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活动    女性    品牌    

        3月6日,2016年优谈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APEC大厅举行。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以“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为主题,汇聚政府、企业、行业大咖、成功女性、KOL、自媒体、盟主、媒体等全领域代表,参会俞千人,共同探讨打造闺蜜经济生态圈。大会中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徐枫博士发表致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张江文化控股总经理韩露、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柴俊勇、原上海市副市长左焕琛、张江管委会创业中心主任杨伟民,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黎荣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同时,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晖、《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Airbnb 大中华区总监凌白等各领域女性精英代表发表了关于共建闺蜜生态圈的演讲。权威数据统计机构易观智库首次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女性经济专题研究报告》。

        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由优谈主办,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同时大会获得了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浪、搜狐、腾讯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女士更是专程从两会赶来,为大会助阵,并表示:“下一个百万亿预示着女性时代到来,在我们这个时代,我认为比较重要的力量是购买力,创造力,平衡力,在百万亿的市场中间,我认为女性掌握好这种三个力量,就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当天首次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女性经济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女性用户同比增长5.7%,在移动购物领域女性消费更是高达70.60%,女性在经济增长中产生的效益越来越不容小觑。

        优谈创立6年来,沉淀超过6000万轻女用户,致力于成为轻女幸福一生的闺蜜。2015年3月9日首届闺蜜联盟大会成功举办之后,优谈结合闺蜜资源优势,整合供应链,携手闺蜜联盟盟主释放中国7亿女性能量。作为全球闺蜜的盛宴,本届大会再度创新,健康走、主题演讲、高峰论坛、红毯秀、颁奖盛会、明星加盟等连接了整个大会,让大会充满了“纯干货”又不乏闺蜜的年轻趣味。大会同时也获得了Airbnb、洽洽、丽人丽妆、巴拉巴拉、微克粮品、滴滴出行、到喜啦等全球一线知名品牌的共同支持。

李瑜:开放平台、共享利益、共生共赢、共创辉煌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在首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上,优谈创始人兼CEO李瑜女士便首创提出“闺蜜经济”概念,走在市场前列。作为首届受邀参会知名学者,经济学家宋清辉在大会上发表关于闺蜜经济的预判,成为2015年经济发展的一个指向标。从本届大会易观智库发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出,2015年跨境进口电商零售增长率同比增长60%,折射出中国互联网消费者对于品牌、品质需求迅速提高,购买力也毋庸置疑,“闺蜜经济”将迎来刺激性增长。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经过一年的发展,现如今闺蜜经济已成为互联网及传统行业众商家追捧的一块蛋糕。随着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的召开,优谈作为主办方再提“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主题。无论是携手健康产业,还是各大流量平台,亦或是跨境母婴品牌,本届大会可以说是牢牢的贴合了李瑜女士提出的“身轻、心轻、年轻”的轻女精神。从市场宏观角度分析,我们可以看到闺蜜生态圈已备规模,而借着这次大会的东风,2016年或将迎来闺蜜经济的加速发展。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李瑜女士在大会现场表示:“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集合了全领域多维度角色的闺蜜经济生态圈。本次大会汇聚各行业精英,形成生态圈闭环,共同探讨生态圈良性循环发展模式,共生共赢。”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不得不提的是,易观智库作为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合作伙伴,为整个大会论坛的权威性提供了更高的借鉴性。易观智库是易观国际推出的基于新媒体经济发展研究成果的商业信息服务平台,兼具信息可视化、数据模型化、分析工具化、内容定制化与解读互动化等亮点。

泛IP时代娱乐女性:既是创业者也是受益者

        作为全球性的高端论坛,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邀请闺蜜领域的“各路豪杰”。大会现场参会大咖包括: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晖、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 、KTB董事总经理Amy、Airbnb 大中华区总监凌白、乐华娱乐总经理杜华、丽人丽妆创始人兼CEO黄韬、“她生活”创始人兼CEO苏娟等在内的各界顶尖人物,从多方角度共同诠释“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在首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大会论坛议题可谓更加丰富,涵盖了“大娱乐时代----泛IP时代娱乐的女性”、“轻生活时代----遇见更健康美丽的你”、“信任新电商----跨境经济与新女性母婴”、“下个独角兽---- 女性自媒体和社群”五大版块,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分享了自己创业从业中的“纯干货”,引发了现场来宾的共鸣和讨论。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李瑜女士也表示:“希望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打造成一张全球闺蜜的名片,一个传承数十年的品牌。每一届大会都将是全球闺蜜的盛宴,同时全球闺蜜也将携手共同探讨闺蜜生态圈更好的发展方向。”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第二届全球闺蜜风云榜揭晓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大会当晚,第二届全球女性风云榜获奖名单也在万众期待中迎来最终揭晓。2015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空前发展,健康美丽领域、跨境电商等迎来了全新的前景,女性消费市场愈加被重视,以信任为依托的闺蜜经济强势崛起。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据悉,本届大会颁奖典礼奖项囊括了知名品牌、各大平台、各界领袖人物以及闺蜜联盟盟主。其中如丽人丽妆创始人兼CEO黄韬获得女性互联网行业领袖奖,微克粮品获得了2016年度闺蜜最期待品牌,由姚晨、唐嫣、郝蕾三大闺蜜明星领衔主演的《梦想合伙人》获全球闺蜜挚爱娱乐大电影等。作为闺蜜生态圈的重要组成,获奖的企业与个人从提名到数千万网络投票、权威专家多轮评选再到最终确认,可谓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优谈首创全球闺蜜经济生态圈:...

        此外,因为在《偶滴歌神啊》中感人的歌声和暖男形象迅速走红的魏潇逸也前来为大会助阵。一首《贝加尔湖畔》唱得丝丝入扣,为大会渲染了一层温暖的色彩,也将大会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一位从深圳远道而来的闺蜜联盟盟主告诉记者:“首届大会举办的时候未能如愿参加,这次能够亲自到现场感受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扩大了闺蜜关系圈,找到了闺蜜合作伙伴,发现了新的商业机遇,也给自己增添了自信,相信在闺蜜生态圈中获益良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3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6日,温州休闲服龙头企业森马,携旗下Semir森马、GSON、minette一同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服饰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21:37 AM | Posted by XOXO
纯粹原始的多彩色调,宛如泼洒在空白画布上的即兴之作,文字与图像抽象拼接……法国高级成衣品牌Leonard Paris从波普艺术中撷取灵感,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带来2016全新春夏系列,将传统的精湛印花手工与充满张力的波普图案完美融合,诚意打造出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品牌创始人丹尼尔•特里布亚 (Daniel Tribouillard) 先生亦亲临现场,讲述Leonard Paris半个多世纪以来引以为傲的手工印花工艺,诠释品牌独有的“丝绸上的花卉”之美。 (查看全文)
2016年3 月16日,MARELLA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精品店隆重开幕,气质女星江一燕身着 MARELLA 服饰亮相活动现场并与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她的旅行意义,随后她与嘉宾们一起将人生旅程寄语放入漂流瓶中以示开启专属于MARELLA“LIFE IS A JOURNEY的时尚旅程!活动当日,气氛热烈,江一燕小姐与嘉宾们举杯共庆精品店的盛大开幕;她同时也体验了设立于一楼的“LIFE IS A JOURNEY”体验馆。分别从聆听,观赏,闻香,感触的四个体验区感受 MARELLA 2016 春夏系列的设计灵感,领略MARELLA “LIFE IS A JOURNEY”时尚之旅的妙不可言! (查看全文)
全球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罗德公关与亚洲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精确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6中国奢华品报告》,连续第七年为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奢华品行业的关键发展趋势提供权威分析及预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10:05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 2016年3月16-18日。第九届上海MILANO UNICA 面料展开幕,这也是全球MILANO UNICA 面料展 在新的一年里第三场的展出活动。继第二届纽约MILANO UNICA 面料展和第24届MILANO UNICA 面料展大获成功之后,高端意大利纺织面料再次来到中国,并期待本届展会能够像2015年10月份展会一样获得成功: Ercole Botto Poala主席称上一届展会为 “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展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