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海淘    男装    西装    年会    礼服    

        岁末年终,总是免不了各种社交与派对,我知道,你既不想穿得真的像个“老干部”无聊到令整个party尴尬,又不可能以一身花里胡哨的夜店装束登场——要明白,不少年末派对可都是结识优质异性的好时机,此刻也是考验你品味高下的重要moment!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BROOKLYN TAILORS 松垮人字纹花呢夹克
这款修身 Brooklyn Tailors 运动风大衣剪裁自雪兰羊毛花呢。2 钮扣正面饰有缺角翻领,既有正装的得体又有运动风的自如,非常适合通勤一族的下班后社交场合。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ALEXANDER OLCH 双圆点印花蝴蝶领结
这款手工制作的 Alexander Olch 蝴蝶领结饰有不规则圆点,精致之中透露着一些时髦心机,恰到好处的活泼,刚好点亮你的派对季节!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A.P.C. LEWIS 外套
这款有型 A.P.C. 外套采用华美拉绒西装面料制成。缺角翻领和 3 纽扣正面设计,有一丝优雅的老派,而如果你不曾尝试红色系单品,新年夜的派对则是个不错机会!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THEORY WELLAR 礼服式夹克
这款修身款式 Theory 礼服式夹克采用 2 纽扣正面和缎面尖翻领设计,尤其是缎面点缀,华丽而不张扬,实用又得体,非常适合年末突如其来的各种社交场合。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Standard Issue Avery 披肩开襟衫
这款经典永恒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开襟衫采用围巾式领和贴片前袋设计,为你在室内打造温暖又性感的美式时髦,是一款经久不衰的冬季单品。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LOAKE 1880 SCAFELL 包头牛津鞋
这款 Loake 1880 牛津鞋采用柔滑皮革在英国制作,包头款式采用轻微方形款型设计,完美结合了学院范儿与商务风格,颜色复古而不失活力,一扫黑色通勤皮鞋的沉闷。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EAST DANE GIFTS 刺绣汽车交叉针脚方巾
这款订制方巾由 H Tokyo 的日本配饰专家设计,小圆点图案搭配压脚处的手工刺绣汽车设计,充满日系的清新和温柔,别致的时髦感非常适合用来点缀你的沉闷冬季。

型男攻略:新年夜的完美造型指南

点击购买> JACK SPADE 牛津布马戏团条纹领结
这款全真丝 Jack Spade 领结采用中等宽度和斜条纹设计,让人想到那些活泼迷人的复古电影,是你派对季节别具一格的凹造型利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22:24 AM | Posted by Digest
红遍大江南北的胡歌如今承认了新的恋情,大家都别瞎猜啦!胡歌的正牌现任女友是林晓,山东济南人,曾经的学霸,还是富家女。如今又得到男神胡歌,人生不要太圆满啊!看看人家都爱穿啥?妹子们赶紧也把自己打扮起来,期盼着好运降临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本季,花样男士的旅程仍在继续,走出冬季歌剧院的隆重,迈向阳光明媚,色彩明亮的夏季。在法式花园室内的秀场,镶嵌木地板之上,插满了2000株如雪中精灵般的白色玫瑰。迪奥男士们从这里走出,玩味地颠覆了对于男士魅力的定义准则,却又遵循着传统,仿佛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布尔乔亚的世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6 at 21: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晚礼服性感妖娆,女明星们依靠这些单品增色不少,娇媚的女性身穿礼服后呈现出女神范儿,走在红毯上光彩照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6 at 16:14 AM | Posted by XOXO
自然,以永恒、守静而鲜活的力量予人以灵魂启迪。沉恋自然流动布局,还原万象生命情语,百年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延承精湛工艺与深厚积淀,将对自然与艺术的创意感悟注入2016年全新春夏系列作品之中。将抽象化为可触可感的万象,涌跃眼底,随物赋形间以强烈而饱满的生命意识迁移而至,印证对自然的追索理解,为人们铺陈一派情致与哲理交融互慧的自然况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6 at 22:17 AM | Posted by 文文
“包”治百病,美女们需要这些包包满血复活!如今的职场白骨精们真的很辛苦,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就像超级玛丽一样奔跑跳跃,新年里女人们对自己犒劳方式很多,买包包是很多美女都钟情的方式,毕竟“包”治百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