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街拍    女装    明星    艺人    搭配    造型    红毯    

        想要穿裙子的心情是不是越来越强烈了呢?不仅是你,女明星们也是纷纷穿上新款衣衫,就想做一个腿长两米,身材完美的俏丽女郎呢。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Stacey Martin有点钟小姐似的文艺范儿,所以穿上Miu Miu的飞鸟印花连衣裙就是一番美好的景象,整体搭配和妆容也没有破坏素雅的色调,属于春天里的“耐看型”选手。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这条Erdem长袖连衣裙其实挑战难度颇大,但幸好穿它的人是Keira Knightley呀,英伦情调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就算是产后亮相,还没恢复到最好状态,但“英伦玫瑰”和整体造型还算搭调。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Alexa Chung照样靠混搭展现时尚功力,这飘忽的天气想要穿裙子就要搭配一件得体的外套呢。皮草外套配上抽绳丝绒裙装,材质的不同让这一身造型也不显沉闷。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之前,VB在我们心中就是修身裙装和高跟鞋的代表人物,可是穿小白鞋和小脚裤的她怎么也这么有型,束腰外套照样能很好地修饰出身材的比例,依旧气场爆棚。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睡衣穿出时髦味道是大家近来热捧的造型风格,所以身着Dolce&Gabbana的Emily Ratajkowski就是这样。从去年春夏天开始她就是短上衣的忠实拥趸,所以西装、裹胸和宽腿裤在她这儿就是两米大长腿的标配呢。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原来穿上优雅长裙的Lorde也是女人味十足的模样,虽然是基本款的小黑裙,但是肩部和裙摆的不规则设计还是让她显得十分娇俏动人。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Alexander McQueen秀场上繁复华美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而Karlie Kloss穿出了另一种随性和时尚。长裤和厚底白鞋和层叠透视裙装形成鲜明的对比,身体链的缠绕和刺绣也是夺人眼球。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Vanessa Traina是简洁派时尚的代表,黑灰蓝是她的大爱,所以在Dolce&Gabbana华美的衣衫中选中了这一条极简的背心式修身长裙也是可以看出她自己的时尚风范,造型简约低调,但也仍旧不乏时尚感。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垂坠细长的流苏让Bella Hadid更显高挑,裹身的Julien Macdonald搭配过膝长靴,每一个细节都透着一种危险的性感,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好难选 她们穿什么都有两米大长腿

        春天里就应该将美好的印花穿上身,就像Dianna Agron这样选择一条Erdem的淡雅印花裙, 层次感的细节设计颇有种在花园中漫步的浪漫味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时装周第七日,秀场精彩火力全开,在即将迎来闭幕的时刻,一场场极具影响力的大秀陆续压轴登场。今日深圳时装周最大看点当是多重风格秀场相逢后的“反差感”。就在同一个秀场内,两个来自国际的资深品牌与多位国内新锐设计师产生了有趣的化学反应,而这其中竟然包含了“复古、潮牌、禅意、现代”等多重方式,当一场场秀相继登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6 at 10:10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2日,戚薇亮相首尔时装周,与以往不同的是,戚薇本次以“中国合伙人”兼“明星创始人”的身份出席了自创时装品牌CELEBEE的发布派对。活动当天,戚薇气场全开,以全身CELEBEE新品造型惊艳亮相,迷笛印花衬衫搭配俏皮的亮皮A字裙让她充满少女气息。派对现场更是有MISS A 佳、少女时代孝渊、知名女团成员RAINBOW、男子组合VIXX等众多韩国艺人到场为戚薇声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6 at 13:30 AM | Posted by 文文
本周的红毯上,女明星们造型以连衣裙为主,虽然春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但是还是会有冷空气时不时来袭,所以美女们的造型还是会保留一些御寒的元素。 (查看全文)
花朵在禅与境的大山大水中开放,莲花祥云的吉祥与美好诉说了现代时装的华丽、高雅和民族风尚。ISOKE LIU又一次为深圳时装周带来惊喜。在3月18-25日的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上,刘珊珊与她的老师、也是师承吴冠中先生的著名画家吕中元合作,也是对中国艺术设计的传承和创新,推出的ISOKE LIU艺术系列惊艳亮相。 (查看全文)
3月23日深圳时装周秀场充斥着国际化原创设计的张力,可以看到年轻的设计师们更具有国际视野,无国界的原创设计风格强调的是个性张扬,主张鲜明,从秀场形式到服饰本身都充满创意和想象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