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海淘    男装    夹克    西服    DSQUARED2    MARNI    

        时尚单品种类丰富的Luisaviaroma 向来以“多快好省”闻名——“免费快递配送且包含关税”这个优势让它成为众多海淘爱好者的首选,而年末的男装5折更是好货云集,为你的岁末新年呈现一道时髦盛宴。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SILVANO SASSETTI - 皮革横扣鞋
这双在意大利制成的横扣鞋简洁而充满复古情绪,磨砂效果每一双都不一样,细节处的小心思彰显穿着者的不凡品味。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DSQUARED2 - 格纹羊毛法兰绒马甲外套
这套格纹羊毛法兰绒马甲外套由两个部分组成,马甲的英伦风情搭配外套的潮味十足,瞬间提升的你的时髦度,是“一件出街”的造型利器。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DSQUARED2 皮革&羊毛毡夹克
这件在意大利制成的夹克以永不过时的拼接手法打造,简洁有力充满时髦的男人味,是衣橱中必备的凹造型单品!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LORDS & FOOLS 羊毛真丝仿羔皮呢晚装夹克
羊毛与真丝交织出贵族风范,而尖领设计更让这件衣服胜任任何正装场合,低调而华丽,打造你的年末派对盛装。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HAIDER ACKERMANN - 天鹅绒夹克
忧郁复古的蓝色最适合天鹅绒质地,仿佛童话中的诗人一般浪漫不羁,尤其适合喜欢波西米亚风格的时髦人士,层叠打造自由风格。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HAIDER ACKERMANN - 皮革牛津系带鞋
这款牛津鞋有着不一样的简约设计感,轻便而舒适,不乏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很适合热爱极简风格的穿着者。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MARNI - 拼接格纹羊毛帆布西服
不同的格纹层叠打造出近年来热门的geek风格,缺口领让你的胸部看上去更加健美,也是设计的心机所在,非常具有减龄效果。

Luisaviaroma年度...

点击购买> FRANCESCO BENIGNO - 十字纹牛皮牛津系带鞋
这款带有布洛克雕花装饰的牛津鞋老牌十足,应该是许多vintage 爱好者的心头好,搭配格纹毛呢外套,便是永不过时的牛津范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2, 2016 at 16:04 AM | Posted by 可乐
最后一日,当然是Burberry来做压轴,不过稳重的Christopher Bailey可不会让Burberry弄出什么幺蛾子!顶多是让吴亦凡来走个秀罢了!什么!他可是亚洲首位登上国际品牌的男明星,别小瞧了!人家可是走得一板一眼很专业得样子!除了Burberry之外,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周翔宇也在伦敦发表了最新的Xander Zhou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6 at 11:22 AM | Posted by XOXO
「上下」2016年春夏的服饰创作延续“城市·山水”的主题,我们从大自然中撷取一抹红色,以“丹霞”命名,成为本季创作的重要灵感。日光照在云上形成赤色丹霞,点染整片天空。丹霞地貌,天然形成的红色岩层,如锦缎覆盖起伏大地,壮美景象令人屏息。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21:00 AM | Posted by 文文
混搭风个性独特,个人喜好可以完全释放,我型故我在,不用管别人说啥,自己穿的舒服,依着个性使然。当然件件都是精品,品质保证哪款都是潮流尖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19:24 AM | Posted by 可乐
为期五天的伦敦男装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这也意味着伦敦男装周进入到了高峰,迎来了Jeremy Scott和J.W.Anderson这样的鬼才设计师的作品,当然也有Alexander McQueen这种哥特风格十足的贵族男装,而曾经与陈冠希合作过的英国潮牌KTZ这次更是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对某项运动的真正热衷。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3:14 AM | Posted by Amber.Y
折后再折的惊喜价格,最适合想要尝试“非安全牌”的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