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图片    明星    

        说是PK,只不过是趁《羋月传》的火爆把两个人的穿搭风格找来参考,其实孙俪和刘涛两个人在生活中的性格相差还蛮大的,孙俪平时风格是比较帅气的,而刘涛就是文文静静的样子,所以能给姑娘们两种性格不同的搭配参考。

孙俪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一直短发的孙总说不适合炒股,但是这依旧阻挡不了她是“财神爷”的事实啊!怪不得邓超说她集中了对女人的所有的幻想!孙总在台上的表现还是蛮不负众望的,少不了的逗逼性格,这大概就是粉丝多的原因?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2015ELLE风尚盛典红毯造型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但是如果你觉得孙总一直是个逗逼可就大错特错,人家穿衣服是从来都不含糊的!不管是飘逸的长裙还是优雅而显身材的礼服,孙总都能驾驭地妥妥的!尤其参加ELLE红毯时候的礼服,远看真的觉得腰好细,某产品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红毯举行,孙参加Dior新品发布会时候穿的黑色双排扣礼服又显得端庄沉稳。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拍起大片来也是各种风格都能玩儿,想要boy模式分分钟开启,这组为Vogue拍的大片是孙俪首次尝试的风格,粉嫩柔美的薄纱礼服造型,宛若花中仙子,显得清新怡人,仙气飘飘。

刘涛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而刘涛的感觉就是温婉了,认识刘涛还是从《还珠格格3》里的缅甸公主,那时候的刘涛有种狂野和孩子气,但是如今生为人母的刘涛则从上到下散发着母性的慈爱,跟赵薇给人的感觉很像,优雅而大方!

《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羋月传》两女主孙俪刘涛衣品大PK

        帅气的造型也有,但却不是单纯的帅气,从刘涛的造型中,我们总能看到她温柔的一面,就算是身穿皮夹克,也能感受到那份温存!

图片来源



 评论 | VOICES
  1. 匿名:填写评论内容美女就是美女,二者各有千秋。
    2016年1月2日 21:08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2, 2016 at 14:26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时尚小美妞们出街造型真让人惊艳!冬季也可以不臃肿!迷人时尚的搭配可以让你成为冬季街头闪亮的明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6 at 14: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传奇歌手David Bowie去世,享年69岁,他与癌症抗争18个月。David Bowie的个人网站上这样写道:“DavidBowie于今日安详辞世,他与癌症抗争18个月,我们希望你们在哀悼的同时,为David Bowie的家人留有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缅怀逝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16:45 AM | Posted by 李仪
又一年金球奖拉开了重磅颁奖季的帷幕,圈里圈外人除了关注小李子有没有获奖,自己深夜看过的好戏有没有入围之外,红毯也是关注的焦点。站在红毯中心,接受无数镜头对焦的女明星们一个个都装扮得耀眼十足,她们没有撞衫,而是不约而同地演绎起了红毯造型的几大元素:多彩的色调、挖空的性感、闪烁的亮片、修身的剪裁以及气场十足的肩部装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11:53 AM | Posted by XOXO
贺岁档,是各大电影片方的兵家必争之地,2016年一开年,各种题材的电影蜂拥而来,争相“攻城略地”,作为1月上映的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无疑具有最明显的优势。近日,片方展开了密集宣传,9日在上海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周志勇携明道、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田源等影片主创悉数到场,正式拉开了这场疯狂又浪漫的爱情之旅的序幕。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16 at 18:30 AM | Posted by 可乐
通常网剧在我们的印象中,一般都是由网红脸构成,露胸露肉甚至露屁股都有可能,然而最近的《太子妃升职记》,却是网剧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并且火遍了大江南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