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新款女包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包”治百病,美女们需要这些包包满血复活!如今的职场白骨精们真的很辛苦,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就像超级玛丽一样奔跑跳跃,新年里女人们对自己犒劳方式很多,买包包是很多美女都钟情的方式,毕竟“包”治百病。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GUCCI 纹理皮革手提包

这款经典雅致的手提包配有品牌经典的金色交扣标志。它采用标志性的纹理皮革制成,以其丝柔软滑的手感备受喜爱。带帆布衬里的内部空间颇为宽敞,可充分收纳较大型的每日必备物品,并附有一个拉链暗袋和一个小袋可安置手机。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CHLOé 中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以柔和的大理石色重新诠释了1970年代风格的 “Marcie” 马鞍包。它选用柔软的纹理皮革精心制作,配有经典的包裹式手柄和哑光金色五金配件。军绿色斜纹布衬里内部空间充裕,多个口袋更可确保物品整齐存放。不妨拆下肩带使用手柄携带,打造随性而不失优雅的休闲造型。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小号皮革边饰钩编单肩包

这款钩编单肩包出自品牌标志性的 “Monogramme” 系列,其上点缀着富有光泽的仿蛇纹皮革边饰,并缀饰着品牌标志性的蟒蛇形 “YSL” 五金配件,摇曳的流苏则为它增添一分灵动飘逸。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GUCCI 帆布边饰皮革单肩包

这款黑色皮革单肩包点缀着标志性的红绿织带,其灵感来源于绑缚马鞍的系带。它造型小巧,是繁忙周末的完美之选,帆布内里设有数个口袋,方便放入卡片和手机。刺绣金色蜜蜂细节是品牌设计师 Alessandro Michele 最为心仪的图案,完美传达了这一悠久品牌不拘一格的新生魅力。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LANVIN 绗缝皮革单肩包

这款 “Sugar” 亮粉色皮革单肩包拥有大小适中的尺寸,能完美收纳你的必备品。它饰有极具品牌特色的绗缝细节,小巧的折叠式包身内置内置三个夹层。不妨卸下其带护垫链式肩带,将它用作手拿包。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TOD’S 中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这款 “Wave” 手提包选用灰色纹理皮革精心制作,并拥有品牌标志性的 “gommino” 豆豆钉饰。单品配有长款拉链,海军蓝色绒面革衬里内部可恰好容纳钱包、记事本和彩妆盒,是日常出行的理想选择。不妨使用可拆式肩带背携,或使用手柄携带。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GIVENCHY 红色纹理皮革单肩包

这款包袋采用纹理皮革制成,平整的背面确保舒适携带。正面金色拉链口袋方便你拿取钥匙,而衬有绒面革的内里容量充裕,能完美收纳其他日常必需品。不妨调节肩带,斜挎出行。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BOTTEGA VENETA 编织工艺中号皮质手提包

这款柔软的浅粉色皮革手提包拥有上乘的触感,将品牌引以为傲的手工皮革编织工艺尽情展现。它内部分为两个空间充裕的带拉链夹层,并以柔滑的绒面革作衬——不妨将平板电脑和工作用文件置入其中一层,再合理利用另一层收纳钱包、手机和化妆包等小件物品。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ANYA HINDMARCH 蟒蛇皮单肩包

这款单肩包采用亮泽的蟒蛇皮制成,饰有品牌趣致经典的卡通眼珠装饰和惹眼的穗饰细节。带浅灰色绒面革的内部空间带有卡槽,包身背面则设有便利的拉链口袋。


“包”治百病,你需要这些满血复活




点击购买>CHLOé Hayley 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这款 “Hayley” 单肩包采用柔软的黑色纹理皮革拼接料精制而成,时髦的 U 形轮廓展露出经典马鞍风格。它配有打结的 T 字链带,并内置两个带绒面革衬里的夹层和一个带拉链的中央口袋。不妨根据需求调节肩带,以获得最舒适的背携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4, 2016 at 13:28 AM | Posted by 文文
维多利亚时期的复古与后现代主义的摇滚相结合会呈现出别样的时尚,迷魅系单品不能错过,成为自己的女王,兼顾复古与现代。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6 at 21:00 AM | Posted by 文文
混搭风个性独特,个人喜好可以完全释放,我型故我在,不用管别人说啥,自己穿的舒服,依着个性使然。当然件件都是精品,品质保证哪款都是潮流尖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3:14 AM | Posted by Amber.Y
折后再折的惊喜价格,最适合想要尝试“非安全牌”的你!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2:47 AM | Posted by Amber.Y
每到年末促销时,我一定会购置的单品里,黑色大衣必定是一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6 at 22:51 AM | Posted by 文文
想买长袖女衬衫?赶紧来看看这些吧!好看的女衬衫打折便宜,此时购买简直太划算啦!爱衬衣的女人们算是有福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