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展会
TAGS: 产业    展会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春暖花开三月,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以下简称: 2016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览会位于5.1号馆,首次独立成馆展出,展览面积近15,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1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家优质纱线企业参展;其中,国内参展商逾210家,海外参展商逾90家。

颠覆与重塑 “中国纤维流行趋...

        2016yarnexpo春夏纱线展由自然棉纱区、多彩化纤区、创意花式纱区以及“互联网+”电商区等四大全新展区组成,将充分展示出纱线作为纺织产业之源的独特魅力。与展会有着密切相关,素有纤维流行风向标的“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也同期同地华彩绽放。

        本届的“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展区总面积达225平方米,共有35个企业的33个产品入围了本届纤维流行趋势展区。展示内容分为四大篇章,十大纤维,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5.1号馆E62。颠覆与重塑两大主题,诠释中国纤维的最新流行趋势。

颠覆与重塑 “中国纤维流行趋...

颠覆

        颠覆是指在原创思维基础上的重大创新,代表了在某一领域的另辟蹊径,创造新的价值。面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新形势,中国制造更加注重创新活力和提质增效,更加勇敢的对习惯思维与模式进行颠覆。中国纤维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不盲目追从,通过创新,突破原有的框架,催生出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打破一切价值预设,完全蜕变为一种全新的价值链。

        原料颠覆:众所周知,牛奶、玉米是人们重要的食物,虾蟹壳是废弃物,中国纤维另辟蹊径,从这些食品、农林等废弃物中提取资源,制备性能优异、亲肤舒适、可降解的纤维,开辟了生物基纤维的新路径,实现了绿色循环。

        工艺颠覆:突破原有的生产工艺,开发多重在线添加、化学物理法循环再利用、不对称纺丝成型等原创技术,制备超仿真、高品质、高弹性的纤维。同时纤维生产效率更高、更绿色环保。

        应用颠覆:纤维都有自己特定应用领域,聚酰亚胺用于高温过滤、石墨烯用于光电材料,随着纤维应用科技的创新,聚酰亚胺纤维、石墨烯纤维服装成功推向市场,拓展了市场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

颠覆与重塑 “中国纤维流行趋...

重塑

        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等既是机遇也是冲击,我们要从根本上反思传统的价值创造与价值获取方式,以终端服务商与消费者角度,重塑企业理念、产品内涵以及价值链体系,全面扩展时间、成本、能源的空间,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理念重塑:打破化纤行业传统运行与发展模式,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社会责任理念。通过全价值链的竞争与合作,全面实施智能化制造,降低劳动强度与生产成本,提升竞争力。开发节能、绿色、低碳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和新材料,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

        产品重塑:纤维产品不仅关注其性能与功能,而且更加关注人体亲和、环境友好等理念。研发可降解、可再生、可循环利用、高亲肤的纤维材料,引领服装、医卫领域发展;研发高强高模、耐高温、耐腐蚀纤维材料,支撑安全防护、高温过滤、工程增强等领域发展,重塑化纤产品内涵。

        价值重塑:纤维制造不仅关注纤维的品质与功能,更加注重终端消费品的价值体现,通过竞争与合作,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抗风险性,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重塑新的产业链价值。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时尚流行趋势发展和中国纺织纤维及纱线由普通到特殊、由单一到多样的成长。纱线作为纺织行业中的时尚之源已成为业内的共识,已然成为引导潮流、激发创意的发散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9, 2016 at 13:17 AM | Posted by XOXO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6-1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将以30万平方米、5000家展商的规模撼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发声供给侧,筹谋新格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9, 2016 at 11: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自去年10月份Alber Elbaz突然离开之后,Lanvin一直在寻找接任人,目前据称正在和Bouchra Jarrar商谈合同,将任命她为女装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于2010年推出自己的女装品牌,2013年推出高级定制,曾在Balenciaga和Lacroix工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6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Showroom模式的引入与普及是当下最重要的业界趋势。作为亚洲最大的SHOWROOM,我们致力于在各大时装周上为各路买家精心挑选最时尚的品牌。 (查看全文)
Burberry, Jimmy Choo, Dior,Mappin&Webb, Moet&Chandon等奢侈品牌和英国版Vogue推出合作,共庆英国版Vogue 100周年。合作的限量系列将于3月15日开始销售,Burberry专门设计了一款经典的Sandringham Heritage风衣,以斜纹防水蕾丝布料和加大纽扣为特色,售价为1495英镑,将在Harrods和Burberry的三间伦敦店铺销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6 at 10:16 AM | Posted by XOXO
不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生产企业和销售商家,大家对国际范儿的热爱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国纺织面料行业在世界市场中堪称大者,但在某些方面,国际面料企业们仍然领先着一定的距离。经过多年的钻研,不少修炼有方的面料企业已然开始在国际面料市场中施展拳脚。而那些还在修炼的企业们,则十分希望能够与国际高手多多接触,以期提高自己。在今年intertextile中国国际面辅料展的7.2号馆,偌大的国际展区绝对足够让修炼中的企业们恶补国际范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