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购物    Alexa Chung    春款女装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以一身粉嫩的学院派装束示人,白色的长袖衬衫搭配粉色系的棉质长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平底乐福鞋子,整体造型非常醒目,一股欣欣向荣的春姑娘气息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OSCAR DE LA RENTA 花卉印花真丝斜纹布连衣裙

这款亮泽的真丝斜纹布连衣裙饰有零星的红色康乃馨印花图案,灵感源自西班牙传统斗牛礼节——斗牛结束后人们将康乃馨扔向斗牛场以示庆祝。单品配有优雅的七分袖,腰部的省道细节烘托其修身的伞裙设计,尤其适合在参加婚礼或花园派对时穿着。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ZEUS+DIONE 刺绣真丝提花超长半身裙

这件亮蓝色半身裙采用真丝提花面料织就,并饰以同色系条纹。超长裙身垂至脚踝,正面深开衩则营造出围裹效果。建议搭配露肩上衣和凉鞋。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ANYA HINDMARCH 条纹编织皮革迷你双肩包

这款双肩包采用柔软的象牙色皮革悉心编织而成,上面的酒红色条纹图案令人联想起英国知名百货公司 John Lewis 的经典标志。可调式肩带配有衬垫,确保背携舒适灵活。包内空间宽敞充裕,并附有印着品牌标志的平滑缎布内衬。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TOGA 绢网拼接褶裥缎布中长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作为品牌在伦敦 2016 春夏秀场的开场作品亮相,活泼的红色和别致的设计博得了众人赞叹。它选用硬挺的缎布剪裁而成,密集的褶裥细节塑造出延展自如的挺括裙身,不对称裙摆巧妙露出半透视黑色绢网拼接底衬,营造出裙摆漂浮的迷人效果。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细皱布乔其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 “Primrose” 连衣裙采用层叠的玫粉色、红色和白色乔其纱制成,轻如羽翼的质地和细皱布细节营造出轻柔飘逸的流畅廓形。不妨依照场合需求,搭配高跟鞋或平底鞋。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GUCCI 棉质混纺蕾丝连衣裙

这款绿色连衣裙作为 2016 春夏秀场的开场作品亮相,展现出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赋予品牌的强烈的 1970 年代风格。单品选用棉质混纺蕾丝面料制成,可拆式弹力真丝衬裙能够适度遮盖肌肤,并配有罗纹针织腰身、荷叶边饰和抛光双向拉链。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CURRENT/ELLIOTT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 “The Stiletto” 款式采用嫩粉色的弹力牛仔布制成,膝部的撕裂细节和不明显的磨边令其散发出浓浓的穿旧风格。不妨搭配白色毛衣和运动鞋穿着。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FRAME DENIM Le 蝴蝶领结印花真丝查米尤斯绸缎衬衫

这款 衬衫采用流畅平滑且垂坠感绝佳的真丝查米尤斯绸缎制成,营造出轻柔飘逸的优雅韵味。衣身上饰有以海军蓝色和红色构成的极简风格印花,领口的蝴蝶领结则颇为大器典雅。建议搭配半身裙或精裁裤装,并将下摆束入腰身。

钟小姐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荷叶边真丝乔其纱礼服

这款惊艳的曳地礼服作为品牌 2016 春夏系列秀台展示的“落幕”造型而令人记忆犹新。它采用柔滑的真丝乔其纱剪裁而成,扇贝边深 V 领口和象牙色蝴蝶结缀饰腰身完美平衡了单品“倾泻而下”的荷叶边细节和垂坠式罩层设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13:57 AM | Posted by 文文
REVOLVE 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18 日进行本月最新的 Markdown,大量正价商品将被移入折扣促销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6 at 11:17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个穿夹克的季节!布莱克小姐带头穿夹克,2016年应该穿哪些时髦的夹克呢?最新绚丽夹克穿起来。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9, 2016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时装大师们谆谆教导: 女人最好的姿态是忠于真我个性,独特即最美。女人穿着打扮的造型背后往往是关于自我的认同以及对于态度与个性的表达。不论你是属于青春动感、复古优雅、极简精致还是另类大胆风——这个春天,不妨给自己换身行头,玩点新花样,换个好心情迎接明媚的春光?阳春三月,奕欧来苏州购物村开启幸福女人月,Bally、Coach、Hugo Boss、Michael Kors、Sandro、Valentino等逾80家国际品牌的春夏单品陆续上新,一系列品牌活动与尊宠礼遇只为特别的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5, 2016 at 13:28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天来了,该出门晒晒太阳啦!做个环球旅行者吧,波西米亚风情的单品让你立刻拥有旅游的感觉,玩的尽兴穿得时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 2016 at 21:02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天是小年,马上就是春节啦!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货,璀璨的首饰富贵年年,自然是不能或缺的年货!美女们春节戴什么?赶紧来看看这些潮流鲜货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