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6年01月10日 23:14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海淘    女包    斜挎包    折扣    GIVENCHY    BURBERRY    

        新年伊始,大概你也像我一样总想有点“不一样”的装备:即使是规规矩矩的都市通勤一族,也有想要跳tone 的时刻,所以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Net-A-Porter惊喜大促——折后再折的惊喜价格,最适合想要尝试“非安全牌”的你!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BURBERRY LONDON London 皮革边饰格子帆布单肩包
Burberry London 这款单肩包选用持久耐用的帆布精制而成,并饰有该品牌经典的格子和惹眼的灰绿色纹理皮革,经典而轻松惬意,非常具有辨识度而又有年轻的时髦感。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CHRISTOPHER KANE Safety Buckle 纹理皮革单肩包
Christopher Kane 这款制作于意大利的皮革单肩包配有该品牌标志性的安全锁扣。它颇具纹理感,并配有银色链饰肩带,兼顾了最近流行的运动元素和经典风格,混搭得十分和谐。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BURBERRY PRORSUM Prorsum 羊毛皮皮革手提包
Burberry Prorsum 这款手提包采用色泽浓郁的酒红色皮革精制而成,并配有蓬松柔软的羊毛皮边饰,可谓令人耳目一新的秋季单品,非常温暖可爱。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ALEXANDER MCQUEEN Legend 皮革边饰豹纹小牛毛单肩包
Alexander McQueen 这款 “Legend” 单肩包采用质感极佳的豹纹小牛毛精制而成,并配有酒红色皮革边饰,提供了更好的挺括效果和耐用性,兼顾了一点点小野性和一点点小可爱,俏皮迷人。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GIVENCHY Pandora Box 亮片装饰缎布单肩包
Givenchy 这款单肩包通身缀满彩色亮片,配有简洁的手柄和长肩带,方便外出时斜挎使用,搭配简单连衣裙即可打造迷人经典效果。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ALEXANDER MCQUEEN Cage 皮革边饰天鹅绒单肩包
包身采用手感柔软的黑色天鹅绒制成,并以皮革边饰勾勒廓形。包底罩有银色金属笼形框架,为其增添酷感十足的实用气息,完美演绎了品牌创意。

减龄斜挎包 “特别”才有趣

点击购买> MARY KATRANTZOU 拼色皮革单肩包
Mary Katrantzou 这款单肩包选用万寿菊色和金属感蓝色皮革制成,并配有肉粉色纹理皮革包口和肩带,呈现出清新又悦目的组合效果,给人在寒冷秋冬带来春日气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8, 2016 at 14:50 AM | Posted by 文文
清幽淡雅的粉色系是拥有懵懂少女心的女人们的最爱,在烦闷的秋冬季节,选购一款萌发梦幻色彩的淑女范儿单品立刻减龄,扮可爱萌萌哒!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6 at 13:28 AM | Posted by 文文
维多利亚时期的复古与后现代主义的摇滚相结合会呈现出别样的时尚,迷魅系单品不能错过,成为自己的女王,兼顾复古与现代。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6 at 11: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将于2016年中国农历新年初始与微信推出名为A LunarNew Year Gift的合作,Burberry品牌粉丝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发送新年信封,另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Burberry新年信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21:00 AM | Posted by 文文
混搭风个性独特,个人喜好可以完全释放,我型故我在,不用管别人说啥,自己穿的舒服,依着个性使然。当然件件都是精品,品质保证哪款都是潮流尖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2:47 AM | Posted by Amber.Y
每到年末促销时,我一定会购置的单品里,黑色大衣必定是一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