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娇兰    GUERLAIN    活动    品牌    

        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娇兰之家中,举办了庆祝法国娇兰极致奢华护肤系列御廷兰花极致奢华护肤系列问世10周年。为迎合10周年的契机,法国娇兰特别以女性和兰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典,在十个房间中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两者的关联。而作为当代女性的杰出代表,法国娇兰非常荣幸的邀请了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杨澜女士一起参加了这场庆典。

探寻“以美之名 女ͨ...

(左起)杨澜女士,法国娇兰全球CEO Laurent Boillot先生,李旻果女士,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

杨澜访问娇兰之家 追寻法国娇兰百年历史

        经过100年的历史洗涤,娇兰之家依然屹立于繁华的香榭丽舍大道,并已被法国列为历史文物。

        由灰色大理石塑造出干净线条的店内,米歇尔•弗兰克(Jean-Michel Frank)设计的大吊灯照亮了整个店铺。在这有着百年历史的店铺中,承载着将近两个世纪的奢华和优雅,一踏进法国娇兰之家,会让人错觉时间和空间放佛凝固了一般,漫步娇兰之家,能够随处可见充满设计感的品牌元素和巧妙专业的精致装饰。

探寻“以美之名 女ͨ...

娇兰之家中The Perfume Organ

        当天,杨澜女士在法国娇兰的接待引领下分别参观了香水区、美妆区、保养区、美容沙龙、芳疗中心、生活精品店,以及私密的VIP沙龙、展示珠宝珍藏的镜子长廊、米其林三星主厨坐镇的娇兰Le 68餐厅等。

        1828年,法国娇兰以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香水店,以香水开启了百年美丽女性优雅的大门。所以杨澜女士本次的探访,法国娇兰特地安排了香水体验,在品牌讲师的引领和讲解下,通过视觉观察,嗅觉闻香令杨澜女士充分领略了百年法式香氛调制的神秘历史及魅力。

        娇兰之家一直被喻为法国娇兰专为女性打造的梦想中极致奢华梦幻的天堂。所以即使历经百年,娇兰之家至今依旧备受追捧,诠释着卓越永恒的法式优雅。

探寻“以美之名 女ͨ...

杨澜访问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法国娇兰之家

        杨澜本人也表示,“在这百年的店铺中,感受着法国娇兰香水将近两百年的历史,五代人的传承。确确实实地令人体会到,世间真正奢侈的,其实是人类对一切事物投入所用心花费的时间和情感的付出。无论是化妆品、服饰、或者珠宝,它们其实都是在一个女人还没有说话之前说的话,它们是传递女性的一种自我的表达和对身份的认同的媒介。 在娇兰之家你能真切的感受到女性美丽的和优雅传承的一种正面表达。更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法国娇兰将所有的时间、情感、优雅传承都倾注到每一件产品之中,无论是产品本身或是赋予它们的美丽包装,当你拿起任何一件他们的产品,都仿佛能从手心感受到它们所传递的美丽和优雅的无限能量。”

探寻“以美之名 女ͨ...

杨澜访问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法国娇兰之家

        在此次拜访法国娇兰之家同时,也积极投入和参与到法国娇兰“女∙士精神”的公益短片项目中,共同探讨关于法国娇兰和她本人眼中的当代女性。杨澜认为,这次来到法国巴黎参观了娇兰之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女人不只是娇弱,被动的,等待着被欣赏的。这种“士”的精神不仅仅适用于男性,也不是仅是古代才有,其实今天女人也有她们社会的责任,家庭的担当。

探寻“以美之名 女ͨ...

杨澜女士为“女∙士精神”拍摄的官方宣传片

        法国娇兰,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187年来,法国娇兰始终秉持原创进取,追索美丽的精神,为世人带来不断的惊喜,震撼人心。而法国娇兰,可谓是法国娇兰历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式的杰作。

        1914年首次开幕的法国娇兰之家由著名建筑师charles Mewès负责建造,被形容为"新美丽殿堂",也由此成为法国最具代表性的地标。2013年,著名建筑设计师Peter Marino对门店复古部门施加改造,将大家引领到一个优雅梦幻的全新世界。整个环境总共有1000平方米,就只有娇兰这么一个品牌,这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里面非常全面还包括了展馆和水疗中心。

探寻“以美之名 女ͨ...

法国娇兰香榭丽舍大道68号娇兰之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9:45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2月20日,虹桥南丰城携手迪士尼的奇幻之旅正式启程,《冰雪奇缘》里的一众受人喜爱的卡通人物也正式亮相虹桥南丰城。在这场迪士尼冰雪奇缘 & 虹桥南丰城的奇幻旅程中,孩子们将化身为童话主角,尽情畅游仙境般的冰雪世界。虹桥南丰城总经理张逸女士也值此圣诞及新年之际为闪亮梦幻的冰雪奇缘城堡亮灯,并寄予虹桥南丰城更多的发展期望。作为融合休闲、娱乐、美食与时尚购物空间的一站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虹桥南丰城也始终传递着“欢乐你我他”的理念,在这个冬日倾力打造梦幻绝美的童话仙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24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经典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 ANF) 上海第二家门店于今日在上海国金中心(IFC)盛大开幕,带来全新的圣诞系列产品以及首次入驻中国大陆的子品牌-abercrombie kids童装。新店位于浦东中心地区的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秉承其对卓越品质的追求,Abercrombie & Fitch将继续为其顾客展现标志性的摩登经典,带来独具魅力的全新风尚、形象与态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15 AM | Posted by XOXO
引领高端时尚潮流的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圣诞佳节为全球科幻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探索星球大战™世界里的传奇,开启拯救银河的奇幻冒险旅程。主题展将多个经典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场景、角色及飞船等立体呈现。代表起义军、长7米的X翼战机与帝国TIE战机在中庭对垒及星球大战™冲锋队齐聚商场,透过新版巨型星球大战™装置,让人们感受到正义的力量,为世界带来希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3:5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于2015年12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拉开帷幕,一场被众多手工艺者拥戴和业界人士期盼的体验盛典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展开。 (查看全文)
FENDI上海恒隆广场全新概念店,在今年的12月迎来它诞生的一周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