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6年03月06日 17:57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6秋冬    巴黎时装周    街拍    

        最近几日的巴黎时装周把2016秋冬季的时尚元素推向了新的高峰,在时刻关注秀场的同时不妨来看看时尚达人的街头穿搭,长长的水袖成了街头最受欢迎的元素,但是科技感金属色也能吸引眼球。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混搭造型是每个时尚达人都驾驭娴熟的,Ursina Gysi用Gucci的这款波士顿包不知搭配了多少身衣服,这次竟然穿出了Lv的黑色丝袜搭配Yeezy的运动高帮鞋也是将混搭风运用到极致。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Pernille Teisbaek对混搭也是得心应手,显然这次也是受科技感的影响,无论是大大的茶色墨镜还是银色手包都无时无刻不展现着科技感的来袭,运动鞋搭配长裙虽然不是新鲜事,但银色和灰色调的搭配还是很完美。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水袖的实用性在我们看来实在是费解,但是其中的历史文化却容不得我们忽视,当然设计师们最关心的还是造型,水袖的确能够给人一种走路带风、肢体纤细的感觉,所以它的流行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挪威时尚博主Irina Lakicevic水袖的载体是横条纹T恤,搭配高腰半身长裙显得腰细腿长,桔红色漆皮穆勒鞋作为唯一的亮色点缀整体造型。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LeilaYavari这位时尚界的学霸总监穿起衣服来有自己的一套“学术理论”,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一种即弱不禁风又气场强大的感觉,这一身的造型弱不禁风取决于水袖衬衫,而阔腿裤的搭配又给人一种霸气感。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时尚买手Tiffany Hsu选的水袖是件Vetements hoodie的卫衣,搭配同样黑橙配色的Miu Miu漆皮裹身裙十分和谐,但是亮点却在高跟鞋和白色橙边的球鞋袜,真是一个连细节都不肯大意的时尚达人。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皮毛一体的夹克虽然不是新单品,但是却是万年青的单品,无论怎么搭配都有独特的感觉,尤其要是让Aymeline Valade这样的人来做模特更是能成为热卖的单品,尽管只是搭配了基本款的牛仔裤和懒人鞋,却还是让人觉得时尚。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当然你让Giovanna Battaglia这个时尚编辑来穿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她会选择一件超小版型的来搭配连衣短裙,俏皮感就这样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J.W. Anderson带来了金属元素的新高峰,所以这才有了Justine Lee、Tina Leung和Anna Dello Russo的这些搭配,金属色爆裂纹成了最受欢迎的元素,当然不同的人搭配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像同样是这件Loewe的金属爆裂纹连衣裙,Tina Leung搭配过膝长靴显霸气,而Anna Dello Russo则搭配激光切割的喇叭裤和宽沿帽显精致。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当然在时装设计这件事情上,趋势大同是必然的,所以有了Dior设计小组的这些金属色单品,Kendall Jenner的Dior银色爆裂纹手袋和Lily McMenamy的这件Dior黑色光泽外套都是金属色元素的时尚单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4:01 AM | Posted by 可乐
模特新面孔一直都是T台上备受关注的亮点,这一季也不例外,而且数量犹如洪水一样涛涛袭来。2016秋冬季的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为我们带来了众多有着新活力的优秀超模,下面就来看看最受欢迎的15位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2:27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并不止步于秀场。我们是时装精,也是技术流。3月18-25日,秀场内连续八天精彩不断,在T台之外,深圳时装周邀请来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当下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深度交流创意与商业的共生问题,思考大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发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2:06 AM | Posted by XOXO
奥斯卡颁奖刚刚落幕,又一部时尚大片即将揭开面纱。这部大片由政府“出品”、协会“监制”,还强强联手了一众国际力量,组成最强国际智囊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2:00 AM | Posted by XOXO
在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进行期间,观潮网跟随DFO Showroom团队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到秀场现场和各品牌Showroom中,记录下他们忙碌的身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Location location and location !这句华尔街名言对于3月18日即将开幕的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发布来说同样适用。落户深圳湾旁椰林沙滩、紧贴欢乐海岸时尚商圈、设立多处潮拍活动点……多管齐下,最具国际滨海范儿的时装周选址称号当仁不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