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特卖内卖
TAGS: 网购    SHOPBOP    折扣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年!千余款折扣区商品全部享受「折上 75 折」,最低 2.3 折起!可追踪美国直邮,满 $100 全球免邮。Alexander Wang , KENZO, Ash 等均有优惠,活动截止于 1 月 1 日下午 5 点。结算时输入代码「EXTRAEXTRA」即可。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Soia & Kyo 羽绒大衣

这款羽绒夹棉大衣采用修身款型设计,连帽饰有奢华浣熊皮毛,带针织立领的嵌接镶片带来御寒保护。双向拉链收紧衣襟。拉链侧袋。针织袖口,带衬里。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Black Halo Eliason 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采用精美蕾丝制成。撞色缎面衬里带来有型款型,并营造出优雅梦幻效果,衣身饰有绉绸镶片。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Rag & Bone/JEAN 灯芯绒喇叭裤

这款低腰美国制造Rag & Bone/JEAN 灯芯绒裤子采用喇叭款型设计,5口袋设计,纽扣和拉链门襟。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LINE John & Jen 超大号毛衣连衣裙

落肩接缝为这款舒适LINE迷你连衣裙带来休闲外观,罗纹边缘和长袖,无衬里。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Ganni Walker Street 高领毛衣

这款休闲 Ganni 高领毛衣采用拉绒针织制成。罗纹边缘和蝙蝠长袖。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SMYTHE Brando 大衣

这款修身大衣采用精美中长款式设计,缺角翻领与系扣衣襟相接,正面饰有3个口袋,衬垫为肩部带来结构感,后开衩。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Rebecca Minkoff Durand 毛衣

这款迷人 Rebecca Minkoff 毛衣的抵肩饰有成排尖头抛光铆钉。罗纹边缘和长袖。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Ganni Washington Street 长款大衣

这款舒适半高领夹克采用毛绒珠皮呢梭织布制成,前贴袋和隐形钮扣衣襟,带衬里。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Ganni State 街头风半身裙

这款中等重量半身裙采用柔软毛毡制成,饰有低调格子图案,隐形后拉链,无衬里。


SHOPBOP 折上折陪你跨...




点击购买>See by Chloe 厚实套头衫

这款超大号毛衣由粗针织制成,通体采用梭织设计,并饰有精美金属色绳股,长袖和罗纹边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3:14 AM | Posted by Amber.Y
折后再折的惊喜价格,最适合想要尝试“非安全牌”的你!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2:47 AM | Posted by Amber.Y
每到年末促销时,我一定会购置的单品里,黑色大衣必定是一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6 at 22:51 AM | Posted by 文文
想买长袖女衬衫?赶紧来看看这些吧!好看的女衬衫打折便宜,此时购买简直太划算啦!爱衬衣的女人们算是有福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22:24 AM | Posted by 文文
红遍大江南北的胡歌如今承认了新的恋情,大家都别瞎猜啦!胡歌的正牌现任女友是林晓,山东济南人,曾经的学霸,还是富家女。如今又得到男神胡歌,人生不要太圆满啊!看看人家都爱穿啥?妹子们赶紧也把自己打扮起来,期盼着好运降临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6 at 22:17 AM | Posted by 文文
“包”治百病,美女们需要这些包包满血复活!如今的职场白骨精们真的很辛苦,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就像超级玛丽一样奔跑跳跃,新年里女人们对自己犒劳方式很多,买包包是很多美女都钟情的方式,毕竟“包”治百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