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5年11月04日 13:1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未成年模特法案    

        未成年模特将在美国得到保护,相关法案已经递交国会,名为Child Performers Protection Act of 2015, 旨在限定儿童参与表演,模特等工作的时间以及通过相关保护法令。

        该法案要求未成年模特开设一个账号,要求15%的收入要在接受工作之前打入这个账号,并且禁止模特本人或父母在其未满18岁前动用该笔资金。另外该法令也增加了对未成年模特的联邦保护,抵制性骚扰等行为。

        该法案在国会通过之前肯定要经历很长的审核阶段,也力证了时尚界对该问题的重视。保护未成年模特法案引关注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0, 2015 at 10:50 AM | Posted by Digest
时尚头条网报道:近日在美国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上,时尚教父Tim Gunn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Kanye West Yeezy系列的服装“Vulgar(庸俗)”,“I think they’re a bunch of dumb clothes(我觉得这就是一堆愚蠢的衣服)”。这一尖锐的评论引起业界的广泛争议,难道时尚圈和潮流圈真的是有不可愈合的审美标准代沟? (查看全文)
2015年11月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以“互联网+时尚创新 智慧城市生活“为主题的2015中国互联网+时尚创新论坛,将时尚、创意、科技、智慧生活与消费进行预测,整个论坛由大变革、大格局、大趋势、大时尚四个部分,以及机器人及职能技术交互体验环节组成,分为四个主题:互联网+ 重塑产业新模式、跨界融合 构建时尚新生态、万物互联 畅享智慧新生活、零售创新 激活城市新消费。论坛不仅仅是互联网技术在时尚领域的应用,而是互联网思维向传统产业的渗透。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9:32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圈最高逼格贸易展巴黎Tranoi继关注日本设计师品牌举办Eye on Tokyo后将聚焦中国设计师品牌,明年3月Tranoi女装展会将与DFO合作,首次推出中国设计师品牌专区。Tranoi门槛极高,每季有6000个以上服装、饰品、lifestyle品牌申请参展,仅有10%左右能通过申请,是直面全世界顶尖买手的最佳机会。DFO将全程与Tranoi合作,为参展品牌提供一条龙服务。申请现已开放,仅有10个展位,有意请私信,欢迎转发推荐。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4:05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4日,上海】近日,嘉人美妆B+手机APP因新颖的影音交互模式、强力的明星阵容和简单易学的美妆课程先后荣膺由美丽俏佳人颁发的最“享耀”明星美妆移动客户端,以及“2014-2015年度金瑞营销奖—整合营销类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从ELLEPlus、ELLEMEN、Femina伊周到嘉人美妆B+等手机APP,赫斯特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纸媒既有的品牌影响力,快速聚拢线上的庞大受众,并将内容优势根据载体的不同,以更贴近互联网及移动端阅读习惯的方式呈现给读者。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3: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旗下持有Cartier, Van Cleef&Arpels, Chole, Montblanc等品牌的Richemont集团日前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上半年业绩数据,集团总裁Johann Rupert表示:“Richemont上半年的业绩尚属满意,零售销售额强势上涨,抵消了在批发领域的销售额下跌,珠宝销售额涨势喜人,目前占据集团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上周五,Richemont宣布Cartier品牌CEO Stanislas de Quercize将退位,由LVMH集团日本部总监继位。从总体来看,Richemont销售额上涨15%达到58.2亿欧元,未达到分析员的预期,集团周五的股价下跌9.1%。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