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Bottega Veneta    2016秋冬    女装    秀场    米兰时装周    品牌    设计    

        Bottega Veneta是什么样?2016秋冬系列的设计可以给每个人一个全新的答案。利落的剪裁,舒服低调的单品搭配,让一切来得自然而然而又高级感十足,十分耐人寻味。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Tomas Maier希望借由他的设计呈现出时装融入生活中的一种温润的质感,所以不刻意、不夸张、不喧闹的秋冬系列就此而来。从黑色羊绒大衣搭配高领毛衣和微喇的长裤,细长的流苏围巾轻巧地搭在肩头,一个充满了摩登复古味道的造型开始了整个秀场。紧随其后,多款宽松西装和大衣的出现,脖颈和腰间的缠绕成为亮点和特色,点到为止的露肤度和垂坠而下的线条,将内敛矜持的复古意味透过这些小细节展现出来,长领巾扎进细腰带中的细节也颇为高级。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单色的格纹、复古的花呢搭配着Bottega Veveta最为经典的皮质包袋,每个模特都呈现出了最为放松而又精致得无懈可击的状态,包括妆容和鞋款的配合都十分到位,都市女性的代入感和认同性很强。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同时,如何处理剪裁和比例的关系也很重要,虽说这般洒脱人人憧憬,但是女性的姿态该如何更全方位地呈现呢。在宽肩皮质短风衣和腰带设计中,在呢质V领连衣裙的比例塑造中,在短袖上衣搭配Midi裙的设计之中,在尖领西装和高腰长裤内搭内衣的设计之中,都可以看出设计师是从女性角度出发,让潇洒变成“锦上添花”,让女性的魅力自在地释放和展露。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从裤装逐渐转化为裙装造型的过程中,围巾和腰带的作用仍旧十分重要,不管是暗纹薄纱连身裙还是两件套式的组合,在充分运用纹样的变化和材质的混搭协调之间,一个个生动的形象就出现在了人们眼前,修长而纤细的复古印象是Bottega Veveta这一季的注脚。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3, 2016 at 17:26 AM | Posted by 可乐
对于俄罗斯来说,此时的季节俨如寒冬。但这并阻挡不了他们在镜头前的表现,被称作是“战斗种族”的俄罗斯民族,在穿衣打扮上没有了四大时装周的奢华,反而是恰到好处的简约与大方。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6 at 12:32 AM | Posted by Amber.Y
这个早春,你不可错过这一抹如上野树里一般的纯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6 at 17:04 AM | Posted by 李仪
对于热爱时尚的女孩们来说,Miroslava Duma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大家对她的各类街拍造型也总是了得头头是道。之前总说Duma是一大批身材娇小的女性的时尚楷模,但是近来Duma的搭配风格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越发大气、简约,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从她最爱的几件单品着手,打造出耐看、实用的新造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21: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以一身粉嫩的学院派装束示人,白色的长袖衬衫搭配粉色系的棉质长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平底乐福鞋子,整体造型非常醒目,一股欣欣向荣的春姑娘气息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18:18 AM | Posted by 李仪
Miuccia Prada希望她的设计能够有趣,让观者觉得激动,看看Miu Miu 2016秋冬新系列,想来她做到了,做得还真是厉害!简而言之就是她将Miu Miu女孩的个性完整地提炼了出来,看似稀松平常,可是一个个Look的出现证明,猜不透的小心思,让女孩和时装都更有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