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海淘    女装    Selina    离婚    中性风    

        大概谁也想不到Selina会离婚,而惊讶之余,大概这是目前我们看到的最得体的明星分手:没有撕,没有吵,没有闹。Selina的离婚通告仿佛一封温情脉脉的书信——对呀,这才是一个公主应有的样子。这几年的Selina其实越来越像她们的那首“Shero”,甜美的女孩终将长大,甜美却和帅气奇妙并存,就像今天的推荐清单——你当温柔,且有力量。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BY MALENE BIRGER Cuora 细条纹弹力绉纱西装式外套
这件以男士西服为设计灵感的西装外套为你带来一阵随性复古之风。外套选用黑色和象牙色细条纹弹力绉纱打造,兼具了柔美与廓形。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3.1 PHILLIP LIM 流苏边真丝绉纱吊带背心
这款吊带背心采用轻盈的真丝绉纱经裹身廓形制成,带有低调的流苏边饰和环孔缝边等设计细节,神秘而充满女人味,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非常时髦。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TIBI Seleste 真丝双绉西装式外套
这件西装外套采用亮泽的沙色真丝双绉经舒适剪裁而成,罗纹袖口则巧妙赋予单品低调休闲韵味,令你自由穿梭在各种通勤或者派对场合。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JOSEPH Laurent Super 100 羊毛斜纹布西装外套
这件西装外套采用柔软的羊毛斜纹布精心剪裁而成,带薄衬垫的双肩设计烘托出单品的结构感廓形,为你增添强大Shero气场。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GUCCI 真丝边饰羊毛斜纹布西装式外套
垫肩设计则为这件剪裁宽松的长款羊毛斜纹布西装式外套平添些许结构感,黑白二色轻松勾勒出时髦轮廓,“睡衣感”令你正式且时髦。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SOPHIE HULME Barnsbury 袖珍皮革单肩包
清新的色调和精巧的造型为为这款已很畅销的包款注入新意。晶亮无比的金色五金配件以及造型宛如雪糕棒的俏皮吊饰为你的帅气look 增加一丝少女元素。

你当温柔且有力量:和Seli...

点击购买> CARINE GILSON 佛罗伦萨蕾丝边饰真丝绉纱吊带背心
Carine Gilson 这款象牙色真丝绉纱吊带背心采用纯手工工艺制成,下摆和领口处饰有精美的佛罗伦萨蕾丝,搭配黑色西装便是干练又性感的法式look。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6, 2016 at 22:48 AM | Posted by 文文
米兰达可儿最近身穿紧身低胸毛衫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亮相,外面搭配一件藏蓝色的毛呢外套,休闲装扮也能秀性感,生活中美女们的低胸服装单品能够让你秀出事业线!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6 at 22:46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春夏,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带来全新风貌,为都市人群定制一场前往热带雨林和蔚蓝海岸的奇幻探险之旅,以神秘的丛林风貌和海洋的自由气息唤醒春夏季的时尚灵感。本季设计延续品牌精神,对引以为傲的户外时尚服饰进行改良和新绎;引入自然草木繁花图纹、革新面料科技配合卓有灵性的剪裁设计。AIGLE让一场无与伦比的法式风尚,再一次引领一季清新春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21:53 AM | Posted by 文文
《花样姐姐》第二季里林志玲与李治廷相见的场面真的太浪漫,surprise不断!手捧鲜花的李治廷向众人说,这个美美的林志玲是他的wife。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2:27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并不止步于秀场。我们是时装精,也是技术流。3月18-25日,秀场内连续八天精彩不断,在T台之外,深圳时装周邀请来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当下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深度交流创意与商业的共生问题,思考大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发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2:06 AM | Posted by XOXO
奥斯卡颁奖刚刚落幕,又一部时尚大片即将揭开面纱。这部大片由政府“出品”、协会“监制”,还强强联手了一众国际力量,组成最强国际智囊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