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毛毛元素    皮草元素女装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基本上都徘徊在零点左右啦!此刻唯有毛毛元素的仿皮草服装才能温暖我心!大冬天里拥有一件毛绒绒的外套是件极好的事情。《琅琊榜》的江左盟主天天就披着毛毛领的斗篷很惹人爱,想跟他更进一步吗?这些衣服能暖身又暖心。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大廓形刺绣人造皮草外套

这款 “Ramona” 象牙色外套采用人造皮草于意大利制成,营造出极致奢华的高贵气息,品牌将此形容为“只见其形,不伤其身”。大廓形的剪裁设计带有精心布局、纹理对比的刺绣图案,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你的身形。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FENDI 短款双色羊毛皮夹克

Fendi 2015 年早秋系列以复古廓形为主轴,重现来自 1960 至 1970 年代的时尚潮流。这件短款夹克采用奢华的沙色和巧克力色羊毛皮于意大利精制而成。无衬里设计令它不显厚重,但依然能提供保暖舒适的穿着体验。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FENDI 双色羊毛皮外套

名模 Lindsey Wixson 为 Fendi 2015 早秋系列演绎了这款于意大利制造的长毛绒羊毛皮外套。它灵感源自复古条纹围巾,呈现出巧克力色和玫红色调。极致柔软的反面更为其增添了一份额外的奢华质感。建议效仿秀场造型,内搭印花连衣裙,亦或与小黑裙共同穿着以打造更为简洁的造型。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TOM FORD 渐变色马海毛真丝混纺夹克

这款出自秀台系列的夹克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它采用奢华的卷曲马海毛真丝混纺面料制成,提供舒适保暖的穿着体验。我们尤其喜爱单品的黑色、灰色和米色渐变色设计凸显出触感极佳的长毛绒细节。缎布衬里则确保单品能轻松穿脱,即便层搭于毛衣之外也不显臃肿。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人造皮草外套

这件外套呈现柔美雅致的嫩粉色调,适合搭配深色和中性色服饰。线条简洁的领口和翻领凸显出宽松廓形的闲适魅力,华美而不失率性。建议搭配喇叭牛仔裤和带跟皮靴,打造复古休闲造型。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MICHAEL KORS 人字呢人造皮草披风

这款披风选用奢华柔软的白色人造皮草和黑色人字呢制作而成,缎布全衬里和宽松的廓形设计使它尤其易于层搭。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SHRIMPS 人造羊毛皮外套

这款 “Audrey” 外套选用温暖舒适的人造羊毛皮剪裁而成,袖口和下摆处配有对比鲜明的水蜜桃色边饰,为单品增添了几分俏皮趣味。它配有侧面口袋,光滑亮泽的灰绿色缎布衬里确保穿脱方便,可轻松内搭上衣、毛衣或连衣裙。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THEORY 羊毛皮马甲

这款温暖的马甲采用柔软光滑的羊毛皮精制而成,尤其适合与其他单品层搭。百搭的煤灰色调可媲美传统的秋冬色调,令人眼前一亮。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TOPSHOP UNIQUE 羊毛皮边饰皮革夹克

Topshop Unique 2015 秋冬系列以优雅的英式乡村连衣裙为设计灵感。这件 “Inverness” 夹克选用极其柔软的巧克力色皮革精制而成,并配有羊毛皮衣领。


零点温度唯有毛毛元素服装才能...


点击购买>TOPSHOP 动物印花羊毛皮外套

Topshop Unique 2016 早春度假系列将 1980 年代伦敦的派对场景纳入创作中,每件单品皆是以 Soho 区街道名称命名。这款 “D’Arblay” 外套采用金钱豹印花羊毛皮制成,并配有柔软的缎布内衬。不妨将其层搭于晚装造型外,为整体装束注入个性气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2, 2015 at 00:3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时候,为自己准备过年的好礼了!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22:30 AM | Posted by 文文
好货不等人啊!net-a-porter网站年底大促,很多商品的折扣令你咋舌,三折、四折比比皆是,看着这些令人心动的单品,尤其是折扣的价格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它们都在招呼各自的主人,真恨不得想把它们立刻收入囊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文文
REVOLVE 旗下高端时尚网站 FWRD.com (FORWARD)将于今天北京时间 12/17/15 晚上 20:00 进行今年最大的折扣促销 买多省多,即买即减活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5 at 00:14 AM | Posted by Amber.Y
2016年,再不唤醒你的少女心,就out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5 at 23:56 AM | Posted by Amber.Y
夸张中的设计感和那些来自知识分子自带的时髦书卷气,让我们不得不在这个秋冬季为自己的衣橱加一件文艺单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