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FJ第五空间    东方新天地店    PROJECT 100展    开幕    

        繁华了千年的长安街,从天安门、国家博物馆到王府井一路文化圣地,而今年,这里又多了一处趣味艺术生活概念的潮流空间——FJ第五空间一座“没有墙的美术馆”落脚北京!

你好!北京 NI HAO! ...

        作为北京首家FJ第五空间,选址东方新天地这一北京核心顶级商圈,势必用时尚地标式的存在,将浓厚的生活艺术气息从这里蔓延开来。12月4日,“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Nick Wooster与一众潮流达人,齐聚开幕盛典。


        FJ第五空间,不仅是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简称FJ)的品牌概念店,更是一个开放的时装艺术实验室,是关于时尚与艺术生活方式的非实验性探索空间。在这里,艺术作品随处可见,每个陈列匠心呈现。艺术不再是被高高束缚在美术馆,而是完全零距离的体验。也因此,FJ第五空间被喜爱它的人称为一座“没有墙的美术馆”,“做生活的艺术家”,正是FJ希望每一位来宾切身体验之后所了解的理念。

你好!北京 NI HAO! ...

        FJ重磅跨界  “混血”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

        2015年,“摩登在造,越界型走”的马克华菲FJ男装多有跨界之举,继与吴克群潮牌DEBRAND深度跨界合作之后,今季又突破空间束缚,携手时尚圈教父级人物Nick Wooster联名推出Nick Wooster For FJ限量系列。


        Nick Wooster,美国时尚界众所周知的风尚主脑,顶级时尚买手及顾问,被时尚媒体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潮叔Nick Wooster首次与中国时尚品牌合作,他将个人“精致硬汉混合街头风绅士”的美式经典风格放射,与推崇都市摩登生活方式的马克华菲FJ男装进行融合,打造出风格与质感完美并存的衣款。 


        2015秋冬Nick Wooster for FJ系列带来了以“美式复古工装“为主题的联名单品集合,以Nick Wooster隽永经典的复古绅士穿衣风格为题材,带入纯正的美式工装文化,用经典文化和特立独行的个人风尚重组现代时尚。


        开幕仪式上,Nick Wooster远道而来,分享了他的独特体验:“我非常喜欢衣服,也极为享受制作服装的过程。在和马克华菲FJ男装这一季的合作,我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尝试、磨合、融汇的过程占得时间最多,也是最与众不同的。”


        硬朗帅气的派克大衣、翻盖口袋的箱型夹克、防水面料的抽绳风衣等等,满载美式复古味道的单品,浓浓的工装情结,讲究质感的面料和简约的剪裁,迎合实用功能主义的未来趋势……Nick Wooster for FJ系列限量潮品都可在全新开幕的北京FJ第五空间里悉数见到。

你好!北京 NI HAO! ...

        FIND YOUR SIGNATURE   Project 100摄影展诠释生活态度

        开幕仪式上,Nick潮叔还亲自开启了“FIND YOUR SIGNATURE -Project 100”摄影展。吉良、夏恒、吕丕强、罗景文……百幅潮流达人身着Nick Wooster for FJ跨界系列服装的质感大片,多组照片墙震撼展出。“Project 100”概念视频中,每位参与者都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这些镜头中有演员、舞者、艺术家、模特、歌手、时尚ICON、媒体编辑、律师、IT人员、办公室职员等等等等,在照片里,每个人都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时尚个性标签!


        现场贴心提供的互动拍照装置,让每一位观展的来宾都可以记录下当日的自己。服装不仅仅是衣服、面料、纹理和花样,而是对自我的表达、对品位生活的追求。对于生活在镁光灯下,腔调十足的Nick Wooster来说,更是如此。


        寻找时装背后的含义,Nick Wooster for FJ跨界系列正是Nick和马克华菲FJ男装,关于品位、衣着、生活方式的共同解读,藉由“Project 100”摄影展百位达人的共同演绎,传递一种穿着精神:让服装成为对自我的表达,希望由此,影响更多的男士开始懂得服装、关注自己、更懂生活,让时尚意识更加亲密地融入到生活。

你好!北京 NI HAO! ...

        5 Space(FJ第五空间)  探索生活和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没有圈,艺术同样没有界限。马克华菲FJ男装已超越时装领域本身,数次涉足多个跨行业合作,如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软雕艺术、台湾手工布艺等等。探寻生活的不同,创造艺术之美于服装,已融入FJ品牌的血液。


        FJ第五空间,亦因此而生。从上海衡山路到武汉楚河汉街,从杭州、厦门、沈阳到进驻时尚之都北京,将一股激烈生动又无法抗拒的生活艺术浪潮从南吹到北。品牌开放、自由、互动之初心未改,生活探索与艺术体验的DNA依旧。


        通过这座“没有墙的美术馆”,聆听城市,触摸艺术。FJ第五空间不单是时尚地标式的存在,更分享了一种简单的生活哲学——“做生活的艺术家”。

        北京FJ第五空间已盛大开幕  
        地址:北京市 东长安街1号 东方新天地B1层第五区 5 Spac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0,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2月5日,上海。浦江畔,南外滩,天宴时尚创意园区盛大开幕,名流云集、群星璀璨,共同见证百年传奇码头摩登新生。脱胎于三泰码头的天宴以独一无二的创意空间并承载着外滩悠久的年代历史与时代风尚,极具延展性的空间所演绎着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5 at 22:3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1月6日,为庆祝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隆重开幕,银泰高端商业品牌in联手国内炙手可热的时尚潮人韩火火举办《FB有范儿2015》新书发布会,并带来了一场别具匠心的“in Fashion Capital潮流殿堂”时装大秀。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5 at 10:45 AM | Posted by XOXO
欧洲时尚品牌Suitsupply于上海旧“法租界”安福路的公馆旗舰店隆重开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5 at 0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07月03日,瑞士独立制表品牌Oris豪利时在北京喜迎盛事---豪利时 北京冠亚名表城东方广场专卖店隆重开业。 (查看全文)
Petit Bateau“小帆船”荣幸宣布其中国首家旗舰店将进驻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并迎来盛大开幕。继4月青岛万象城品牌店成功开幕后,本次上海旗舰店开幕将配合儿童节的到来展开,不但邀请Petit Bateau“小帆船”首席执行官 Patrick Pergament 先生亲自出席剪彩仪式,还邀请到长期与品牌合作的法国艺术家,人称“童书王子”的 Hervé Tullet 埃尔维杜莱先生带领小朋友们参与体验独特的艺术创作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