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dior    刘亦菲    形象大使    

      2015年10月15日,Dior迪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影星刘亦菲担任Dior迪奥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刘亦菲完美诠释了迪奥花蜜系列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不断追求卓越,极富女性魅力,精致而优雅。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双排扣千鸟格羊毛外套

格子纹的中长款外套肩部还有肩章设计,双排扣的中长款外套是经典的英伦风情,是工作生活中使用率都极高的款式。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CO 羊毛羊绒混纺装饰腰摆外套

这款灰色的羊绒外套拥有俏皮可爱的百褶裙摆设计,娃娃装的设计凸显甜美可爱的女人味,具有减龄功效。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CHLOé 低腰绉纱迷你连衣裙

鸡心领口的长袖连衣裙低调妩媚,收腰的设计凸显完美腰身,百褶裙摆凸显娇俏,中等长度的裙子是秋季最热门的款式,低调的纯黑连衣裙是百搭之款。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双排扣麦尔登羊毛外套

黑色双排扣的毛呢外套是2015年最热门的款式,金色的圆形大扣子颜色鲜亮,与纯黑的服装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比,版型挺括具有修饰身形的效果。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CHLOé Snow Capsule 嵌花羊毛毛衣

简约的乳白色主色调的毛衫是圆领口设计,粗针织的编织勾勒出宽松款式,穿着舒适,搭配牛仔裤即可是青春无敌的模样。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Adele 铆钉真丝双绉连衣裙

蓝色的长袖连衣裙上面点缀着银色亮闪闪的铆钉装饰,初秋季节里穿上这样一件连衣裙与秋季的格调一致,下身搭配紧身LEGGING即可。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ERDEM Cosima 刺绣真丝欧亘纱迷你连衣裙

女人总是喜欢花朵的,这款欧根纱材质的高领口长袖连衣裙散发着春天的气息,给人一种生动活泼的视觉效果,甜美的模样非常讨喜。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MOTHER OF PEARL Orchard 弹力羊毛混纺上衣

粉色的高领衬衫在脖领处有蝴蝶结装饰,袖口是缩口设计,贴身穿着也十分舒适,甜美的粉色系是最能萌化女孩的选择。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的...



点击购买>ZEUS+DIONE Phyllis 蝴蝶结刺绣真丝乔其纱女衫

一件裸粉色的真丝女衫上有丝带设计,轻柔飘逸感尽显女人味,淑女款式庄重典雅,搭配上西裤或者半身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5, 2015 at 17: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热播电视剧《大好时光》中茅小春的角色人见人爱,率真可爱的茅医生不仅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更是贴心懂事。单身汉们看到贤惠的茅小春都梦想能够娶到这样的乖乖女回家当老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5 at 14:06 AM | Posted by 文文
《琅琊榜》中秦般若不仅样貌出众,才智更是过人。生活中的“秦般若”王欧也是一个时尚靓丽的美女,热门单品推荐让你成为智商情商财商都高的女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5 at 11:42 AM | Posted by Amber.Y
一只颜色明媚造型别致的手包,是让秋冬深色系的装束变得亮点十足,吸睛有术的绝佳武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5 at 09:49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秋日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5 at 23:18 AM | Posted by 文文
佟丽娅怀孕啦!外型乖巧的新疆姑娘怀宝宝了。佟丽娅作为国内影视剧的小花旦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清新亮丽的穿衣风格赢得了不少粉丝呢!我们都祝愿佟丽娅顺利诞下宝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