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2月01日 16:3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面膜    Whenever    美时之雯    活动    

“Whenever美时之雯”全面登陆中国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源自韩国风靡美国的面膜品牌Whenever美时之雯登陆中国啦!2016年1月29日,Whenever“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品牌发布会于上海丝芙兰旗舰店召开盛大。针对中国新一代女性精神气质、生活态度以及时代价值,Whenever提出让女生在不同时间场景选用最适合当下皮肤状态的面膜,全新的护肤理念掀起一股时尚新风。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美”时“美”刻,“膜”力随心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发布会现场精致又不乏典雅,以时钟为轴,掀起时空交错的涟漪,宣告着whenever美时之雯的品牌诉求。伴随时间魔法师的神秘登场,“Whenever美时之雯”系列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Whenever品牌CEO李真汉先生(右一),科长许荣旭先生(左二)以及韩国皮肤护理专家金莲玉女士(左一)亲临发布会现场,热情解答媒体提问。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Whenever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面膜护肤新理念带给全世界的爱美女性,积极探索现代生物科技,将椰子为主材料,经过严谨的发酵工程孕育衍生出的纳米级有机纤维,具有高贴合度、高安全性、高传导性的明显优势。

        相比市面上普遍的无纺布面膜和蚕丝面膜,“Whenever美时之雯”生物纤维面膜服帖性更好,即使倒立、运动、做家务,也不会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并且高于普通无纺布面膜十几倍的精华储存量及智能释放,可将90%以上的营养成分滲透到肌肤0.3mm深的基底层,精准进行皮肤细胞修复,恢复每个细胞活力。同时原用于医学辅料的生物纤维更结合了低敏感性安全配方,适用于所有肌肤,用完后投入土中还可自然分解,更低碳环保。源自韩国的“Whenever美时之雯”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全新护肤体验,满足美容与健康的双重需求。

分时护肤,揭秘女神肌秘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发布会现场,韩国专业皮肤护理师金莲玉女士(曾担任韩国模特韩惠珍,明星全智贤、韩智慧、金允珍等人的皮肤护理师)对于“Whenever美时之雯”5款产品还展开详细介绍,进一步诠释Whenever紧贴现代女孩精彩生活,当皮肤面临急需镇定舒缓、提亮美白、保湿补水等5种场情况下,简单实用的面膜护理方法能快速解决肌肤问题。同时现场还邀请了美妆达人及来宾登台,亲身体验产品魅力。

        “Whenever美时之雯”5款系列面膜分红橙蓝绿紫5种颜色,其各自代表着不同时间场景下肌肤不同状态所需要的护理情况。红色Travelmate美时之雯滋养修护生物纤维面膜适合经常出差或度假旅行的女性,当敏感肌肤遭受太阳、风、干燥空气的摧残,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植物提取液的温和配方能缓解皮肤压力,使皮肤舒缓、洁净、柔软。橙色The Last Choice水润滋养生物纤维面膜,能为面对一整天空调、加热器、灰尘污染和工作重压下的女性,强效补充皮肤水分,瞬间恢复肌肤的保湿光泽,重塑活力干劲精神面貌。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而热爱户外运动又想兼备雪花般美丽肌肤的女生,使用蓝色Snow Magic美白保湿生物纤维面膜最为适宜。富含的Niacinamide成分,有助于恢复紫外线照射而衰老的皮肤,改善因暴晒产生的色素沉着、暗沉无光,恢复原本白皙无暇的美肌,让女生重拾明亮动人。

        在遇到特别的日子或面临重要的会议,毛孔粗大、无弹性皮肤直接毁了女生完美妆容。美时之雯绿色Makeup Base紧致滋润生物纤维面膜在上妆前使用,水溶性胶原蛋白能紧致毛孔,使皮肤滋润光滑,妆容当然更加持久,美丽展露无遗。

美时美刻 源自韩国的女神肌秘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工作或是参加完Party归来,紫色美时之雯10:00PM晚间修护生物纤维面膜能促进肌肤再生,缓解衰老,让皮肤恢复健康状态,迎接更好的明天。

          不论日子多么忙碌,“Whenever美时之雯”都能帮助每个女生的皮肤充满活力,鲜亮光泽,它集中体现了中国新一代女性的皮肤养护理念,也充分表达了时间之于护肤的意义。实现面膜在不同时间场景下,能带来身心放松愉悦的体验之美,和面膜深透滋养对肌肤带来的自然健康之美。

        相信“Whenever美时之雯”全新的面膜时间理念将为面膜市场选择提供更加多样的体验价值,5款“Whenever美时之雯”优秀产品也将会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3, 2016 at 15:05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人们都爱美,不管是御姐爱红唇,还是可爱女生爱粉嫩,总之大家就是“简单粗暴”地希望自己一直好好美着。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6 at 14:09 AM | Posted by 李仪
眼见着日光渐暖,人想要一头扎进春天怀抱里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平日里不管是什么风格,什么状态,心情都是越来越美,所以才要夸夸下面这几位带给人们的那种清新之感。 (查看全文)
2016年不仅是中国猴年,同时也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奢华护肤系列问世的10周年,法国娇兰携手当代知名雕塑艺术家向京女士,响应“女∙士精神”的社会号召,联合推出限量猴年“梦幸福”储蓄罐。 (查看全文)
2016年2月15日,在沪上掀起超现实主义风潮的《跨界大师·鬼才达利》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成功落下帷幕。为期3个多月的展览,吸引了大批观展者前往参观,共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6万人,单日最高参观人数达5000余人。其中接待来自社会各界VIP团体超过80场,包括来自政府文化机构、各国驻沪领事馆、国内外艺术专业人士以及演艺名人等超过8000余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5, 2016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ISERIES诞生于一个有趣的年代,这是一个看似任何风格都合理的年代,是一个昂贵与廉价共存的年代。在这个充满包容性的时代中人们不再盲目狂热地崇拜奢侈品,而是开始通过个人风格,表达自我主张,真正开始去关注时装的本质。ISERIES尝试将经典面料,经典款式,结合当代的工艺及设计手法,使之呈现出新鲜感(如:衬衫,卫衣,牛仔等),并将这些单品形成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小系列,而让人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购物乐趣,同时对时尚、着装有一种全新的理解,简单、实用、时髦、有趣,我们称之为Modern Basic。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