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港囧》    赵薇    
        电影《港囧》上映人气高!主演赵薇在剧中扮演人妻的造型很具生活化,戏里戏外的赵薇对于服装的挑选有自己的偏好! 在演艺圈、商业圈都极为成功的赵老板再也不是当年的小燕子,时过境迁,赵薇已成为演艺圈和商业圈的大咖,学学她的穿衣风格,借些好运来。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赵薇为《港囧》做宣传,身穿黑色蕾丝七分袖上衣搭配红色民族风情的亮片缝制的高腰半身裙,身材比例很棒!黑红搭配总是不会错!加上蕾丝和亮片元素凸显赵薇的女人味。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无袖黑色蕾丝膝上连衣裙成熟稳重,透视效果是黄色的绸缎感觉,黑色与黄色的搭配奢华迷人,脚上搭配一双黑色蕾丝露趾高跟鞋子,整套的钻饰饰品高贵典雅。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白色的束腰七分袖连衣裙搭配灰色亮片水晶效果的细跟鞋子,乌黑的齐肩发迷人浪漫,不经意地手摸耳环的动作很娇羞,女神清纯装扮清新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招架不住。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今年流行淡紫色,深V领口的束腰连衣裙设计简约,而不失性感,一条项链佩戴在颈部,巧妙地将人们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胸口,女神忙工作,略带疲惫的容颜让人心疼。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Ulla Johnson Gia 毛衣连身裙

从秘鲁进口100%羊驼毛质地毛衣连身裙采用流苏下摆设计,带来俏皮效果。 汤匙领、七分袖没有过多的装饰,线条简约的连衣裙适合秋冬穿着。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LELA ROSE金属感马特拉塞凸纹连衣裙

金属感马特拉塞凸纹连衣裙采用收腰设计,腰身处配有口袋,颇具分量的及膝钟形裙摆自腰部向外延伸,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气息,营造绝佳的修身效果。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NEEDLE & THREAD钩编纯棉蕾丝连衣裙

靓丽的象牙色连衣裙定是伴你度过盛夏缤纷活动的完美之选。它采用钩编纯棉蕾丝面料精制而成,通身配有全衬里,可适度遮盖肌肤。A字形裙身和荷叶边两袖带来清新的柔美气息。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VIVIENNE WESTWOOD 褶裥绉纱连衣裙

褶裥绉纱连衣裙含有15%羊毛成分,在腰部处平整而优雅地收紧,能凸显出你身材中最纤细的部位。实用的插袋设计则赋予其随性气质。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DKNY条纹法国棉质毛巾布连衣裙

这款舒适修身的黑色连衣裙拥有柔软的法国棉质毛巾布上身和罗纹棉质裙身,勾勒出圆润流畅的身体曲线。红色和白色英式橄榄球风格条纹则为其增添了一抹亮色。


《港囧》赵薇穿衣一点都不囧,...



DOLCE & GABBANA花朵蕾丝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采用花卉蕾丝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嫩粉色调极为衬托肤色。它的剪裁贴合身形,穿着时却毫无束缚之感,裙摆优雅地落至膝盖下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3, 2015 at 23: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购物网 SHOPBOP[75折]限时特惠来袭!正品保证+美国直邮全程可追踪+中文客服。meli melo,MICHAEL Michael Kors, Ash 等 900 多个品牌,结算时购物车页面输入代码【INTHEFAM25】立享折扣,仅限四天 (截止 10/16 下午 4 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5 at 21:45 AM | Posted by 文文
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上,林志玲接到了baby的花捧,真的希望她能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的王子,赶紧成家吧,让志玲姐姐不再孤单。剩斗士们,下列服装可以有效帮助你们早日脱单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22: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5 at 16:33 AM | Posted by 文文
REVOLVE旗下的高端时尚网站 FORWARD(FWRD.com)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进行一场大型促销,大量正价商品将被移入折扣促销区,很多都是秋季热门单品呢!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5 at 22:30 AM | Posted by 文文
十月做个最美的新娘,高档的婚纱让你立刻变成最美的公主。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出嫁时分,一生中最耀眼的时刻怎么能不精致不优雅?婚纱选购可要费些心思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