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特卖内卖
2015年10月13日 23:31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shopbop限时特惠    2015新品秋装    

        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购物网 SHOPBOP[75折]限时特惠来袭!正品保证+美国直邮全程可追踪+中文客服。meli melo,MICHAEL Michael Kors, Ash 等 900 多个品牌,结算时购物车页面输入代码【INTHEFAM25】立享折扣,仅限四天 (截止 10/16 下午 4 点)。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长袖女式衬衫

这款富浪漫气息的Giambattista Valli女式衬衫是意大利制造,饰有明亮花朵刺绣和清爽荷叶边,喇叭袖口搭配裙型下摆设计,俏皮可爱的衬衫具有减龄功效。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Derek Lam 拉链正面高领开襟衫

意大利制造100%羊毛柔软开襟衫带来折衷主义气息,紧身罗纹领口饰有翻折领,拉链衣襟穿脱方便,长袖和罗纹袖口朴素自然。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AG The Stilt 烟管牛仔裤

这款美国制造中腰AG紧身牛仔裤采用仿脏水洗设计,5口袋设计,单钮扣和拉链门襟,沙漠绿色的裤子让人眼前一亮,脚上搭配棕色的及踝靴子露着脚脖时尚性感。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FREECITY Let’s Go 拉链连帽上衣

美国制造的卫衣含有80%棉,20%涤纶,休闲FREECITY连帽上衣背面饰有徽标图案,手臂饰有“letsgo”字样。荷包袋塑造出拉链衣襟的轮廓,束带收紧连帽,罗纹边缘。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DSQUARED2 棉质外套

意大利制造这款短风衣是双排扣衣襟设计,上面饰有超大号纽扣。翻折挡风片、腰带配饰和系扣衣领带来经典实用细节,可拆卸同质地腰带和褶皱后开衩时尚浪漫。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珠宝连衣裙

这款经典DVF裹身式连衣裙采用奢华真丝混纺面料制成,半身裙采用活泼花朵印花设计。腰身饰有同质地腰带,七分袖,有衬里,仅剩1件。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Renesmee 蕾丝女式衬衫

这款迷人绉绸 alice + olivia 女式衬衫采用蕾丝内饰设计,彰显若隐若现肤色。长袖和褶皱弹性蕾丝边袖口设计,半透明面料尽显妩媚。




点击购买>Rachel Zoe Onyx 有领合身喇叭形连衣裙

清爽两件款型为这款连衣裙带来精美感,撞色翻折领和袖口饰有金色纽扣,带来别致外观。隐形后拉链凸显优雅,部分部位有衬里。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Banjo & Matilda Surfer 开司米羊绒绞花针织毛衣

100%开司米羊绒质地,奢华的复古高领毛衫柔软温暖,是秋冬季节最佳基本款毛衣,喜庆的红色总是更加讨喜,给人热情愉悦的感觉。


SHOPBOP[75折]限时...


点击购买>Rag & Bone/JEAN 紧身牛仔裤

美国制造朦胧猫须褶皱柔和了这款 Rag & Bone/JEAN 紧身牛仔裤的深水洗设计。 假前袋处饰有零钱袋,弹性牛仔布让穿着更加舒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21:47 AM | Posted by 文文
10月19日,习大大和彭麻麻抵达英国伦敦,彭麻麻身穿一身“皇家蓝”毛呢外套从飞机上缓缓走下,迷人高贵的模样尽显国母风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5 at 22:59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5年10月15日,Dior迪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影星刘亦菲担任Dior迪奥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5 at 16: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米兰达可儿是一位迷人的女性,时刻都是漂亮优雅的状态,不仅天生丽质,而且时尚摩登,像她一样迷人需要精心雕琢,先从优雅时髦的秋季单品选购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5 at 21:45 AM | Posted by 文文
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上,林志玲接到了baby的花捧,真的希望她能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的王子,赶紧成家吧,让志玲姐姐不再孤单。剩斗士们,下列服装可以有效帮助你们早日脱单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22: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