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5年12月24日 18:04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街拍    女装    红毯    造型    明星    艺人    搭配    

        想要拥有好品位可不能只停留在说说而已,通过不断的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是一定要的,因为你要知道当下最红火的时尚偶像们谁还没有一段不想回顾的初级穿衣史呢。所以除了花心思地买买买,看看她们在镜头前的一举手一投足其实也是一条“捷径”呢。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2016年度流行色之一的粉晶已经悄悄上位,看看这浅色系的长款大衣,在这渐冷的冬日里看起来竟有别样的暖意。搭配着内里的蕾丝暗纹连身裙装,整个造型就是既雅致又清爽。橘红色的唇妆、深红色的甲油和拼接款的尖头高跟鞋在色彩上达到一致,点到为止地展现细节的美感。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Marion Cotillard一回头,成熟的魅力就是这么藏也藏不住。时髦的Lob配上她深邃的眼眸,就这么一个回眸就够人沉醉了。大露背的精致礼服以亮片刺绣和垂坠的褶皱作为重点,除了塑造出婀娜的身形之外,在红毯上的气场也是没话说地棒!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年轻的女孩们总爱用Total Black装扮自己,但又想不老气,自己的个性不被淹没还请参照Gigi Hadid的新造型。从墨镜到包袋,通通都是黑色款,但整体是因为材质的不同而显出层次感。堆领的立体提花毛衣搭配侧开衩的绸缎半裙,麂皮过膝长靴搭配手包和墨镜,酷劲十足之外仍旧透着女人心思。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Olivia Wilde一直以来都有一种神秘的美,当她在活动现场以一身复古的裤装造型亮相的时候,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垫肩款的玫红色衬衫搭配质感厚重的高腰锥形裤,没过脚面的细节和胸前的刺绣都带给了这个造型更多的设计感。她本人的妆发造型也是与服装配合得相得益彰。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Victoria Beckham脚步匆匆地出现在机场,自然还是女强人的扮相,不过相比于之前的造型,这一身全白Look还是很符合当下的季节的。高领和宽袖的毛衣本就是今年的大热款,搭配腰部装饰的修身开衩裙,上宽下窄的搭配自然是展现了好品位,而一副方形墨镜和豹纹高跟鞋则在无形中透露着霸气。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前不久来到中国参加活动的Miranda Kerr再次出现在机场的时候,仍旧是可人儿的造型。针织连身裙负责展现身材,格纹大衣负责提升气场,及膝半靴是温暖的保证,那么粉嫩的妆容和粉嫩的手袋则是为了展现时尚的甜美感,还不赶紧学起来。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我们的Emma Waston也是在时髦的道路上差不多修炼成精了,这一次的亮相又是妥妥具备了把女人“掰弯”的帅气时髦度。她和Kerr一样也选择了长款针织内搭,不过这若隐若现的内衣和腰带的设计真是厉害。而身上的大衣则是Oversize的驼色款,配上“睡不醒头”和小号手袋以及尖头鞋,就是这么随意地帅到飞起了。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不管是深色系的唇膏还是亮闪闪的修身礼服,其实都不是容易驾驭的时尚单品。但是当她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还是深切地感受到了她对于这一身造型的驾驭能力,充满了女性特质的同时,又展现出了利落飒爽之美。光滑的发髻在发梢稍作修饰,妆容的重点只落在唇妆上,所以强调立体感。斜肩的礼服和戒指等也是搭配适宜,所以让这个造型可圈可点。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迪士尼小妞们都长大了,时尚品位也在大家的眼皮底下不断精进,Zendaya和Selena Gomez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参加电影首映礼活动的Zendaya没有选择传统的礼服,而是用一件温暖的浅色高领毛衣混搭亮片半裙,两件单品之间的对比也是碰撞出了时髦的火花。再加上耳环和高跟鞋也是搭配得很到位,所以轻装上阵的她其实也很有未来科技感呢。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复古感爆棚的天鹅绒单品也是很多人望尘莫及的,十分想尝试,但总是不得要领。看看Jeanne的这个Look,呈现自然光泽的连身裤配搭精致的配饰,妆容发型也是大走简洁风,所以才能让她完美Hold住这样的单品,而不是被单品的自生个性拖着走,这就是修炼时尚的本领。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Jennifer Lawrence经过几年来的历练,也是自有一套穿衣搭配的心得。看看她笑容灿烂的模样,这衣服似乎也跟着“得瑟”了起来。别看这是多件套的混搭,其实主要还是在色彩上花了一点心思;身体链搭配蕾丝抹胸,十足女人味;西装外再套一件大衣既保暖又有型,同时丝绒翻领西装又和高跟鞋在色调上保持一致,她的唇妆也是浆果色系,所以这一切才能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Karlie Kloss的新造型也有一件天鹅绒单品噢,而且还是一条十分应景的圣诞绿色斜肩连身裙。压制的色彩泛着光亮,所以手包和高跟鞋也要搭配得当。而面对室内外的温差,KK选择了一件西装领款式的斗篷,别出心裁,很有新意。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这应该是Daisy Ridley整个宣传期的最佳造型,从发型到妆容再到整体的搭配都是完整的,而且相比于她之前的一些红毯造型,这个Look显得更加大气且有范儿。日式风格的发髻配上头饰让她整个人的气场就已经提升了很多,大地色系的妆容配合着精细的服装,整体的效果就是一个大写的“赞”!

时尚好品位等着你慢慢欣赏

        看了不少红毯造型,再转回来看看Dakota Johnson的街头造型,还真是有种美国说唱明星的范儿。标语T恤搭配复古牛仔裤和短靴,已经是足够帅气了。而她还不满足,穿上一件皮草装饰的麂皮大衣,竟然仍旧不见“壕”气,倒是利落得足够让人爱上。相比于她在红毯上的优雅造型,偶尔看她玩一玩别的风格,还真是说不出的开心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4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5, 2016 at 11:41 AM | Posted by Digest
时尚圈向来没有一成不变的流行元素,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意味着新的流行趋势也正在形成。今天,我们就来预测一下2016年时装潮流趋势,看看今年流行穿什么,照着买就行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6 at 10:09 AM | Posted by swann
继美版 GQ 评选 Kanye West 为「年度时尚先生」后,英版 GQ 日前又为 Samuel L.Jackson 戴上了「年度最佳衣著男士」的桂冠。两位音乐人 The Weeknd 与 Lionel Richie 分别位列 2、3 位,4 至 10 位人选包括 Pharrell Williams、演员 Ryan Gosling、风格顾问 Andrew Weitz 等人。在上月下课的前 Chelsea 主帅 José Mourinho 也有幸上榜。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6 at 20: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现在国内包括服装在内的产品的主力消费人群越来越趋向于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人时,当全民购买产品的模式已经从“进入实体店铺”逐渐转向“点开购物网站”时,究竟,一个品牌、一个购物平台应该有怎样的认知和相应的举措。或许,进入中国市场两年ASOS可以给出一些答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6 at 17:04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男装中我们经常谈论的就是经典、绅士、传统等字眼。虽然不可否认,史蒂夫·麦奎因,保罗·纽曼和詹姆斯·迪恩等老派绅士知道如何最大限度的展示男性魅力。但还是又这么一群人他们更爱冒险,一副花样骚气才是正紧事的模样!时尚先生网带来时尚圈五个当红不走寻常路的现代绅士,如果你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不妨参考走起!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6 at 16:50 AM | Posted by swann
大衣是冬天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各种各样的款式你一定挑花了眼。今天要安利一款冬日慵懒度假风的大衣,帮你束紧腰身不做肿女人。这种束腰大衣没有传统印象中衣服必须有的扣子,一根腰带系住,显得随意自在,慵懒舒适,避免冬日的臃肿,显出你的身材曲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