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海淘    购物    圣诞礼物    女装    钱包    

        又到了一年一度“不知道送什么好”的节日季,除了不同风格,不同性别,不同爱好的送礼 对象,太长的送礼清单总会让人略感压力,还好,我们贴心的时髦朋友Revolveclothing早就为我们准备好了礼物清单,只需不到150美元,就能够为她甄选一款精致好礼,小小的心意却是满满的爱!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LOVERS FRIENDS WRAP 裹身裙
Lovers + Friend 品牌在洛杉矶慵懒的生活方式下“催生”。表现出闲适和耐用的特点,品牌演绎加州超酷时尚风格如行云流水般自由舒放。而这条裹身裙亦秉承了品牌特色,让你无论穿着它出席派对还是日常度假,都能应付自如,非常百搭。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MOTEL MELI 裙子
品牌以复古审美观和独特造型脱颖而出,并因其对于女性街头时尚与前卫观念的全新理解而全球闻名,这款绿色vintage风格的连衣裙就充满了70年代迪斯科风情,吸睛十足,是派对季节的火爆之选!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BB DAKOTA TEMPEST 人造革大衣
BB Dakota 以不拘一格的摩登风格为女孩儿们扮靓,而这款人造革大衣就是如此时髦又有气场,环保的同时亦能满足你的对皮草的小小心思,非常值得购入。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OBEY NEWBURY 手拿包
OBEY Clothing由艺术家Shepard Fairey牵头推出,款式外观兼备先进的设计和经典的街头样式,简约的造型搭配性感迷人的酒红色,为你的着装倍添质感,是一款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应该拥有的派对配饰。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LUV AJ 戒指
Luv AJ的设计者 Amanda Thomas从仿古设计的奇思与现代情感中发掘出了灵感,近年来受到了许多名媛的追捧,这款戒指以14k金和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亮眼迷人,充满了节日气息。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REBECCA MINKOFF AVA 拉链钱包
经典,时髦,功能性强,是这款拉链钱包经久不衰大受欢迎的原因,这也是为何Rebecca Minkoff招人喜爱的原因吧。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THE HORSE ORIGINAL 手表
这款手表简洁舒适,是最近社交媒体上大热的设计,适合男女同装,为你带来清新整洁的节日气氛。

小小心意满满爱:那些低于15...

点击购买> DE LACY KELSI 迷你裙
De Lacy 这一洛杉矶产品线颇具地方特色,同时了解女士的渴望,设计信手拈来,以迷人的绯红色迷你裹身裙为衣橱主打品打上奢华烙印,让你从容应对各种社交场合,光彩照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4, 2015 at 18:04 AM | Posted by 李仪
想要拥有好品位可不能只停留在说说而已,通过不断的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是一定要的,因为你要知道当下最红火的时尚偶像们谁还没有一段不想回顾的初级穿衣史呢。所以除了花心思地买买买,看看她们在镜头前的一举手一投足其实也是一条“捷径”呢。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5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季Tory Burch经典的宽松开领上衣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尝试了多种新的风格及材质:修长的刺绣府绸、大量的金属提花以及透气的皮革。同时,这一季还展现了拥有视觉碰撞的廓形,将女性魅力、波希米亚精神和运动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不规则剪裁的上衣搭配高腰包臀裙,又或是修长衬衫配以阔腿裤,开领上衣和中性风的罗纹T恤等也尽在其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5 at 15:49 AM | Posted by 可乐
说起袖子,前阵子的喇叭袖可是赚足了风头。如今又来了一个灯笼袖,这要感谢李宇春将2016年春夏的流行趋势提前告诉我们,但是灯笼袖这种设计早在6世纪的拜占庭时期就已经出现了,并且在18世纪的法国贵族服饰中流行开来。如今又被翻出来,更增加了18世纪的浪漫主义气息。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5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春夏,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带来全新风貌,为都市人群定制一场前往热带雨林和蔚蓝海岸的奇幻探险之旅,以神秘的丛林风貌和海洋的自由气息唤醒春夏季的时尚灵感。本季设计延续品牌精神,对引以为傲的户外时尚服饰进行改良和新绎;引入自然草木繁花图纹、革新面料科技配合卓有灵性的剪裁设计。AIGLE让一场无与伦比的法式风尚,再一次引领一季清新春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5 at 23:43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时候,为自己准备过年的好礼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