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娇兰    GUERLAIN    香水    小黑裙    活动    

        以优雅和性感魅力征服全球女性的法国娇兰小黑裙香水与她的定制“香水”服装店华丽登陆上海COVA,带来一场浪漫的法式甜心午茶宴。优雅性感的小黑裙香水散发着迷人魅惑的芬芳,精巧甜美的午茶宴带来视觉与味觉的享受,令现场的所有人仿佛置身于小黑裙的世界,在浪漫的时尚王国巴黎畅游。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小黑裙香水特别下午茶套餐登陆上海COVA

小黑裙与她定制“香水”服装店

        小黑裙香水系列,由法国娇兰第五代调香师Theirry Wasser创造,他赋予了小黑裙香水系列性感与迷人的一面,使香氛与高级定制礼服相得益彰。每一次喷上小黑裙,都恰似衣裙性感贴身的完美剪裁,令人仿若身着一件精致美丽的小黑裙礼服。

        2015年9月,Theirry Wasser又为小黑裙家族加入新鲜色彩。小黑裙淡香氛的出现,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女性侧面。可口的耀眼光辉,喜悦的魔幻魅力,让她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光芒与闪亮。Thierry Wasser —— 极具灵感且让娇兰女人们挚爱和倾慕的“天才调香师”此次灵感大发,倾情为她打造终结版的定制小黑裙。她被冠以“绿色花香型”,是一曲以春天的诗词谱写的交响乐。

        而这一次的小黑裙淡香氛,在形象设计上,也别具新意。她身着一件低胸花瓣小黑裙,透明漆制玻璃瓶透着浅浅淡绿,包裹着她以水墨画勾勒出的美妙身躯。这般醉人的色调再配上优雅的弧形肩线与倒心形瓶塞,造就小黑裙香水瓶无懈可击的夺目外形,描绘出新款香水的所有清新、悦然的特质,与小黑裙淡香水、小黑裙舞动香水以及小黑裙夜魅香水共同打造迷人的小黑裙香水世界。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2015年9月全新上市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氛

小黑裙携手COVA   共谱浪漫甜心午茶宴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久负盛名的高级巧克力品牌COVA创立于1817年,整个欧洲的王公贵胄们都是它的忠实拥趸者。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至今亦有187年的悠久历史,皇室传承的优雅也贯穿于法国娇兰的历史及品牌的核心。奥地利茜茜公主、法国欧也妮皇后、至当代世界各地的名流也都成为法国娇兰这一御用调香品牌的忠实追随者。这次,法国娇兰小黑裙香水携手COVA,在初秋的上海带来一场嗅觉、视觉、味觉的浪漫甜心午茶宴,也带来了欧洲优雅生活的浪漫风情。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来宾们边体验小黑裙淡香氛边享用下午茶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主持人司雯嘉和马杰

        在恒隆B1的COVA精品店中,整个环境都被优雅性感的小黑裙所包围。空气中弥漫着的小黑裙的香水芬芳也令人心醉。餐点的礼盒被设计成一个精致美丽的巴黎女人的衣橱,跳跃着小黑裙女生的活泼与律动。一杯香气萦绕的咖啡、一口甜美丝滑的甜点、一件精致的小黑裙,最重要的是喷上法国娇兰的“小黑裙”,仿佛置身时尚帝国法国巴黎,让你即刻就想拥有她。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小黑裙香水特别下午茶套餐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小黑裙午茶提供时间:2015年9月25日 – 11月25日

活动地点:COVA上海国金中心 / 恒隆广场 / 新天地 / K11艺术中心 

法式优雅 舞动秋日 法国娇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国际时尚品牌Stradivarius 世界巡回活动The Event Paper 首站入驻上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5 at 10:06 AM | Posted by XOXO
出彩台湾,闪耀上海。由台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协办的台湾联合设计品牌- DESIGN.TW,10月15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服饰盛宴,汇聚台湾顶尖独立设计师的力量,将人文、生活、艺术融入设计之中,将台湾的生命力源源不息的展露在伸展台上。而有着「台版都教授」之称的刘以豪与美范儿赖琳恩亦亮丽亮相2015年度秋冬新品发表会,体现精湛、独特的美学品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5 at 22:51 AM | Posted by XOXO
配合中国高端成衣面料需求的意大利纺织面辅料展迎来第8届展出盛会。本展会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大力支持,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和意大利服装产业协会S M I协助承办。 (查看全文)
华南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今日隆重开业。这是佛罗伦萨小镇于中国开设的第三座名品奥特莱斯,也是华南地区首家纯外资运营管理的奥特莱斯,将带领消费者邂逅时尚浪漫的意大利情调,尊享与世界接轨的全新购物模式。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23:02 AM | Posted by XOXO
今日,瑞士制表业先驱斯沃琪于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隆重发布“SWATCH BELLAMY (贝拉米)“,一款全新的支付腕表。斯沃琪携手中国银联和交通银行,共同向中国市场推出非接触式支付腕表。率先亮相的四款腕表不仅充分体现了斯沃琪设计的趣味、色彩和功能性,而且还与内置NFC(近场通讯)技术相结合,使消费者直接使用腕表即可在全国的商店内完成支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