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Decoster    2016秋冬    女装    活动    设计    

        伴随着英国歌手Jake Buggy复古迷离的嗓音和有着宗教意味的巴赫式和旋,Decoster 2016秋冬女装秀在上海外滩源教堂(原联合教堂)拉开了序幕 – 这里曾是上海外滩历史文化风貌的核心区域,象征着海派文化的发源。这座拜占庭式东罗马风格教堂庄严神秘,内部斑驳的砖石穹窿与穹顶的巧妙搭配及连续的布局,兼具轻盈感与壮阔感。阳光透过彩色琉璃玻璃的缝隙洒落其间,身着Decoster最新系列时装的模特从穹窿之间鱼贯而过…绝妙的采光,神秘灰色砖墙内饰与行走的模特构成了奇妙的视觉体验。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中世纪序曲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2016年秋冬系列,Decoster跨越时间与空间,来到欧洲中世纪时期的拜占庭文明(又称东罗马帝国,公园5-15世纪)。 本季Decoster以拜占庭艺术中的挂毯,壁纸与屏风为灵感,采用了“创旧”的设计理念,摘取了灵动及充满中世纪风格的浪漫印花,条纹等带有异域风格的自然元素。设计师从东方美学的视角出发,用独具一格的天然面料,沉稳且变换丰富的色彩及繁复华丽的工艺创造出了全新的视觉语言。 本季服装风格兼具拜占庭的古典艺术感和现代浪漫气息,让女性在自在舒适与活力优雅中切换自如。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Decoster 2016秋冬系列延续了四个各具风格的系列,旨在将不同的设计风格自由融入到Decoster这个充满创意的时尚平台。‘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Decoster Nature & Notion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延续了上一季艺术与时尚和谐共生的设计哲学,设计师借鉴了拜占庭(东罗马帝国)宫殿中遗留下来的壁纸纹样。用沉稳的皇室蓝与豆蔻红作为主色调,幻化出属于那个时代的艺术气息。天然棉麻经过水洗和耐磨的处理,让那些幻化在布料上的生灵与感情被加附了新生的意义,一切变得浪漫又充满旧时代的时髦感。流畅不拘的剪裁与大A廓形的暗色羊毛大衣象征着拜占庭艺术中抽象的自然主义。而飘逸细节处隐藏的精美刺绣则透露着东方艺术的装饰性特征。设计师在古典的拜占庭艺术与现代气质的极端对比中寻找平衡:黑暗与光明,结构化与流动性,复古与创新。

Decoster Pattern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取材于拜占庭帝国贵族屏风上的印花样式,Decoster Pattern用浪漫的蔷薇花,复古的色调,细致的线条勾勒出大自然的灵动之美。设计师在红蓝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苔藓绿,板石灰等稍显活泼的色彩。延续了天然棉麻以及羊毛等材料的运用,增添了更多金丝成分,金色在拜占庭文化中代表高贵,是纯洁灵魂的象征。 设计师把不同气质的面料通过植绒的手法拼接在一起,犹如一朵朵丝绒的蔷薇花绽放在古朴张力的棉麻面料上,充满了精彩的戏剧张力, 婉约浪漫的贵族风格由此呈现。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Decoster Urban Chic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为现代都市女性而设计的这个系列干练洒落,融合了Decoster的舒适实穿,又传达了现代美学精神。本系列灵感来自于拜占庭民间挂毯上的纹样,古朴自然的菱形印花以及充满自由精神的条纹碰撞出属于现代社会精英感。米色,灰色,驼色担当起主色调的角色,墨绿色的加入更加彰显了沉稳与知性的气质。干净的直线剪裁率性利落,流线的廓形顺势而下,羊毛与羊绒让质感成为这一系列的主角。舒适的穿搭感让时装变得更轻松惬意,无声中流露出浪漫知性的优雅气质。东罗马帝国时期的安逸与舒适,也随着流畅的廓形诗意般绽放。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Decoster Knit 

拜占庭 | 时光共存的浪漫 ...

        本季独立的Decoster针织系列同样以拜占庭(东罗马帝国)宫殿中遗留下来的壁纸纹样为灵感,展现更为轻松舒适的针织新风尚。本系列依然以蓝、红为主做变化,米色和驼色的加入让整体更具现代气息。针刺细节的运用,让真丝和羊毛两种截然不同的天然面料交流对话,也让整体造型兼具温暖和诗意般的灵动飘逸,张扬着自由烂漫的东罗马风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31, 2016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会,在爱娱文化,米锐克传媒,御星文化等共同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已经在3/29圆满完成,感谢多方赞助企业的参与,现场是既火热又劲爆,盛况直逼国际级艺人的规格,不仅圆满完成,更创下乐坛发布会的新指标。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6 at 10:58 AM | Posted by XOXO
Bottega Veneta推出 《编织的艺术》全球巡回装置展(Behind the Intrecciato),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三款经典手袋作品——Veneta、Cabat和 Knot为装置主体,邀请观众走进“手袋”内部,深入探索编织艺术之奥义,身临其境般感受品牌的悠久传统、精湛工艺和无穷创造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6 at 10:38 AM | Posted by XOXO
“我喜欢风衣和西装的搭配,时髦又轻松!”霍建华一句“时髦又轻松”,道出了“风衣+西装”这个经典优雅搭配的核心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6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3月29日,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为即将到来的时尚盛会奏响序曲。来自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商业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新一季上海时装周的盛大起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由文、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主任陈湧、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副主任虞红梅、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程颖等共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6 at 12:07 AM | Posted by Zoe
据调查显示,除去度假减肥和撩到男神以外,超过一半的女孩子,把入一只心仪已久的手袋,作为她们的近期奋斗目标,女孩儿们对手袋的热情,就像追韩剧更新一样,永远不会减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