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天宴    时尚    创意    活动    开幕    

        2015年12月5日,上海。浦江畔,南外滩,天宴时尚创意园区盛大开幕,名流云集、群星璀璨,共同见证百年传奇码头摩登新生。脱胎于三泰码头的天宴以独一无二的创意空间并承载着外滩悠久的年代历史与时代风尚,极具延展性的空间所演绎着无限可能。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是夜,超过300名嘉宾齐聚天宴,于现场体验汇萃未来科技的太空旅程,从星空主题晚宴到星际穿越开幕派对,每一篇章都凝练为令人难忘的非凡时刻,每一个瞬间都呈现出摩登艺术精华,以一场气势恢宏的声光盛会,让所有人铭记这个夜晚。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上世纪30年代,黄浦江外滩以南的三泰码头一派繁荣昌盛,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物运转通行,中西时尚在这里汇聚,独特的海派摩登于码头积累、沉淀、发酵,渐渐成为上海滩,乃至全中国连接世界的起点,亦上海滩百年摩登时尚的源头。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斗转星移,沉睡的外滩老建筑在黄浦区政府旧区改造项目启动下再现勃勃生机。上海知名建筑设计机构How-Design根据上海政府对于老建筑的保护重建和利用规划理念,将老码头建筑结合现代钢结构、铝板框架,呈现高挑开敞的空间,凸显新与旧的视觉冲击,将昔日老码头之地再度升华,营造出现代又不失独特工业风格的摩登天宴——沪上首家集高端时尚秀场、艺术展览空间、婚礼定制服务及顶级商会俱乐部于一体的地标性多功能创意园区。

        天宴秉承“以旧修旧、变旧为新”的前卫环保设计理念,保留了原老码头仓库的高挑建筑结构,辅以当代建筑设计,将老上海的码头文化基因融汇现代工业设计风格重新打造。园区内设1,400平方米主秀场、500平方米的次秀场,及能够俯瞰外滩的大型空中花园,能够根据活动需求随意组合,实现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多功能创意空间及创意孵化基地,拓展城市公共空间维度,创造无限可能。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开幕当晚,极具设计感并拥有顶级影像科技设施配套的天宴主秀场将其创意载体优势发挥到极致,现场宾客穿过充满岁月痕迹的红砖墙进入这座外滩老建筑内部,仿佛穿越古老悠长的上海滩历史,走过通往未来的时空隧道,共同见证百年传奇之地的摩登新生。

        天宴主秀场之上,以超过200度视角俯瞰黄浦江流光溢彩夜景的屋顶花园,贵宾们于星空下享用一场前所未有的味蕾飨筵。天宴的顶级餐饮团队以无垠的太空为主题,独家定制了此次晚宴的菜单,打造了一场从视觉到味觉多重愉悦的感官盛宴,让宾客在用餐过程中体验到超凡的未来感和卓越的浪漫主义情怀。

        晚宴过后,现场嘉宾移步天宴主秀场,整晚的高潮于主控台启动按钮摁下的一刻到来,主秀场瞬间化身穿梭星际的宇宙飞船,在闪烁的光电交织中驶向太空,盛大的庆祝派对于星际航行中展开。国际巨星刘嘉玲女士作为主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及随后的星际穿越派对。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同时,她还成为了天宴的首位名誉理事,于天宴顶级商会俱乐部中拥有专属的创意设计空间。刘嘉玲表示,对天宴由传统与摩登碰撞产生的时尚艺术感一见倾心,非常荣幸成为天宴名誉理事,未来会以主人家身份在此举办时尚派对、名流晚宴,让更多人领略天宴的独特魅力。

百年传奇的摩登新生 天宴时尚...

        当晚的天宴开幕盛典,汇集精英人士共庆,怀着传承历史畅想未来的壮志,立足长远,矢志突破,以卓越之心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为冒险家们将每一个逐梦瞬间,转化为非凡的愉悦之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9:45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2月20日,虹桥南丰城携手迪士尼的奇幻之旅正式启程,《冰雪奇缘》里的一众受人喜爱的卡通人物也正式亮相虹桥南丰城。在这场迪士尼冰雪奇缘 & 虹桥南丰城的奇幻旅程中,孩子们将化身为童话主角,尽情畅游仙境般的冰雪世界。虹桥南丰城总经理张逸女士也值此圣诞及新年之际为闪亮梦幻的冰雪奇缘城堡亮灯,并寄予虹桥南丰城更多的发展期望。作为融合休闲、娱乐、美食与时尚购物空间的一站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虹桥南丰城也始终传递着“欢乐你我他”的理念,在这个冬日倾力打造梦幻绝美的童话仙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24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经典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 ANF) 上海第二家门店于今日在上海国金中心(IFC)盛大开幕,带来全新的圣诞系列产品以及首次入驻中国大陆的子品牌-abercrombie kids童装。新店位于浦东中心地区的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秉承其对卓越品质的追求,Abercrombie & Fitch将继续为其顾客展现标志性的摩登经典,带来独具魅力的全新风尚、形象与态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15 AM | Posted by XOXO
引领高端时尚潮流的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圣诞佳节为全球科幻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探索星球大战™世界里的传奇,开启拯救银河的奇幻冒险旅程。主题展将多个经典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场景、角色及飞船等立体呈现。代表起义军、长7米的X翼战机与帝国TIE战机在中庭对垒及星球大战™冲锋队齐聚商场,透过新版巨型星球大战™装置,让人们感受到正义的力量,为世界带来希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3:5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于2015年12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拉开帷幕,一场被众多手工艺者拥戴和业界人士期盼的体验盛典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展开。 (查看全文)
FENDI上海恒隆广场全新概念店,在今年的12月迎来它诞生的一周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