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Loewe    2016秋冬    巴黎时装周    女装    秀场    品牌    设计    

        办秀地点在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主题为“有趣,即是艺术”,就是这样两个线索,其实就已经为Loewe 2016秋冬的设计系列卸下了注脚:艺术化的氛围和呈现,独具品牌特质和设计师灵魂的全新作品。这,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是满心的期待和无穷的回味。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J.W.Anderson跳脱出了前几季的那一种类型的设计方式,转向更加时髦和艺术化的表达。整个设计系列主要以修长的线条为主,连身裙装和半裙成为主导,进而搭配和穿插各类别出心裁的单品,使得整个系列的风格非常立体且丰富。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冰冷的材质也别具特色,实则是“个性”的展露,五金环状嵌入紧薄纱裙装,皮革抹胸甲胄与金属颈饰搭配,生动而颇具品牌生命力。飘散的百褶长裙上皮革的拼接与手袋、鞋款颇为呼应,大号的配饰也不妨碍整体性的展现。薄纱包裹这白色的宽袖长裙,宽松的棉服也变换为过膝裙装,工装外套和皮革衍缝大衣的实用性与金属串联而成的修身长裙对比出“有趣”和“艺术”的无限可能。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这一季的设计在整体搭配的层次感上也花足了心思,填充斜纹布的船领上衣搭配层叠纱裙,长短款背心再与裙装做呼应,尼龙上衣、花呢套装和皮草、皮革等单品之间搭配出全然不同的生命力。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当然,除去成衣设计本身所带来的新鲜感之外,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包袋、鞋款和配饰等的设计。除了有金属吊坠和五金环元素的耳环、项圈和臂环之外,充满纯真艺术感的皮革面具吊坠和猫脸吊坠等让这场有趣的艺术之旅更多了一点天真和美好。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相比前几季鞋款设计在日常生活中稍显难以驾驭的风格来说,Loewe秋冬系列的饰金属Logo绑带高跟鞋、皮质乐福鞋和银色尖头低跟鞋则显得更具时尚感和实用性。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Loewe 2016秋冬——...

        而在包袋方面,秀场上搭配的包袋也是让人目不暇接,增添了多个口袋设计和粗花呢材质Amazona手袋焕然一新;全新的Joyce和Fortune手袋加入了不少金属元素。另外还有皮草材质和水桶包样式的拎包等丰富了Loewe的包袋风格,也给了更多人拥有一只Loewe的理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6日,温州休闲服龙头企业森马,携旗下Semir森马、GSON、minette一同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服饰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21:37 AM | Posted by XOXO
纯粹原始的多彩色调,宛如泼洒在空白画布上的即兴之作,文字与图像抽象拼接……法国高级成衣品牌Leonard Paris从波普艺术中撷取灵感,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带来2016全新春夏系列,将传统的精湛印花手工与充满张力的波普图案完美融合,诚意打造出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品牌创始人丹尼尔•特里布亚 (Daniel Tribouillard) 先生亦亲临现场,讲述Leonard Paris半个多世纪以来引以为傲的手工印花工艺,诠释品牌独有的“丝绸上的花卉”之美。 (查看全文)
2016年3 月16日,MARELLA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精品店隆重开幕,气质女星江一燕身着 MARELLA 服饰亮相活动现场并与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她的旅行意义,随后她与嘉宾们一起将人生旅程寄语放入漂流瓶中以示开启专属于MARELLA“LIFE IS A JOURNEY的时尚旅程!活动当日,气氛热烈,江一燕小姐与嘉宾们举杯共庆精品店的盛大开幕;她同时也体验了设立于一楼的“LIFE IS A JOURNEY”体验馆。分别从聆听,观赏,闻香,感触的四个体验区感受 MARELLA 2016 春夏系列的设计灵感,领略MARELLA “LIFE IS A JOURNEY”时尚之旅的妙不可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16:34 AM | Posted by 可乐
每一季的时装周都会涌现出大量迷人的包包,这些包可以被称作是包包界的ICON,实打实的It bag。并且很多品牌的包包都会决定着某些明星接下来会背什么包喔,想比明星更超前嘛!那就来看看2016秋冬秀场那些惊艳的It bag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11:58 AM | Posted by 李仪
想要穿裙子的心情是不是越来越强烈了呢?不仅是你,女明星们也是纷纷穿上新款衣衫,就想做一个腿长两米,身材完美的俏丽女郎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