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ELLEMEN    Helen Lee    女装    活动    设计    

        2015年10月21日,男性生活方式杂志《ELLEMEN睿士》,于上海1933老场坊奉上了一个汇聚原创设计力量的美妙夜晚——ELLEMEN FASHION NIGHT暨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发布盛典。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ELLEMEN睿士》主编李宝剑先生、出版人马玲女士、中国独立设计师Helen Lee李鸿雁女士、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亲临现场,张信哲、品冠、王凯、邹市明一家闪亮出席,与众多设计达人、意见领袖、媒体一起,共同见证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发布大秀。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作为中国原创设计的欣赏者和推动者,《ELLEMEN睿士》深知扶植原创和引导向上是一本有态度的杂志立足根本,通过深入表现本土创意行业的方方面面,为读者带去充满正能量的向上生活方式。此次《ELLEMEN睿士》携手中国设计界的领军人物Helen Lee李鸿雁女士,在火热的时装周之际,举办其同名品牌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发布大秀,旨在唤起更多人对本土原创势力的关注,激励他们奔跑前行。正如主编李宝剑铿锵有力的发言:“你是原创,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当晚,T台设计以葱郁的绿色为基调,1933老场坊摇身一变成为HELEN LEE精心营造的WONDERLAND。来自2016春夏的30多款造型,在模特们的演绎下展现了HELEN LEE GIRL的独特、轻盈。众多突破固有思维的创意细节,和飘逸流畅的廓形线条,突显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蕾丝雕刻的复杂图案,以及只有在HELEN LEE产品中才能见到的专属面料等更加大胆的设计考量与尝试,突显设计师的巧夺天工。而HELEN LEE中意的向花卉致敬之环节,此次选择了寓意向着内心探索的百合花。花开之时,精灵古怪的兔女郎;充满诱惑的小房子;还有长颈鹿和小狗在面料上一起狂欢,折射出生动美丽的景象。优雅印花与条纹、格纹产生的碰撞,将东方情怀以另一种方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妆容方面,Helen更力邀圈内好友HEAD COUTURE打造HELEN LEE仙子Image,微微泛红的面颊和水润唇色,衬托出一道道晶莹脱俗的妆面。发型是摩登简洁的长辫子,配合富有结构性方向的双鬓和随意飘逸的发丝,勾勒出一个个充满优雅仙气的快乐精灵。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自创刊以来,《ELLEMEN睿士》不遗余力地培养着读者们对原创设计的关注,更身体力行的支持着中国原创设计师,为他们搭建起了一个强大有效的传播平台。其支持原创设计师的理念也一直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在此次的盛典中,《ELLEMEN睿士》联合这其中的代表之一——一汽-大众CC,全力支持HELEN LEE全新系列的发布,并与之共同演绎原创设计所带来的美好时尚生活。相信在《ELLEMEN睿士》杂志对原创设计势力不遗余力的扶持与号召下,将会有更多优秀的原创设计,让世人看见CHIC CHINA。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你是原创, 我全力支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1, 2015 at 22:55 AM | Posted by XOXO
依思Q时尚女鞋受邀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0月30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发布2016春夏女鞋流行趋势。“Cinderella的旅行”主题秀场上,依思Q带来了与三位韩国新锐设计师共同合作研发的45款新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5 at 10:25 AM | Posted by 可乐
是不是经常在时装周上,看到各种各样叫不上名字的包,它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心头一颤!有着或大气或精美的造型,个性的标语,独特的工艺,没有一项不想让你拥有它,它们或许是限量版或许是今年的It Bag,也可能是不知道名字的小众品牌,不过没关系,很多东西,你只需要远观就够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5 at 08:59 AM | Posted by 可乐
前两日看了《港囧》真是被情怀给感动哭!然而,这部电影的服装造型的脑子在哪里我没看见!说好的香港情怀呢!为啥赵薇的造型全都是英格兰风!(当然你可以直接忽略她的造型,毕竟不是主角,只出现几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20:49 AM | Posted by Yank
Alexander Wang在老东家Balenciaga的谢幕秀中,给了这个老牌时装品牌一个晚安吻然后轻轻扣上了门,人们惋惜Alexande Wang&Balenciaga的组合就此解散的同时,开始叫嚷:我们真是不懂时尚,如果这就是时尚,那上海人民早就走在时尚前沿了!每一个西方人都对“睡衣时尚”充满了欣赏甚至嫉妒,另你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也向往能像上海人一样穿着睡衣度过一天。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24日,「上下」“城市·山水”游园会活动于清水红砖、梧桐掩映的「上下」 之家隆重举行。在城市即景中,营造了一个恣情山水、追古及今的自在天地,与「上下」的 好友共同分享「上下」的“城市·山水”情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