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访谈
TAGS: 北极泉    生活方式    饮用水    Lifestyle    专访    品牌    

        纽约这座城市总是充满了神秘的力量,一个叫Judy雷婉婷的女孩儿就深深为这里着迷。这一次,在纽约的街头,她不仅要聊一聊自己的生活,还要说说她和她的日常生活好伙伴——北极泉的故事。我们用好似私下聊天的方式记录这段走心的对话。

        “我是婉婷,21岁,现在在纽约的Parsons学院攻读Fine Arts专业。”

握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Ju...

        Q:来纽约之前呢,你是在北京长大,但是你是英国籍,因为你在香港出生?

A:对,因为我爸爸是香港人,我是在香港出生,我7个月大的时候跟着妈妈去了北京,从那以后就一直生活在北京,从小学到高中。

        Q:后来是因为你自己本身也想出国,姐姐也在这边,你就来纽约了?

A:来纽约找她,就来学习了。

        Q:所以你是从小就喜欢艺术么?

A:我觉得走上这条道路也是因为我姐,我们从小就互相影响着彼此,她接触了艺术方面东西之后她给我讲了,我就觉得很感兴趣,就想自己也来探索一下。

        Q:走在纽约的街头有什么样的感觉?你喜欢纽约么?

A:自由,最大的感觉就是自由,不管是在公园里跑步锻炼,还是手里拿着午餐行色匆匆,我都觉得这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地方,我在这里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且我真心觉得纽约是一个特别适合年轻人的地方,无形之中给了我很多动力,因为总是能够看到别人都在很努力地工作和生活着,不管年龄,无关性别,不管职业,无关贫富,所以纽约也让我不敢偷懒(笑)。

        Q:那么你对时尚有什么理解?什么样的人是时尚的人?

A:我觉得时尚的人就是,对我来说首先要穿衣服就要让自己舒服自信,非常明白什么样的东西能代表自己,然后,我认为对我来说穿衣服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不光是身体上的,还要心理上觉得舒服,比其他的都重要。

但是“时尚”不仅仅是穿衣服吧,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时尚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手里一杯水也可以是时尚,所以这一次北极泉邀请我来拍摄视频短片和街拍照,我就欣然答应了。因为不管是抱着猫咪在阳台,还是穿着舒服的衣服走在路上,一瓶北极泉是最自在的陪伴。

而且我也在秀场周围和明星街拍里看到许多饮用水、果汁和咖啡“抢戏”成为造型的亮点,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对某个个体来说足够珍贵和重要也可以认为是对“时尚”的另一种理解。

        Q:你心中的Fashion Icon是谁呢?

A:我觉得可能是我的外婆,(前几天写了书的那个外婆?)对对对,我觉得为什么说我外婆是我的Fashion Icon就是因为她从来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她自己觉得穿什么好看她就会穿什么,并且觉得自己很美,根本不会在意会不会有人看她穿什么。

最令我佩服的就是,比如说我自己在家就会是一种很邋遢的状态,因为没有人会去看我。但我外婆不会这样,尽管她在离我们家不远的地方独居,但是不管什么时候她都将自己装扮得得体优雅,而且是为自己的好心情装扮,所以说她真的是我心中的Fashion Icon。

握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Ju...

        Q:所以因为你自己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在网络上你也博得了很多关注,那么你认为在她们心中你是什么样的呢?

A:首先我觉得网络平台是表现我自己的某个方面的渠道之一,不过这是大家都能直观看到我的地方,所以大家会自然地把我的穿着打扮、我的自拍和我本身的个性连结起来。我是会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心得,但其实这也并非我的全部。

        Q:看得出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你知道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有个性的态度,你是怎么理解个性的?对Lifestyle又是怎么看的呢?

A:对我而言,首先就是要了解自己,最基本的就是“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同时要多听多看多感受,阅读和旅行就是很好的方式,会帮助自己寻找到自己的每一个细节。亦或者,可以寻找一两位在不同领域你欣赏的人,学习他们的长处,成为想成为的自己。每个人从出生到长大,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些经历让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

握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Ju...

        Q:你的个性这么突出,想来你对自己的选择也很有主见。那么这一次为什么会和北极泉有一个这样的合作呢?

A:说起水的话,我一定要提一个人,就是我爸爸。因为他其实是一个对入口的东西特别讲究的人,算是半个美食家!从小我对水的理解,就是大家都需要的东西,它们之间会有不同吗?但是我第一次了解学习到关于水的知识是来自爸爸。他第一次来美国的时候喝过一种瓶装水,简直就是他这辈子喝过最好喝的水,最“软”的水。然后我就问他说,水不是喝起来都一样么?他说,每一种水都有细微的不同的,就好像人都有五官,但其实细微的差别让我们成为千变万化的模样。因为爸爸的影响,我对水的要求也变得很高,开始尝试不同的水。

之后在尝试过很多水的口味之后,最后我发现,北极泉和爸爸描述的那个口感最像,很柔和,喝起来很舒服,感觉就像是喝道最原始的甘冽的泉水!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它凉凉的时候喝,这样感觉好像就是每一口都能喝到自然的感觉。


握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Ju...

        Q:这么看来,你对北极泉情有独钟咯。

A:是的,因为这是试过之后才知道的好。其实不仅仅平日里喝的水需要自己去选择,陪伴每个人的人事物都需要选择出一个最合适自己的,不必要是最贵的,也不必要是朋友圈里要拿出来炫耀的,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舒服自在,我想北极泉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所以我拿着它可以去纽约的大街小巷。面对镜头的时候,我也是挺自然的。(笑)

握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Ju...

        Q:那么今后会继续与北极泉有更多合作么?

A:当然希望,这次和北极泉在一起的时光就很美好呀。我自己就感觉很棒,并且北极泉也在用年轻化的方式渗透到生活和时尚中,所以当然希望今后有更多合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4, 2015 at 19:48 AM | Posted by 可乐
披肩头发是不挑人的发型,但是也有个好看不好看之分吧!更何况女明星的发型也是经常变来变去的,我们有很多机会看到她们短发、马尾的时候,但是看来看去还是披肩发最好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5 at 16:50 AM | Posted by 可乐
纹身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所以你们在挑选纹身师的时候也一定得多上点心啊,万一那个纹身师美术不好,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当然,明星们的纹身师肯定也是厉害的不得了!他们都在Instagram上有动态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5 at 13:40 AM | Posted by 李仪
“复古”这事儿已经说了好几年,好多次,一套装扮,从上到下,从整体到细节,多少有点复古元素的呈现,似乎才能证明你“时髦精”的身份认证。所以,当Mary Jane成为秋冬秀场和店铺里的宠儿,我就知道你也想要一双红了几十年的“玛丽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5 at 10:52 AM | Posted by XOXO
以时下最热门的“无硅洗发水”不断创造话题性而风靡日本的优质洗护品牌Rêveur,再度荣登2015年《bea’sUP》杂志Best Cosme大赏,这已是该品牌连续5年蝉联此殊荣,足以见其实力与口碑的不凡。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15 at 17:34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上最闪亮的5公里”——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将于11月14日登陆最美滨海城市——厦门。作为赛事全程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旗下“天生爱跑”的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助力爱跑一族纵情畅享这场荧光盛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