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K11    商场    销售    产业    

        持续2015年稳定增长的商业势头,上海K11在2016年1月至2月保持营业佳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流量、会员消费及商场销售额均达到双位数字增长;奢侈品类消费增长近30%,其中Chloé增长近8成,Dolce & Gabbana增长约4成 ,Vivienne Westwood销售额更是获得了129%的增长。

        自2013年开幕以来,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坚持艺术•人文•自然的核心理念,运用博物馆零售的模式,通过艺术的视角为顾客带来新颖的体验消费,同时也带来了商业的成功。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这种独到的品牌元素和经营模式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5年,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共计吸引了近20万艺术爱好者进入B3层的美术馆参观各类展览,近距离体验艺术魅力;也在整体实体零售业销售低迷的情况下,保持每月100万的客流和稳定的商业增长。

新年伊始上海K11营业额同比...

        在2016年1月至2月,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的销售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成绩不俗:

        客流量、会员消费及商场销售额均达到双位数字增长;奢侈品类消费增长近30%,其中Chloé增长近8成,Dolce & Gabbana增长约4成 ,Vivienne Westwood销售额更是获得了129%的增长。

        在竞争压力巨大的同行业市场中,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仍然保持增长的速度,是与K11坚持走博物馆零售模式密切相关。

        如今,购物已不再是人们逛商场的唯一目的,消费者亦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投入购物体验之中。K11品牌独创的博物馆零售模式,更将许多原本只能在博物馆里看到展品带到购物中心,并通过持续又富于想象力的艺术展览及商业跨界活动,不断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刚刚于2月份落幕的《跨界大师•鬼才达利》现实主义艺术展,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超过16万名观众,单日最高参观人数达5,000余位。其中来自社会各界VIP团体,包括来自政府文化机构、各国驻沪领事馆、国内外艺术专业人士以及演艺名人等超过8,000余人。

新年伊始上海K11营业额同比...

        可以说,博物馆零售概念已将整个K11活化为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典范。

        除了在K11购物艺术中心欣赏艺术展览外,多形式的购物体验也是其特色所在。K11照顾到顾客的感官体验,打造全方位的购物感受。从专属K11的香味气息,到根据每个楼层不同品牌业态所播放的音乐,以及互动体验区都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情感沟通。通过这样的载体,让顾客从不同角度感受到艺术为生活带来的魅力。

新年伊始上海K11营业额同比...

        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加上艺术内核,使上海K11也获得了来自公众、媒体、艺术机构和行业协会等多方认可,仅2015年,即在体验消费、营销传播、艺术贡献和行业创新等领域获得15个奖项,是众多粉丝心目中公认的“最佳购物目的地”、“非凡艺术购物中心”、“最佳体验式购物中心”及“最具影响力风尚地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1, 2016 at 11:5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初,有传言称Burberry将被收购,有一位神秘股东买了品牌5%的股份,该神秘股东的身份连CEO兼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都不知道。该神秘股东的身份得到揭露,就是HSBC,他是代表多名客户进行正常的日常交易,Burberry方面根据Companies Act 2006条例要求银行公布这些客户的名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13:0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集团将加强打假力度,利用法律诉讼维护权益,实施更加深化的线上和线下管控,开展不间断的社交网络监控和更加强有力的防伪措施,同时与海关当局紧密合作。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也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10: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随着2016秋冬系列巴黎时装周进入尾声,Les Arts Decoratifs将举办一个昂贵的芭比展。该展将于周四开业,展出700多款芭比娃娃,视频,艺术品和成衣等。Carven,Thierry Mugler, Chanel, Maison Margiela, Jeremy Scott, Yves Saint Laurent等品牌的芭比服装将参与展出。 (查看全文)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宣布将在高跟鞋和筛选的包款中加入微晶片,打击假冒仿制。这种举措除了对抗假冒品外,还能增强奢侈品二次销售的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10: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自2011年离开Dior以来,John Galliano经历了很大的改变,目前正担任Maison Margiela品牌创意总监。时隔五年,JohnGalliano接受采访,谈及Dior时光和目前的工作状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