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5年09月28日 19:57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Moschino 2016春夏秀场Capsule系列    NET-A-PORTER.COM    

        Moschino 2016春夏秀场Capsule系列现已登陆NET-A-PORTER.COM颇特女士,正式开始售卖啦!今日第一天售卖,目前库存充足呢。


Moschino 2016春...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100%纯棉质地柔软的平纹针织T恤饰有品牌2016年春夏季所推出的 “Moschino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瓶图案,背面还印有产品成分列表,完美体现了创艺总监 Jeremy Scott 调皮幽默的设计理念。


Moschino 2016春...


Cleaning Spray iPhone 6 保护壳

手机壳也要多变!这款手机壳是将幽默感与美学精神完美结合的产物,出自2016年春夏秀台系列。它的造型宛如一瓶清洁喷剂,柔软的全硅胶材质可妥善保护你的手机,避免刮伤。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亮片缀饰弹力缎布迷你连衣裙

迷你连衣裙采用平滑的弹力缎布于意大利制成,简洁利落的省道可凸显出你的曼妙身材。衣身上饰有以闪亮的红色和白色亮片所构成的 “Shop” (购物)英文标志图案,饶富趣味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T恤于品牌今年九月发布,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将停止指示牌上的英文 “stop”(停止)改成 “shop”(购物),并印于 T 恤的正面。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宽松剪裁和超大款廓形设计则令它穿起来格外舒适随意。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嵌花羊毛衫

羊毛衫采用柔软的黑色羊毛经舒适剪裁而成,带有白色 C 型固定钳的嵌花图案。100%羊毛质地保暖效果极佳,是秋冬休闲服饰中的百搭款式。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嵌花羊毛针织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采用柔软的黑色羊毛精制而成,配有白色的螺丝钳嵌花图案。建议为这件短款单品搭配机车夹克和踝靴;当天气转冷时,可添加一双连裤袜,以获得额外的保暖效果。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印花弹力缎布T恤式连衣裙

这款黑色 T 恤式连衣裙采用超大款的剪裁设计,并由奢华的弹力缎布制作而成。其正面的白色品牌标志印花与裙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效果。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这款T恤采用纯棉平纹针织面料经大廓形剪裁而成,饰有品牌名称和趣致的 C 型固定钳图案,营造出时髦有型的休闲风格。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短款印花平纹针织帽衫

Moschino 2016 春夏系列以工地装束为其设计风格,从这款上衣的工具图案即可见一斑。它带有舒适保暖的兜帽和罗纹边饰,营造出休闲慵懒气息,短款剪裁则颇为修身。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印花平纹针织运动裤

这款鲜亮活泼的橙色平纹针织运动裤则是其又一代表作。裤身上白色 C 形固定钳印花的设计呼应了品牌整个2016春夏系列的建筑工程灵感来源。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皮革腰带

时髦的黑色皮革腰带出自品牌 2016 春夏系列,饰有 C 型固定钳造型的银色搭扣,其灵感源自于设计师 Jeremy Scott 从于工地造型获得的启发。


Moschino 2016春...




MOSCHINO印花纯棉珠地布棒球帽

黑色棒球帽于今年九月的品牌 2016 春夏秀台上一经亮相,便于 NET-A-PORTER 颇特女士网站上同步发售。它采用纯棉珠地布制成,上面饰有白色 C 型固定钳图案,其灵感来自于工地造型。我们尤其喜爱可调式帽扣上的品牌标志牌,赋予单品现代时髦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3, 2015 at 23: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购物网 SHOPBOP[75折]限时特惠来袭!正品保证+美国直邮全程可追踪+中文客服。meli melo,MICHAEL Michael Kors, Ash 等 900 多个品牌,结算时购物车页面输入代码【INTHEFAM25】立享折扣,仅限四天 (截止 10/16 下午 4 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5 at 21:45 AM | Posted by 文文
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上,林志玲接到了baby的花捧,真的希望她能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的王子,赶紧成家吧,让志玲姐姐不再孤单。剩斗士们,下列服装可以有效帮助你们早日脱单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22: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5 at 16:33 AM | Posted by 文文
REVOLVE旗下的高端时尚网站 FORWARD(FWRD.com)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进行一场大型促销,大量正价商品将被移入折扣促销区,很多都是秋季热门单品呢!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5 at 22:30 AM | Posted by 文文
十月做个最美的新娘,高档的婚纱让你立刻变成最美的公主。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出嫁时分,一生中最耀眼的时刻怎么能不精致不优雅?婚纱选购可要费些心思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