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5年12月15日 23:56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海淘    女装    Gucci    Burberry    Marni    

        说到“文艺时髦范儿”,你会冒出哪个品牌?我相信在大部分人眼中,非今年的GUCCI莫属!叫好又叫座的新品们迅速占领了各大时尚头版,GUCCI将一度没落的“文艺范儿”和“森女风”加以全新演绎,夸张中的设计感和那些来自知识分子自带的时髦书卷气,让我们不得不在这个秋冬季为自己的衣橱加一件文艺单品。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BURBERRY LONDON London 正反两用格纹羊毛羊绒混纺围巾
Burberry London 这款奢华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围巾是运用传统圆织机,在一间位于苏格兰乡间、拥有两百年历史的纺织厂内,经过三十道繁复工序悉心织就,温暖舒适,充满经典气息,是一款“一生一件”的必备装扮,非常温暖贴心。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GUCCI 印花真丝羊毛混纺衬衫
Gucci 这款随性的印花上衣既适于正式的办公室场合,亦适合闲适的周末,vintage味道十足亦带有活泼气质。它采用触感柔滑的真丝羊毛混纺面料精制而成,贴身舒适,是一件一年四季都可穿着的it item.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MARNI 金属感提花开襟衫
Marni 这款开襟衫出自该品牌早春度假系列。它采用闪亮的金属感提花面料制成,亮眼而富有质感,为你的秋冬季节带来视觉和触觉的温暖感受,是一件与正装相比丝毫不逊色的内搭佳品。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MALLET & CO Hanbury 纹理皮革手提包
MALLET & Co.这款 “Hanbury” 淡蓝色纹理皮革手提包拥有比例恰到好处的开口式暗袋,确保可在空间充裕的包内轻松找到较小的物品,虽然使用了最近热门的粉蓝色,但简约的设计却为它的独立作风加分,非常适合看厌了黑白灰的通勤人士。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CHLOÉ Hudson 迷你锁缝皮革单肩包
Chloé 这款 “Hudson” 由极致柔软的沙色皮革演绎的单肩包灵感源于经典的马鞍包款,其上点缀着金色铆钉、长穗饰以及三排锁缝细节让你的圣诞季充满了波西米亚情怀和温柔气息,仿若化身娇媚动人的007女郎。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ERDEM Devika 花卉印花真丝雪纺连衣裙
这款精美的连衣裙采用轻薄透气的真丝雪纺制成,并拥有荷叶边分层式裙摆,散发出无限的浪漫风情,看似春夏季的着装实际上却是搭配皮草的好帮手,令你在沉闷派对中风情卓著,顾盼生辉。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GIVENCHY Bow Cut 黑色皮革单肩包
Givenchy 这款弓形单肩包以别致的多角造型备受注目。它采用光滑的黑色皮革制成,带有亮泽的银色五金配件,精致而硬朗,男女皆可,是中性装扮爱好者的造型利器。


“文艺范儿”才是新时髦!

点击购买> GUCCI Lady Web 皮革边饰涂层帆布中号单肩包
Gucci 这款 “Lady Web” 单肩包选用品牌标志性的字母压花涂层帆布精心制成,并以巧克力色皮革边饰勾勒包身轮廓,廓形十足小巧活泼,充满品牌气息却不乏年轻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4, 2015 at 18:04 AM | Posted by 李仪
想要拥有好品位可不能只停留在说说而已,通过不断的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是一定要的,因为你要知道当下最红火的时尚偶像们谁还没有一段不想回顾的初级穿衣史呢。所以除了花心思地买买买,看看她们在镜头前的一举手一投足其实也是一条“捷径”呢。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5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季Tory Burch经典的宽松开领上衣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尝试了多种新的风格及材质:修长的刺绣府绸、大量的金属提花以及透气的皮革。同时,这一季还展现了拥有视觉碰撞的廓形,将女性魅力、波希米亚精神和运动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不规则剪裁的上衣搭配高腰包臀裙,又或是修长衬衫配以阔腿裤,开领上衣和中性风的罗纹T恤等也尽在其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5 at 15:49 AM | Posted by 可乐
说起袖子,前阵子的喇叭袖可是赚足了风头。如今又来了一个灯笼袖,这要感谢李宇春将2016年春夏的流行趋势提前告诉我们,但是灯笼袖这种设计早在6世纪的拜占庭时期就已经出现了,并且在18世纪的法国贵族服饰中流行开来。如今又被翻出来,更增加了18世纪的浪漫主义气息。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5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春夏,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带来全新风貌,为都市人群定制一场前往热带雨林和蔚蓝海岸的奇幻探险之旅,以神秘的丛林风貌和海洋的自由气息唤醒春夏季的时尚灵感。本季设计延续品牌精神,对引以为傲的户外时尚服饰进行改良和新绎;引入自然草木繁花图纹、革新面料科技配合卓有灵性的剪裁设计。AIGLE让一场无与伦比的法式风尚,再一次引领一季清新春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5 at 23:43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时候,为自己准备过年的好礼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