,时装周自然不会丢下那些很火的单品,比如Gucci家的新款包,甚至Nike各种系列的运动鞋也会出现,由此可见俄罗斯时装周也不是很随便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是什么让国际超模李丹妮化身猫女郎潜入DISSONA时尚悖论实验室?是什么让李丹妮把宝贝女儿多多的第一次T台走秀献给了DISSONA?又是什么吸引了鞋履界殿堂级大师Jimmy Choo亲临DISSONA深圳时装周秀场?这一切在2016年DISSONA深圳时装周【时尚悖论验】Fashion Show揭开谜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13:27 AM | Posted by XOXO
伴随着英国歌手Jake Buggy复古迷离的嗓音和有着宗教意味的巴赫式和旋,Decoster 2016秋冬女装秀在上海外滩源教堂(原联合教堂)拉开了序幕 – 这里曾是上海外滩历史文化风貌的核心区域,象征着海派文化的发源。这座拜占庭式东罗马风格教堂庄严神秘,内部斑驳的砖石穹窿与穹顶的巧妙搭配及连续的布局,兼具轻盈感与壮阔感。阳光透过彩色琉璃玻璃的缝隙洒落其间,身着Decoster最新系列时装的模特从穹窿之间鱼贯而过…绝妙的采光,神秘灰色砖墙内饰与行走的模特构成了奇妙的视觉体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6 at 12:39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9日,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系列进入第二天,八场品牌大秀“火力全开”,像当天骤升的气温一样将全城时尚热度推至沸点。与此同时,和时装周同期举行的SHOWROOM也渐入佳境,超过100位设计师和品牌的作品吸引了全球诸多买手的青睐。当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等领导一行也来到showroom参观,马兴瑞充分肯定了showroom原创设计与商业落地的平台作用,并对深圳服装行业的成功转型表示肯定。 (查看全文)
2016年3月19日20:00,NEXY.CO 2016 秋冬时装发布大秀『智美力量』在欢乐海岸深圳时装周官方秀场光耀开启。NEXY.CO 艺术总监STUART先生率领超模军团,震撼来袭,上演了一场极致耀眼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2015年3月19日晚,深圳市Koradior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携手旗下品牌Koradiorelsewhere悠雅亮相第二届2016秋冬深圳时装周。秀场展示了4大系列共55套时装,以“Ellsworth Kelly的视角”为主题,在艺术氤氲的光影叠生中,营造出“生活在别处”的诗意空间,勾勒出品味、悠雅、真我的现代女性内心世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